廣告

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 (組圖)

標籤: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 人工礁,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 真人塑像,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 保護珊瑚,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 照片


墨西哥 海底兵馬

墨西哥東部沿海的最新人工礁作品海底兵馬俑亮相,這些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人工礁全部英國藝術家詹森‧凱瑞斯雕刻出來的真人塑像。圖為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圖片。


墨西哥 海底兵馬

英國《每日郵報》11日報道,墨西哥東部沿海的最新海底兵馬俑人工礁作品亮相,令人吃驚的是,這些海底兵馬俑人工礁全部是英國藝術家詹森‧凱瑞斯‧泰勒利用適合珊瑚生長的原料,雕刻出來的真人塑像。


墨西哥 海底兵馬

據信,這些新的雕塑品將創造一個珊瑚礁係統,吸引各種水生生物前來坎昆和女人島國家海洋公園繁衍生息。建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人工礁是保護珊瑚的一種做法。


墨西哥 海底兵馬

在提及這一獨特創意時,泰勒說:這是人類與自然和諧生存的象徵。這樣做的主要目標分流到坎昆觀光的遊客。每年都有超過75萬遊客到海洋公園觀光,這對天然珊瑚礁構成了巨大的壓力。

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  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 (組圖)
引用:墨西哥制作“海底兵馬俑”吸引海底生物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