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 (組圖)

標籤: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 J Crew,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 新潮,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 模特兒,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 22.5美金


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

所有愛美的女性在秋冬穿搭上一定少不了一雙黑色絲襪,但如果是美國服裝品牌J Crew日前推出的「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不知道有多少潮流人士能夠大膽嚐試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了?

據了解,英國《每日郵報》就以「給這女孩一把剃刀吧!」(Somebody get the girl a razor)為題,直指美國服裝品牌J Crew日前推出的「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相當「新潮」,讓人不禁懷疑難道J Crew的(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最新一季要開始宣揚女性主義、鼓勵女性朋友們大膽秀出腳毛了嗎?其實會被看成是「腿毛」原因在於淡咖啡色的蕾絲絲襪,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的穿在模特兒身上就像是沒剃腿毛一般。


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

報導指出,就連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夫人蜜雪兒和兩個女兒,都是J Crew的愛用者;但如果是這件售價22.5美金(約合新台幣685元)的「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就不知道是否也能獲得她們的喜愛了。更有網友表示,「還好我有自己的腿毛,這樣就不用花錢買『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了。」

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  美國品牌 腿毛絲襪
引用:您敢穿嗎? 美國品牌推出「腿毛絲襪」

女人島柬埔寨 (組圖)

標籤:女人島柬埔寨,女人島柬埔寨 金邊市,女人島柬埔寨 戈赫戈爾島,女人島柬埔寨 哈加爾計劃,女人島柬埔寨 定居


女人島柬埔寨

最近,柬埔寨首都金邊市附近的湄公河上出現了一個自成一體的女人島柬埔寨。 生活在女人島柬埔寨的200多名婦女兒童,正在依靠自己的力量把這個昔日的荒島建成自給自足的獨立社區。

大約6年前,柬埔寨的一個非政府組織提出了一項旨在幫助無家可歸的婦女兒童的“哈加爾計畫”,並獲得了政府的批准。此後,一批接一批的寡婦、棄婦和流浪兒童陸續遷移到金邊以南30公里處的戈赫戈爾島上(女人島柬埔寨),在這個受政府保護的女人島柬埔寨上建起新的家園。經過幾年的發展,如今的戈赫戈爾島上已經建起一個個小村庄。


女人島柬埔寨

作為島上的主人,那些遷居過來的婦女無論是農業、畜牧業還是漁業、家庭 紡織業或手工業,幾乎樣樣拿得起。女人島柬埔寨上的大部分粗活都是由女人承擔,她們只是偶爾從島外雇用一些成年男性工人幫她們運輸貨物。同時,她們還利用為數不多的收音機了解“外面的世界”。她們的勞動所得,一部分用於自己消費和島內的物資交流,另一部分則通過提出“哈加爾計劃”的組織銷往柬埔寨其它地區, 甚至國外。

女人島柬埔寨上沒有1個成年的男性居民。今年36歲的桑西娜兩年前被丈夫拋棄後, 便帶著5個兒女來到“女人島柬埔寨”定居。她說:現在,我已經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木屋和一塊田地。如今,我終於再次感到人生有望。我希望孩子們長大後能找到一份好工作,並依靠雙手養活自己。

女人島柬埔寨  女人島柬埔寨

砲模 黃百璐 (組圖)

標籤:砲模 黃百璐,砲模 黃百璐 窩台北,砲模 黃百璐 麻辣天后宮,砲模 黃百璐 凳子,砲模 黃百璐 先借一下,砲模 黃百璐 基本資料


砲模 黃百璐

大剌剌的凱渥「砲模」黃百璐,上週五在伊林雙胞胎名模張珈禎、張珈瑜及哥哥開的「窩台北」喝酒,砲模 黃百璐自稱喝醉「耍白痴」脫序把門口的小凳子帶走,結果遭店家控偷竊,一狀告上警局。砲模 黃百璐上週日到警局作了4小時筆錄,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


砲模 黃百璐

砲模 黃百璐 自認喝多 坦承行為耍白痴
日前砲模 黃百璐錄衛視「麻辣天后宮」,她順手牽羊的行徑還未被揭發,砲模 黃百璐搶先自爆過程,並公開道歉:「那天喝醉了,不是故意要偷的。」還說寫道歉信,承認自己喝醉「耍白痴」。但張珈禎不領情:「這種行為很糟,事後砲模 黃百璐也沒有打過電話道歉,非常的失望。」


砲模 黃百璐

據店家表示,砲模 黃百璐跟朋友到店消費,當晚一夥人酒錢喝了8千多,但仍有180的帳單未清,跟店家鬧僵,砲模 黃百璐生氣的揉帳單,還把門口的凳子帶走;後來手機不見,砲模 黃百璐懷疑是掉在店裡,隔天還回頭調監視器畫面,結果被抓包偷竊,且已送警處理。


砲模 黃百璐

砲模 黃百璐 自認是借 不是偷竊
不過砲模 黃百璐事後解釋,當時是看凳子可愛,還對著監視器高高拿起板凳,意思是說「先借一下」,再拿來還,所以當下並不覺得是偷,但店家不認同砲模 黃百璐的說法,還不解砲模 黃百璐為何拿到節目上講,轟砲模 黃百璐:「身為公眾人物,但這點道德心、廉恥心都沒有。」


砲模 黃百璐

砲模 黃百璐也說,跟張珈禎、張珈瑜認識7、8年,是否有得罪她們?砲模 黃百璐搞不清楚:「在我認知上沒有得罪她們的地方,也有可能是自己白目不知道哪裡得罪她們。」但張珈禎說沒砲模 黃百璐的電話,私下也沒單獨出去過,「關我什麼事啊?當天我也不在,既然說認識,為何要這樣弄?」由於事件已經鬧上警局,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


砲模 黃百璐
砲模 黃百璐 基本資料
姓名:黃百璐
英文:Olivia
生日:1983年05月15日
血型:AB型
身高:168 cm
體重:48 kg
星座:32D、24、34
凱渥:http://www.catwalk.com.tw/_chinese/3_model/2_model_female_detail.asp?id=77


砲模 黃百璐

引用:黃百璐A凳子 惹毛雙胞胎名模-------店家報警 砲模被控偷竊 張珈禎:這種行為很糟

一字馬開球 超夯 (組圖)

標籤:一字馬開球 超夯,一字馬開球 超夯 韓國團體Victoria,一字馬開球 超夯 宋茜,一字馬開球 超夯 雙嬌,一字馬開球 超夯 中村果生莉,一字馬開球 超夯 村田兆治,一字馬開球 超夯 公爵,一字馬開球 超夯 宋茜視頻,一字馬開球 超夯 村田兆治視頻


一字馬開球 超夯


一字馬開球 超夯 視頻

日韓職棒近來找正妹藝人開球正夯,不但可增加人氣,又可讓球迷看見明星到底對於運動在不在行,而近來發現,這些女藝人開球都有個共同點,那就是都先用「一字馬開球 超夯」的動作讓觀眾驚呼,就算球提早落地也可得滿堂采,就連18日韓國團體Victoria成員宋茜為職棒斗山熊隊也用一字馬開球 超夯也不例外。


一字馬開球 超夯

和少女時代徐玄及日本的中村果生莉一樣都用一字馬開球 超夯的動作,宋茜巧用柔軟度,再把腿抬得老高,用一字馬開球 超夯的動作,也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一字馬開球 超夯

事實上徐玄日前也是為斗山熊隊開球,也是用一字馬開球 超夯的動作開球,不同的是她還找了潤娥擔任打擊,「雙嬌」聯手,可愛的模樣殺死不少球迷和媒體相機的記憶體。

若要比一字馬開球 超夯的動作的話,還是體操選手中村果生莉比較標準,兩位韓國人把腳抬高時,右腳都不自覺地彎曲以支撐體重,但中村不用,身體完全成一直線,讓人欣賞到她的力與美!

一字馬開球 超夯

這樣的一字馬開球 超夯方式開球,令人不禁聯想到日職傳奇投手村田兆治,及大聯盟前古巴投手「公爵」賀南德茲的動作,不曉得這些美眉藝人用一字馬開球 超夯的動作開球前,是否都先參考過前輩的動作?

照片來源:日本產經新聞(中村果生莉)、韓國YAHOO(少女時代)、naver.com(宋茜)、網路 (村田兆治)、達志影像/美聯社(公爵)

一字馬開球 超夯  一字馬開球 超夯
引用:趕流行? 日韓職棒正妹開球「一字馬」超夯!

海洋暴龍 北極 (組圖)

標籤:海洋暴龍 北極,海洋暴龍 北極 化石,海洋暴龍 北極 爬蟲動物,海洋暴龍 北極 骨骼,海洋暴龍 北極 海怪,海洋暴龍 北極 侏儸紀時期,海洋暴龍 北極 樣本,海洋暴龍 北極 巨型動物


海洋暴龍 北極

挪威化石搜索人員在一座偏遠的北極島嶼上發現了一隻遠古海洋爬蟲動物的化石(海洋暴龍 北極),(海洋暴龍 北極)它的體長比駝背鯨更長,牙齒像黃瓜一樣大,可一口吞下一輛小轎車。
據挪威奧斯陸自然歷史博物館的約恩·胡魯姆領導的一個科研組說,經過測量,發現海洋暴龍 北極的體長大約是50英呎(15米),(海洋暴龍 北極)這種能咬碎骨胳的食肉動物是目前已知的最大海洋爬蟲動物之一,堪稱「海洋暴龍」。


海洋暴龍 北極

 2006年,科研人員首次在斯匹次卑爾根島(挪威斯瓦爾巴特群島的組成部分)上發現這隻(海洋暴龍 北極)已經有1.5億歲的動物,它所在的位置是極地一處未經開發的區域,該地散佈著一些海洋爬蟲動物的化石。胡魯姆說:「我們剛發現海洋暴龍 北極就立即意識到這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化石。大塊的骨骼和殘片的結構告訴我們這是個龐大的動物。」

去年夏季,胡魯姆的科研組重新回到這座北極島嶼,開始挖掘該化石。這些科研人員在用手清除一百多噸岩石的同時還要時刻警惕北極熊。該科研組發現一個巨大的骨架,其中包括部分頭骨、幾乎完好無損的前肢和像西餐盤一樣大的部分椎骨。他們估計這隻動物(海洋暴龍 北極)的頭骨有10英呎(3米)長。他們將之稱做「海怪」,認為它是一種以前不為人知的蛇頸龍種。胡魯姆說:「它跟曾經發現的最大的蛇頸龍一樣大,或者比它更大。這看起來非常像一個新品種。」


海洋暴龍 北極

蛇頸龍是海洋爬蟲動物,它具有的典型特徵是頭小、脖子長,並擁有龐大的鰭狀肢。但是科學家認為這種新發現的蛇頸龍屬於上龍,上龍與其他蛇頸龍不同。因為擁有較短的脖子和龐大的腦袋,侏儸紀時期(2億到1.45億年前)上龍成為最兇猛的海洋食肉動物。

胡魯姆表示,這項最新挖掘的樣本比目前已知的最大的上龍——澳大利亞的克柔龍的體積大20%。他說,之所以將它稱作「海洋暴龍 北極」,是因為它「可能以其他海洋爬蟲動物為食,或許還吃一些生活在那個時期的巨大的海鰱。」26日,這具新發掘的上龍化石在奧斯陸自然歷史博物館與公眾見面。

阿拉斯加州立大學諾斯博物館的蛇頸龍專家帕特裏克·杜肯米爾,是發現和挖掘這具北極化石的遠征隊成員之一。他對此做出評論說:「這個(海洋暴龍 北極)樣本之所以意義重大,不僅因為它是目前發現地最大的和相對保存最完整的蛇頸龍之一,還因為它證明了這些巨型動物在恐龍時代就棲息在地球的北部洋區。儘管我們沒有獲得完整的骨骼化石,但是我們發現很多最為重要的部分。令人感到驚訝地是,海洋暴龍 北極它的一個鰭狀肢幾乎就有10英呎(3米)長。」

海洋暴龍 北極  海洋暴龍 北極

會開槍的蝦

標籤:會開槍的蝦,會開槍的蝦 手槍,會開槍的蝦 槍蝦,會開槍的蝦 200分貝,會開槍的蝦 音波
人會開槍那不稀奇,蝦子會開槍那就有意思了,『會開槍的蝦』影片就真實的捕捉到一隻會開槍的蝦。

您知道海裡的蝦子也會開槍嗎?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會開槍的蝦,一隻蝦子利用螯腳就像手槍一樣攻擊天敵,海洋生物學家表示,這種蝦子俗稱「槍蝦」,在求偶或是遇到危險時,利用一對螯快速開合燃燒微量空氣,造成音爆打擊獵物,會開槍的蝦發射威力強大,連螃蟹殼都可以打破。

深海當中,一隻紅色小蝦四處閒晃,踏入別人地盤,不知道岩石底下躲著狙擊手。碰一聲,蝦子竟然飛開,就像被槍擊中,接著還被拖進岩石縫裡,會開槍的蝦現身,也是一隻蝦子。
身上的秘密武器就是這對螯腳,這是網路流傳的一段影片,岩石下的生物,原來就叫「槍蝦」。

中研院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鄭明修指出,「槍蝦前面那個可動指節急速關閉,會發出很強烈的聲音,那個聲波可以把動物震昏。」

(會開槍的蝦)槍蝦分布在全球的熱帶礁石海域,光是台灣就有一百多種,求偶或是有天敵入侵領域時,會開槍的蝦會利用螯快速開合,燃燒微量空氣照成音爆來打擊獵物,有的槍蝦音爆可以高達200分貝,連螃蟹的殼都能打破。

鄭明修表示,「對一個小小生命體,這樣是超強的力量,槍蝦體長大概都3公分,也有1公分到8公分。」

會開槍的蝦近距離攻擊,用的是音波震昏天敵,小生物接近牠難逃一劫,以後可別小看這種海洋生物,會開槍的蝦可是海底的神槍手。


十大地球疤痕 (組圖)

標籤:十大地球疤痕,十大地球疤痕 美國賓厄姆峽谷金銅礦,十大地球疤痕 俄羅斯Mirny鑽石礦場,十大地球疤痕 俄羅斯Udachnaya鑽石礦場,十大地球疤痕 智利Escondida銅礦場,十大地球疤痕 智利Chuquicamata銅礦場,十大地球疤痕 印度尼西亞Grasberg銅礦場,十大地球疤痕 加拿大艾卡迪鑽石礦場,十大地球疤痕 加拿大戴維科鑽石礦場,十大地球疤痕 南非金伯利的「大洞」,十大地球疤痕 西澳卡爾古麗的「超級陷阱」

人類對黃金、鑽石和其它自然資源的毫無節制的貪慾與攫取,在我們賴以生存的這個美麗星球上,留下了無法復原的疤痕。

環保網站Environmental Graffiti最近選出10大最需要環境呵護的露天礦場。文章寫道:隨著爆炸和大型機器像惡性疥瘡般的層層刮掠地殼,露天礦開採已被許多人視為對地球表 面的破壞。人類為掠奪自然資源而不斷進行的沖刷,已經在地面上到處留下巨大的疤痕,十大地球疤痕。我們選出了10個最需要環境呵護的巨洞,這些地區的土地(十大地球疤痕)恢復可能需要很長時間。


十大地球疤痕

美國賓厄姆峽谷金銅礦(Bingham Canyon Mine)
美國猶他州的賓厄姆峽谷金銅礦(Bingham Canyon Mine)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窖。這個龐大的礦場寬4公里,1.2公里深。於1863年開始採礦。共出產1700多萬噸銅和715噸黃金。
在20世紀初,採礦營地遍佈兩旁陡峭的峽谷,但其中一些被不斷擴大的經營者所吞噬。該礦現僱用1400人,每天採出5萬噸原材料。這個巨大的地球瘢痕和國家歷史地標還在擴大,而且將持續到至少2013年。


十大地球疤痕

俄羅斯Mirny鑽石礦場(Mirny Diamond Mine)
位於西伯利亞的Mirny鑽石礦是全球最大的露天鑽石礦場。這個俄羅斯怪物的表面直徑為1.2公里,縱深下切525米。洞中下旋的氣流竟將直升飛機吸入洞中並撞碎。其上空現在是一個禁飛區。

1955年發現後,該礦的工作人員不得不忍受令人難以置信的惡劣氣溫,冬天一切物體包括地面全都結冰,汽車輪胎也凍裂。據悉,該礦已在2001年停止運營,高峰時期每年生產1000萬克拉(2噸)的鑽石。


十大地球疤痕

俄羅斯Udachnaya鑽石礦場(Udachnaya Diamond Mine)
俄羅斯的Udachnaya鑽石礦場是一個巨大的露天鑽礦,下切地殼600多米。位於俄羅斯人煙稀少的偏僻的薩哈共和國,就在北極圈外。

附近的Udachny殖民地就是根據發現這個鑽石儲地之後命名的,Udachnaya鑽石礦於1955年被發現,僅比下面要介紹的Mirny鑽石礦晚幾天。 Udachnaya的運輸通道由俄羅斯最大的鑽石公司Alrosa控制。Alrosa自稱計劃2010年停止露天開採,轉向地下開採,很高興聽到這種說法。


十大地球疤痕

智利Escondida銅礦場(Escondida)
Escondida銅礦的施工開始於1990年,現在已經超越Chuquicamata成為全球年產量最大的銅礦,2007年出產148萬噸銅,價值101.2億美元。

除了環境影響之外,Escondida銅礦已成為智利經濟的重要組成部份,直接僱用員工約2951人。2006年曾發生大罷工,因為工人們感到他們沒有從創記錄的銅價所產生的利潤中獲益。


十大地球疤痕

智利Chuquicamata銅礦場(Chuquicamata)
智利Chuquicamata銅礦已生產出創記錄的2900萬噸銅。儘管經過了近100年的密集開發,但它仍然是已知的最大的銅礦資源之一,其露天礦場是世界最大之一,4.3公里長,3公里寬,縱深下切超過850米。

Chuquicamata的銅礦開採已有數個世紀,1898年發現一具大約公元550年的木乃伊被困在坍塌的古代礦井中。太平洋戰爭之後,「紅淘金熱」時期湧入大量礦工,那時有一個階段,該地區遍佈非法採礦營地,酗酒、賭博、賣淫、甚至殺人都很普遍。


十大地球疤痕

印度尼西亞Grasberg銅礦場(Grasberg Mine)
開業於1973年的印尼Grasberg銅礦是世界上最大的金礦和第三大銅礦。巴布亞山區的這顆工業眼瘡,僱用了驚人的19,500名工人,但大多數是由美國子公司擁有。它是經許可而建立的,1977年該礦遭到反政府的自由巴布亞運動的襲擊。

現在,陡峭的空中纜車、渡輪設備和工作人員進進出出。2006年,該礦山出產61.08萬噸銅和58噸黃金。但無需多費挖掘,就能發現礦場周圍的環境爭議,其中水污染和山體滑坡名列關注名單之首。


十大地球疤痕

加拿大艾卡迪鑽石礦場(Ekati Diamond Mine)
位於加拿大的另一個巨坑艾卡迪鑽石礦場北美的第一個商業鑽石礦,1998年開始開採,那些仍然被鑽石熱弄得眼花繚亂的人們當然希望它不是最後一個。該礦實際上離戴維科鑽礦 (Diavik Mines)只有一箭之遙,比戴維科鑽礦離北極圈更近20公里。

像它的兄弟礦場戴維科一樣,進入艾卡迪礦場要通過驚心動魄的冰雪道路,歷史頻道電視台開設的15分鐘 「冰道卡車司機」節目使其聞名加拿大。瘋狂嗎?也許是被那迄今產出的4000多萬克拉(8,000公斤)的鑽石所驅動吧。


十大地球疤痕

加拿大戴維科鑽石礦場(Diavik Diamond Mine)
戴維科(Diavik)鑽石礦位於加拿大的迷人的北斯拉維地區(North Slave Region)——希望不是在這裡的700名工人的待遇的反映。這是一個有別於任何其他礦場的露天礦。從220公里處的北極圈鑿入到20平方公里大的島 嶼,當周圍的水域結冰時,這個寒冷場所的景觀特別的令人瞠目結舌。

與一條危險的結冰的公路相連,到達這個偏遠的礦場需要一些時間的,所以它擁有自己的機場,大到足以容納波音747。該礦的開採年限為16至22年,業主願意投入,因為這個巨洞每年可出產8萬克拉(1600公斤)鑽石。


十大地球疤痕

南非金伯利的「大洞」(The Big Hole)
南非金伯利的「大洞」是另一個名符其實的露天礦場,據說這是最大的手工開鑿的洞穴。雖然這個礦場在1914年已經關閉,但在其43年的開採過程中,5萬工人 使用鎬和鐵鍬移走2250萬噸泥土,為他們興高采烈的老闆啤酒兄弟(the de Beer brothers)生產近3噸鑽石。

「大洞」 463米寬,挖至240米深處,由於被水填充,可見深度是175米。現在它成了一個用於展示的礦場,旁邊的古鎮也已恢復完成。


十大地球疤痕

西澳卡爾古麗的「超級陷阱」(Kalgoorlie Super Pit)
西澳卡爾古麗的「超級陷阱」(The Super Pit)真正是名符其實。自從1893年愛爾蘭人帕迪‧漢南(Paddy Hannan)首次在此地發現金子以來,一直有人在這裡開採。這個大坑現在3.5公里長,1.5公里寬,縱深下切360米,在太空看得清清楚楚。這個露天 礦場每年生產多達85萬盎司的黃金,遠遠超過澳洲任何其它金礦。該礦原定於2017年停止開採,但本週又得到批准延長4年到2021年,這樣一來,未來 12年這個傷口將繼續擴大。

雖然「超級陷阱」能為遊客提供一些樂趣,但是空氣污染、用水、噪音、振動問題和採礦廢棄物,都是當地居民爭論的焦點。

十大地球疤痕  十大地球疤痕

狗 倒立尿尿 (組圖)

標籤:狗 倒立尿尿,狗 倒立尿尿 爆紅,狗 倒立尿尿 曲線圖,狗 倒立尿尿 視頻


狗 倒立尿尿也能爆紅?!網路上近來流傳一支影片狗 倒立尿尿,一隻小狗在「噓噓」時竟抬起兩條後腿倒立、邊走邊尿,還一尿就長達50秒,網友也驚呼連連。

狗狗尿尿不稀奇,稀奇的是,這隻狗並不是只抬一條腿,而是兩條後腿一起舉上來倒立行走,還邊走邊尿,沿著花圃邊緣前進,製造出高高低低的「曲線圖」,這種狗 倒立尿尿特技讓大家看了嘖嘖稱奇。

有人打趣說「這應該不是在畫股市曲線圖吧?」也有人發現到狗倒立尿尿的時間很長,大約有50秒鐘,網友忍不住驚歎「好大的一泡尿!」


美軍 鋼鐵人 (組圖)

標籤:美軍 鋼鐵人,美軍 鋼鐵人 雷神薩科斯,美軍 鋼鐵人 XOS 2,美軍 鋼鐵人 士兵,美軍 鋼鐵人 XOS 1



美軍 鋼鐵人向美國陸軍報到!美國軍火工業巨擘「雷神公司」旗下研發機構「雷神薩科斯」(Raytheon Sarcos),日前發布為陸軍研製的第二代外骨骼機械裝「XOS 2」,有如漫畫與電影《鋼鐵人》的主角現身。



美軍 鋼鐵人穿戴「XOS 2」的士兵可以輕而易舉抬起一百公斤重的物體,執行掛載戰機彈藥等危險任務。雷神薩科斯宣稱,「XOS 2」讓一名士兵能夠承受兩到三名士兵的工作量,因此有助於軍方重新部署人力,執行更具戰略意義的任務。



美軍 鋼鐵人「XOS 2」雖然重達九十公斤,但因為結構、感測器與傳動裝置設計巧妙,士兵穿著它踢足球、打棒球、爬樓梯和下坡都不成問題。



美軍 鋼鐵人與第一代外骨骼機械裝「XOS 1」相較,美軍 鋼鐵人「XOS 2」更輕便、堅固,完成工作的速度更快,耗電量也降低五○%,能協助軍方對應戰場內外的大量後勤挑戰。

美軍 鋼鐵人  美軍 鋼鐵人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組圖)

標籤: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巨型鯰魚,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淡水魚,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照片


位於印度與尼泊爾邊界的大卡利河,多年來傳聞河裡潛伏神秘的水怪。但當地居民說,這個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已從到處覓食,進一步鎖定在河裡游泳洗澡的活人。科學家擔心,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其實就是一種稱為「坦克鴨嘴」(goonch)的巨型鯰魚,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在吃了喪禮過後被居民扔下河的死者遺體後,開始對人肉產生興趣。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魚種之一。生物學家傑若米.華德逮到其中一條,重七十三公斤,將近一百八十三公分長,堪稱為這類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物種創下世界紀錄。


他表示:「如果你被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抓住,想逃都逃不掉了。」去年,一名十八歲的尼泊爾人被一隻像是「加長版的豬」拖下河裡失蹤。不過,咸信第一個遭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活活吃下肚的受害人,應該是一九八八年四月的一名十七歲尼泊爾少年;在三個月後,又有一名男童在飽受驚嚇的母親面前被拖下河底。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UFO避難 (組圖)

標籤:UFO避難,UFO避難 光點,UFO避難 相片,UFO避難 「一打」,UFO避難 影片,UFO避難 臨界質量,UFO避難 奇景,UFO避難 視頻


誰說太陽底下沒新鮮事?紐約當地時間13日下午1點半左右,交通忽然打結,估計約有千名左右的目擊者「呆」在原地,用手指著在空中盤旋的光點,多數人深信這疑似不明飛行物(UFO避難)的東西,「是來自別的星球的訪客」。

據了解,事發當天的天空清澈,空中忽然出現數個移動快速的光點,詭異現象引起紐約客恐慌,讓911和美國聯邦航空局的電話被「打爆」;聯邦航空局發言人彼得斯(Jim Peters)表示,當時並沒有飛機經過,而雷達可能顯現不出的氣象氣球,部門也沒有被通知有通過該地區的資訊,「我們重複、仔細檢查了雷達系統,它沒有出半點差錯」。


彼得斯表示,他們除了繼續進行調查,並不能給出任何答案,而那些打電話進來的人,也都情緒很激動的說,「從來沒有見過那麼令我傻眼的事」,但沒有人能夠提供具體的答案,達成一致意見。

由於圍觀者立即把「UFO避難」影片或是相片PO在網路上,讓這個話題持續不斷,目擊者表示,「發現大夥兒都在看天空,而那個東西好像有尾巴,一開始我覺得它是星星,後來又好像氣球,但最後我已經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東西了……」

不僅在戶外的民眾看見,也有人說,「在家裡的客廳看到約10多個亮點,它們在做一樣的事,一會兒消失、一會兒出現,UFO還會變換隊形,我……第一次見到,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根據畫面顯示,約「一打」發光點(UFO避難)漂浮在雀兒喜區(Chelsea) ,第23街和第八大道附近,距離1.5公里的高上空移動。許多民眾懷疑那不是地球上的「生物」,那是圍繞著黃光和藍光的UFO,形狀像是一個發光的水母,甚至有幾個目擊者宣稱,「我看到有人從地面上消失,懷疑是被不明飛行物吸走。」

由於這次有太多目擊者、照片以及影片,讓人不禁猜測,這些疑似UFO避難的飛行物是「擺明想被大家看到」,而「那是來自另一個行星的訪客」的論點,恰巧與一位退休「空軍」的預言呼應。


北美防空聯合司令部的退休軍官士丹利(Stanley A. Fulham),在《挑戰變化》(Challenges of Change)中表明,「2010年10月13號,為一大規模UFO在世界各地主要城市上空展示的日期」,外星人不會降落,亦不會在那天進行通訊對話,因為它們從億萬年前與其它行星接觸的經驗中覺察,「它們的突然干預會引起恐懼和恐慌」。

士丹利撰文說,這次外星船艦隊會在主要城市上空盤旋數小時,是一系列中的第一次,目的在避免一次行星災難,那是由地球大氣層中增加水平的二氧化碳,危險地接近「臨界質量」所造成的。

從影片中確實發現,「外星船艦隊」似乎從下午1點半停留至入夜,而被拍到的那兩艘UFO避難,在夜裡不僅移動速度很快,顏色也經常從銀白色轉為刺眼的藍色,閃爍中不斷交換隊形。當目擊者嘴硬的認為那是「玩具」時,立刻被友人駁斥「世上絕不會賣那麼貴的玩具」。

不過,仍然不是每個人都相信這個奇景。「UFO避難?那是我們的汽球!」紐約一所小學的校長告訴媒體,當天1點的時候,家長準備40顆了白色大氣球,來慶祝班導師的訂婚派對,其中一捆氣球被風吹走了,由於它們被綁在一起,所以才會被大家誤認是UFO。

攝影師本帕克(Ben Parker)也埋怨說,「有些人說有一打,但我只看到一個小點」;也有人不以為意地說,「我不相信那是UFO避難,一直以來只要出現光點大家都會瘋狂談論,但是最後都沒有被證實。」


UFO避難  UFO避難
引用:UFO艦隊避難現身紐約 美退休空軍預言成真?

外星來的公雞 (組圖)

標籤:外星來的公雞,外星來的公雞 三條腿,外星來的公雞 四隻腳,外星來的公雞 兩個肛門,外星來的公雞 不吉利,外星來的公雞 遺傳畸形


陸重慶市雲陽縣棲霞鎮古城村一戶人家,養子一隻奇特的公雞,長了兩個肛門、三條腿、四隻腳。

重慶晚報報導,「四腳雞」(外星來的公雞)體重3公斤,羽毛鮮豔,雙腿健碩,高大挺拔,屁股下有個大包,除了正常的肛門外,此處還有一個肛門。大包下端有條腿,末端分離出兩隻腳,(外星來的公雞)與正常的雞腳一樣呈褐灰色,長度略短。公雞行走時,這雙多出來的腳來回搖擺。


飼主解詩祿表示,今年3月,他給仔雞脫溫分類餵養時,發現這隻雞(外星來的公雞)的尾部多了點東西。剛開始,只見雞屁股上有個凸起,隨著(外星來的公雞)個頭的增長,凸起逐漸變長變硬,長出蹼來,最後竟長成了兩隻腳。

解詩祿說,平時餵食,「四腳雞」(外星來的公雞)動作敏捷,總能先搶到食物,兩個肛門也能正常排便。把(外星來的公雞)放在橫著的竹竿上,(外星來的公雞)還能抖動翅膀,翩翩起舞。妻子劉一芳認為不吉利,把(外星來的公雞)扔到了山崖下,解詩祿又把它撿了回來,說也是一條命。

重慶市畜牧科學院家禽研究所副所長彭祥偉分析指出,「四腳雞」(外星來的公雞)應是早期胚胎發育形成的遺傳畸形,最後表現在外形畸形上,但不會危及其生命。

外星來的公雞  外星來的公雞
引用:外星來的公雞 兩個肛門、三條腿、四隻腳

宇宙 食星魔 太陽 (組圖)

標籤:宇宙 食星魔 太陽,宇宙 食星魔 太陽 觀測衛星,宇宙 食星魔 太陽 雙魚座BP星,宇宙 食星魔 太陽 鋰元素,宇宙 食星魔 太陽 塵埃盤,宇宙 食星魔 太陽 巨行星


羅徹斯特理工學院(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Joel Kastner等人利用錢卓X射線觀測衛星(Chandra X-ray Observator)的觀測資料,首度發現一顆「宇宙 食星魔 太陽」恆星吞噬其伴星或巨行星的證據,提供科學家研究恆星之間或與其行星之間在年老之後可能會如何交互作用的線索。


這顆「宇宙 食星魔 太陽」編號為雙魚座BP星(BP Piscium或縮寫為BP Psc),位在雙魚座方向,距離地球約1000光年,是顆類似太陽的恆星,但已比太陽多演化了一段時日。它具有一個塵埃氣體盤,在盤面上下各有一道長達數光年的噴流,以可見光波段便可觀察到這兩道噴流。


不過,通常塵埃氣體盤和噴流都是非常年輕恆星的特徵,所以顯然雙魚座BP星(宇宙 食星魔 太陽)已偏離它原該有的樣貌。天文學家認為事實上,雙魚座BP星(宇宙 食星魔 太陽)目前應該是在所謂的「紅巨星(red giant)」階段,氣體塵埃盤和噴流應該是來自被它吞噬的伴星或像木星一樣的巨行星。


當類似太陽的恆星演化到末期,核心的核融合燃料用盡之後,外層大氣會逐漸膨脹。例如我們的太陽在此階段時,很可能會膨脹到連地球都被太陽大氣給包圍進去。此時,這顆恆星就進入了所謂的「紅巨星」階段。不過,天文學家究竟是如何得知雙魚座BP星(宇宙 食星魔 太陽)應該很老了呢?

首先,雙魚BP(宇宙 食星魔 太陽)的所在位置鄰近沒有任何恆星誕生區,甚至沒有任何已知的年輕恆星;其次,雙魚BP(宇宙 食星魔 太陽)大氣僅含有少量的鋰元素,絕大部分年老恆星都有這樣的特徵;第三,雙魚BP(宇宙 食星魔 太陽)表面重力很微弱,和一般年輕恆星不同,卻是和年老紅巨星類似。

而錢卓的X射線資料更加強了上述事實。X波段下,年輕的低質量恆星通常會比其他恆星還亮,所以天文學家可以用X射線觀測來鑑別恆星有多老。錢卓偵測結果發現雙魚BP(宇宙 食星魔 太陽)的X射線輻射非常低,不太可能是顆年輕恆星,反而類似一顆自轉快速的巨星。

而且X射線光譜樣式與恆星表面的閃焰活動,或是恆星與其塵埃盤交互作用的結果符合;像閃焰這類恆星磁場活動通常來自恆星快速自轉所造成的「發電機」結果,而快速自轉則可能是因為吞噬伴星所引起的。由於雙魚BP(宇宙 食星魔 太陽)表面在可見光或近紅外波段都被掩蔽而無法觀測,錢卓的X射線資料是天文學家第一次揭露雙魚BP(宇宙 食星魔 太陽)的表面特徵。

雙魚BP(宇宙 食星魔 太陽)的故事顯示,像我們太陽一樣的恆星,可能安安靜靜地存在了數十億年,但老來突然藉由吞噬另一顆恆星或是環繞它的行星來重返青春。雖然當雙魚BP(宇宙 食星魔 太陽)逐漸變成紅巨星過程中,任何鄰近它的行星原本就可能被摧毀,然而當摧毀這顆巨行星之後所形成的塵埃盤,卻可能開啟二度的行星形成過程,距離第一輪的行星形成過程相隔數億年之久。

有另一組天文學家目前正在分析以史匹哲太空望遠鏡觀測的雙魚BP(宇宙 食星魔 太陽)紅外資料,初步分析結果顯示雙魚BP(宇宙 食星魔 太陽)塵埃盤中很可能有顆巨行星,可能就是在第二輪行星形成過程中誕生的,不過也可能是第一輪行星形成過程的殘餘者。

宇宙 食星魔 太陽  宇宙 食星魔 太陽
引用:太空探索/發現「食星魔」的證據 太陽是其一?

南迴海怪 漂流木 (組圖)

標籤:南迴海怪 漂流木,南迴海怪 漂流木 沙丁魚群,南迴海怪 漂流木 海上長城,南迴海怪 漂流木 尼斯湖水怪,南迴海怪 漂流木 巨大的黑影,南迴海怪 漂流木 龐大漂流木群


台東南迴地區海面出現長達數十公里長的「漂流木」屏障,許多路過民眾還誤以為看到巨大的怪物,甚至有民眾說是「沙丁魚群」。海巡單位特別提醒漁民,這是海上漂流木,漁船航行要特別小心。

受到東北季風及颱風影響,昨天早上7點台東南迴地區出現一波波5、6公尺大浪,將原本擱置在沙灘上的漂流木捲入海面上,數以萬計的漂流木築成長達數十公里的屏障,遠看宛如「海上長城」,相當壯觀。

「那是什麼東西?是魚群嗎?還是南迴海怪?」行經省道南迴公路上的民眾在看到眼前的景象後(南迴海怪 漂流木),紛紛停下來只細觀看,眾說紛云。一位林姓民眾說,他開車經過多良段時,看到海面上出現長長的黑影,以為看到像「尼斯湖水怪」,把車速放慢後才發現全是漂流木。

另一位張姓民眾則說,他經過金崙山路時,看到海面上出現一團非常巨大的黑影,原以為是龐大的「沙丁魚群」,仔細一瞧,才知道是一堆漂流木群,並不是南迴海怪。

台東南迴地區海面上出現龐大漂流木群,加上這幾天有許多漁船因車葉碰撞漂流木,發生擱淺意外。海巡署岸巡81大隊特別提醒漁民,由於近期台東南迴地區海上有許多漂流木,漁船應儘量避免沿岸航行,以維護船身安全。
南迴海怪 漂流木  南迴海怪 漂流木
引用:南迴有海怪? 全是漂流木

加州 火瀑布 (組圖)

標籤:加州 火瀑布,加州 火瀑布 約塞米蒂國家公園,加州 火瀑布 野外攝影師,加州 火瀑布 自然景觀,加州 火瀑布 約塞米蒂火瀑布,加州 火瀑布 加州馬尾瀑布,加州 火瀑布 視頻


美國加州中部的約塞米蒂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最近出現一起令人驚艷的景觀。因為加州公園內的馬尾瀑布,傾瀉而下的河水竟然像火山岩漿一般呈現紅琥珀色,看起來相當壯觀。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指出,一名野外攝影師拍到一組加州馬尾瀑布幻化成「火瀑布」的景象。根據攝影師佩妮.亞當斯表示,她拍攝「美國最美麗的風景」已經有26年,但這個景象卻是她第一次拍攝到。


佩妮表示,這個加州 火瀑布看似是一股熾熱的火山岩漿從山頂直瀉而下,奔騰而壯觀,但實際上,這是「夕陽落在瀑布上」 形成的自然景觀。


據了解,每年有一些日子裡,夕陽都會剛好在這個瀑布的位置落下。正因為如此,該加州瀑布就被人們冠以「約塞米蒂火瀑布」的名號。


實際上,加州馬尾瀑布在70年代確實有過「火瀑布」的經歷。那時,一名酒店業主為歡迎遊客,就將大量火苗拋下懸崖,造成了加州 火瀑布景觀。到1968年,該加州公園禁止製造人為景觀後,加州 火瀑布便銷聲匿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