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十大最常見夢境 睡夢研究 (組圖)

標籤:十大最常見夢境 睡夢研究,十大最常見夢境 睡夢研究 從高處摔落或淹浸在水中,十大最常見夢境 睡夢研究 某人赤裸身體,十大最常見夢境 睡夢研究 牙齒損壞或出現脫落,十大最常見夢境 睡夢研究 被怪獸或惡人追趕著,十大最常見夢境 睡夢研究 生病或死亡,十大最常見夢境 睡夢研究 考試失敗受挫,十大最常見夢境 睡夢研究 誤車或錯過航班,十大最常見夢境 睡夢研究 迷路或者被束縛,十大最常見夢境 睡夢研究 器械故障失靈,十大最常見夢境 睡夢研究 關於車輛駕駛的麻煩

據國外媒體報導,目前科學家發現多數人的夢境存在著一些相似性,人們會經常夢到幾種類似的情節。多年以來,科學家試圖揭示這種當人們醒來時這種轉眼即逝的神秘夢境狀態,試著尋找這種虛幻與現實之間的潛在聯繫。美國睡夢研究學會(AssociationfortheStudyofDreams)列舉了十種人們睡夢中最常見的主題情景,並就這些夢境從現實生活角度進行了“解夢”。


1、從高處摔落或淹浸在水中
人們經常會夢到自己從高處摔落,這是一種常出現的夢境,事實上,往往這種常見普通的夢境卻是最神秘的。在夢境中,當你從高處狠狠地摔在地面的一瞬間,你將感受到死亡的來臨,甚至人們在睡夢中將不至一次地體驗著這種終極痛苦,而一覺醒來自己仍健康地活著,但睡夢中從高處墜落死亡的感覺仍十分清晰——自己表現得十分恐懼,摔落時身體在空中快速下降著。有的時候我們還會夢到自己淹浸在水中,溺水而死。

此類夢意味著你在現實生活中正感受到一種不可靠,或者缺少生活的支柱。做這種夢經常出現於你在生活中遭受打擊或準備放棄某事。如果你的睡夢中出現這樣的夢,你應當評估一下當前自己的狀況,並試著尋找能夠戰勝自我的問題根源。處理好之後此類可怕的夢境將不會再出現。


2、某人赤裸身體
在此類睡夢中,你會夢到一些人體一絲不掛赤裸場面、部分身體暴露或穿著不適當(比如:穿著暴露的睡衣上班),有時你會作為一位目擊者,看到另一個人赤裸身體,而你穿著正常的服飾。這種夢境情節中經常表現為某人或自己感到困窘或害羞,但有時也有一種獲得自由的自豪感覺。

這種夢暗示著你可能正感覺到過於暴露、處於尷尬局面、易受到攻擊,或者你擔心自己在現實生活中過多地暴露自己。值得注意的是,這種夢最頻繁地出現於那些現實生活中參加結婚儀式的人們。

3、牙齒損壞或出現脫落
人們在睡夢中夢到牙齒是非常普遍的,經常出現的情景是牙齒出現嚴重的蛀蝕,或是口腔內牙齒脫落。有時你會夢到當你張開嘴時,你的牙齒便開始脫落。事實上,現今人們的牙齒都很健康,當出現此類夢時你自然會出現情緒上的波動和煩亂,這是很正常的。

從基本上講,這種夢暗示著我們擔憂自己不受到別人的重視和關注;在更深層次上講,這暗示著你擔心現實生活中的困窘或權力的失去。


4、被怪獸或惡人追趕著
夢到被怪獸追趕是一種可怕的經歷,許多人在睡夢中是被一只怪獸或某些可怕兇惡的人追趕著,有時也可能是一種動物在追趕你。你可能非常驚奇地想知道為什麼這種夢會是最常出現的夢魘主題。

這種夢暗示著某人或某事(某事也可能是朦朧模糊的情緒變化)使你感覺到恐懼和害怕。測試這種恐懼和害怕根源所在的方法是問詢你自己在現實生活中誰或什麼事物最接近於夢境中追趕你的怪獸或動物或相應的環境情況。有時,這樣的夢境是重復現實生活中的真實事件經過。


5、生病或死亡
在此類睡夢中,你會夢到自己或自己鐘愛的人正在生病、受傷或死亡,這是一種人們適度出現的夢境,當人們患有疾病時做此類夢並不為奇。

除了意味著生病之外,這種夢也暗示著你在感情上容易受傷,或者擔心受到傷害。同時,這還警告你自己或你的愛人可能將面臨著一場身體健康危機。當夢到某人在睡夢中死亡,這暗示著你希望某個人離開你,或者你擔心失去他或她。


6、考試失敗受挫
做此類夢的人通常是那些已離開學校很長時間的人,在夢境中,由於各種不同的特定情況,你無法順利通過考試測驗。在其中一種特定情況下,你發現你無法準時交卷,甚至有時還會夢到自己找不到考場。在其他的特定情況中,你在臨考試前表現出毫無準備,或者你未帶考試用品。

這種夢境通常暗示著你在現實生活中正面臨著某些方面的考驗,你可能感覺到對於某物毫無準備或正處於人生中某一錯誤階段。


7、誤車或錯過航班
在此類睡夢中,你可能正在奔跑追逐著交通車、火車、飛機或其他類型的公共交通運輸工具,但是你卻錯過了搭乘時間,通常僅錯過非常短的時間。在這樣的夢中你並未感受到恐懼,卻更深地感受到挫折。這種夢通常以不同的形式出現,如:觀看一場重要演出時晚點,或原定自己參加的運動會卻遲到。

這種夢境通常發生在你在現實生活中感受到錯過一次重要的機會,這經常出現在當人們正努力做出重大決策的時候。


8、迷路或者被束縛
在睡夢中夢到迷路是非常常見的夢境,這通常出現於當你的決定與現實生活交互影響所出現的衝突。在夢中,你試著找到離開此地的道路,比如:森林、城市街道、大型建築或迷宮般的建築物。另一種夢境是你被抓獲、活埋、困在網中、或者由於某些原因不能移動。做此類夢時經常伴隨著感到一種恐懼。

這種夢境通常暗示著你可能在現實生活被束縛,無法做出正確的選擇。


9、器械故障失靈
人們有時會夢到自己正在控制已出現故障的機械裝置,或者該器械出現之前未預測到的工作失誤。此類夢境最多地涉及到了手機,不是撥號出現的問題、未與呼叫方建立通話,就是撥打了錯誤的電話號碼。這種夢像是感覺自己對現實失去接觸聯繫,或者暗示著自己的部分身體和思想已被干擾。

這種情況通常發生於人們感覺到應當盡快地與現實中其他人群建立聯繫。


10、關於車輛駕駛的麻煩
在此類睡夢中,你通常在車裡,或者在離車輛不遠的地方,然而此時車輛失去了控制,一些困難看上去是無法克服改變的。例如:剎車失靈、失去方向感控制,車輛半懸在懸崖峭壁上或發生碰撞。此時,你可能是車輛駕駛者或者是乘客。這種夢是多數人時常睡夢中出現的夢魘,出現此類夢並不僅是由於你不能駕駛車輛。

通常,這種夢暗示著目前你感到對自己的生活感到無能為力,或者你預感將出現車禍。

十大最常見夢境 睡夢研究  十大最常見夢境 睡夢研究

世界9大最擁擠的地方 (組圖)

標籤:世界9大最擁擠的地方,世界9大最擁擠的地方 日本東京SummerLand水上世界,世界9大最擁擠的地方 中國香港旺角,世界9大最擁擠的地方 巴西裡約熱內盧馬拉卡納體育場,世界9大最擁擠的地方 日本東京澀谷,世界9大最擁擠的地方 俄羅斯聖彼得堡克萊斯蒂監獄,世界9大最擁擠的地方 印度火車,世界9大最擁擠的地方,世界9大最擁擠的地方 中國青島匯泉灣海灘,世界9大最擁擠的地方 俄羅斯莫斯科地鐵,世界9大最擁擠的地方 英格蘭


1.世界上最擁擠的人造海浪游泳池——日本東京SummerLand水上世界
上面這張照片是不是讓人難以置信?這個擁擠到讓人窒息的人造海浪游泳池位於日本東京的SummerLand水上世界裡。夏季,想要在這泳池裡找到有水的地方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


2.世界上最擁擠的地區——中國香港旺角
根據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的統計結果,香港的旺角地區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大的地方,平均每平方千米的人口數達到13萬。旺角位於九龍的中心,是一個商業和住宅混合的地區。在中文裡,“旺角”的意思是“繁忙的角落”,這個名字的確很貼切。


3.世界上最擁擠的體育場——巴西裡約熱內盧馬拉卡納體育場
馬拉卡納體育場又名馬裡奧費勞運動場,是一座露天的足球場,始建於1948年,1950年6月16日竣工,是為1950年的世界杯修建的。在這屆世界杯的決賽上,還誕生了一個新名詞“馬拉卡納打擊”。因為賽前奪冠呼聲最高的東道主巴西隊意外輸給了烏拉圭,丟掉了世界冠軍頭銜。那場比賽的觀賽人數也創下了世界之最:官方的統計數據為19.9854萬人,而實際上據估計,當時體育場內涌進了大約21萬人!


4.世界上最擁擠的路口——日本東京澀谷
一天250萬的人流量,日本東京的澀谷當之無愧地成為世界上最擁擠的路口。無論你何時前往那裡,白天、黑夜或是黃昏,澀谷總是那麼擁擠。當街口的綠燈亮起,成千上萬的人都沿著你前進的方向移動時,你會覺得心潮澎湃。


5.世界上最擁擠的監獄——俄羅斯聖彼得堡克萊斯蒂監獄
俄羅斯監獄以過度擁擠而聞名於世,尤其是位於聖彼得堡的克萊斯蒂監獄。這座監獄的官方容積是3000人,然而事實上,這裡關押著至少10000名犯人,平均每名犯人的空間隻有4平方米,而且他們每周的沖澡時間隻有15分鐘。

2006年夏天,普京曾表示,該監獄內的服刑人員應該遷移到聖彼得堡市郊的一處新的建筑內。搬遷完成后,原先的克萊斯蒂監獄將會被拍賣,估計將會變成一個綜合性的娛樂酒店。


6.世界上最擁擠的火車——印度火車
很多人都認為,日本的火車是世界上最擁擠的。顯然,事實上並不是這樣。在一檔日本的電視節目中,記者被派往印度,體驗“世界上最擁擠的火車”。他們想看看,這名記者是否能在印度火車上看報紙,結果証明,那將非常困難。


7.世界上最擁擠的海灘——中國青島匯泉灣海灘
青島匯泉灣海灘被譽為是亞洲最大的海濱沙灘。清澈的海水、溫和的波浪以及鬆軟的沙灘使得該海灘成為人們享受日光浴的首選之地。就連冬季,這裡也擠滿了游泳愛好者。


8.世界上最擁擠的地鐵——俄羅斯莫斯科地鐵
這張照片攝於莫斯科地鐵站普通的一天。並不是所有的地鐵站都會像這個站台一樣,但是莫斯科的地鐵站台空間非常狹小,到了交通高峰期,人們就隻能在站台上擠作一團。


9.歐洲最擁擠的地方——英格蘭
現今,英格蘭的人口密度已經超越了荷蘭,達到每平方千米395人。后者傳統上一直被認為是歐洲人口密度最大的國家。英格蘭人口密度增長的部分原因是外國移民數量的不斷增加。

世界9大最擁擠的地方  世界9大最擁擠的地方

帳篷妹

標籤:帳篷妹,帳篷妹 帳篷徵婚,帳篷妹 炒作,帳篷妹 圍觀民眾,帳篷妹 徵婚女子


帳篷妹

大陸又有奇怪的徵婚手法,四川成都的風景區內,出現一名穿睡衣的妙齡女郎(帳篷妹),竟然在公園內搭帳篷徵婚,為了要證明年輕女生並非都是敗金女,帳篷妹還指定要徵「沒車沒房」的男子,不過她全身上下穿戴的都是名牌,因此被質疑只是自我炒作。

遊客圍觀,看的全是這位高挑美女帳篷妹,因為身高170,全身穿戴名牌的她(帳篷妹),在成都風景區搭帳篷徵婚,說要找個沒車沒房的另一半。


帳篷妹

帳篷妹徵婚女子:「我覺得想為80後、90後伸冤,不是所有人都為錢而活,我在等我帳篷裡的另一半,想告訴別人,只要和最心愛的人,無論在哪,都很幸福。」

斗大的字卡,就寫著自己要嫁給帳篷男,沒車沒房也無所謂,只求找到真愛,帳篷妹在風景區裡搭帳篷徵婚搭了3天,引起不少路人圍觀。

圍觀民眾:「我覺得帳篷妹這麼漂亮,不需要這樣找男朋友吧。」記者:「你覺得是炒作?」圍觀民眾:「對啊。」

圍觀民眾:「我有30萬都娶不到兒媳婦了,我很支持帳篷妹,有這種思想的小女生太少了。」

有人褒有人貶,還有男生鼓起勇氣衝上前。搭訕男子:「妳的手好小。」徵婚女子:「謝謝。」

三言兩語就打發男子走人,女子堅持不肯透露自己的身分和姓名,讓許多人質疑這場帳篷徵婚根本是炒作噱頭,最後景區保安強制拆除這頂帳篷,才讓這謎樣的徵婚女子,捲舖蓋走人。

引用:長腿帳篷妹徵婚 指定「沒車沒房男」

超強 人肉顯示版

標籤:超強 人肉顯示版,超強 人肉顯示版 韓國神話,超強 人肉顯示版 運動會,超強 人肉顯示版 偶像團體

(超強 人肉顯示版)略懂韓文聽得出來後面某一段還說了韓國神話。

(超強 人肉顯示版)看完之後會發現...這好像是SAMSUNG辦的運動會還是慶祝會甚麼的。

(超強 人肉顯示版)最後還出現三星手機的""ANYCALL""圖樣,應該是在慶祝銷售破千萬還是甚麼的。

是韓國的話 不太意外...他們替偶像團體做應援的時候 也都是人肉顯示板。

(超強 人肉顯示版)這種東西在美國,日本,澳洲,西歐都不會出現,這裡很多人喜歡這種東西(超強 人肉顯示版)。我們大家一起來祈禱,若有來生的話,喜歡這種東西的人(超強 人肉顯示版),請神讓他們可以投胎到最喜歡搞群體主義的國家去,如北韓,吱豽,泡菜,而不喜歡的人,就繼續待在這種東西搞不起來,強調個人主義的國家。就這樣,沒什麼好爭的,其實也不用等到下輩子,想移民的人隨時都可以走人。只怕只是嘴上說說,卻又不敢行動,所謂的口嫌體正直。

清朝巨人 第一高 (組圖)

標籤:清朝巨人 第一高 詹世釵,清朝巨人 第一高 世界身高最高,清朝巨人 第一高 3.19米,清朝巨人 第一高 詹世釵比姚明還高93厘米的清代第一巨人,清朝巨人 第一高 縣博物館有巨鞋是謠傳,清朝巨人 第一高《婺源縣志》上面記載,清朝巨人 第一高 照片,清朝巨人 第一高 清代官服,清朝巨人 第一高 詹世釵娶英國女子為妻


清朝巨人 第一高

有史料記載,迄今「世界身高最高」的長人是詹世釵,他的家鄉是江西省婺源縣浙源鄉虹關村。現又發現世界最高男人清朝巨人 第一高詹世釵的照片,此照1880年左右攝於香港,黑白照片,總體無光,用手摸有凹凸感。

據瞭解,婺源縣文物普查人員去年在浙源鄉虹關村發現迄今「世界身高最高」的長人故居。長人故居祖居屋是明代建築,門廊足有兩米多,名為「玉映堂」,清朝巨人 第一高詹世釵(小名詹五九)的誕生地,故稱「長人故居」。《婺源縣誌》記載,清道光年間,婺源虹關有「長人之家」。

父詹真重,身高八尺(約2.48米),二子世鐘,身軀也達八尺;老四世釵,身高竟有十尺三寸(約3.19米)。他比美國的桑迪.艾倫高0.88米,比現今世界第一巨人、22歲河南青年王峰軍高0.74米。據史料記載,詹世釵曾在上海玉映堂墨廠做工,後被美國人重金聘請,周遊世界表演,後入英國籍,娶英國人為妻,晚年客死英國。《夜雨秋燈錄》卷四《長人篇》、《拍案驚奇》、《今古奇觀》等,對詹世釵均有詳細記載。目前,婺源縣博物館還保存長人詹世釵雲鞋一雙。


清朝巨人 第一高

清朝巨人 第一高 詹世釵比姚明還高93厘米的清代第一巨人

在婺源縣浙源鄉虹關村,有一條巷道叫長人巷。村裡的老人詹灶春取出《鴻溪詹氏宗譜》,記者發現裡面記載著長人詹世釵生于1841年。

在村裡,老人詹慶德指著一幢破舊的老宅說,這就是長人詹世釵的故居。記者進屋看到一扇門,足足有3米多高。老人說,進了這扇奇高的門,就是詹世釵的臥室。詹世釵的臥室門緊鎖著,現在的新主人已出門打工去了。

詹慶德回憶,幼年時,他父親曾提起過詹世釵的事。解放初,長人老宅的堂前還掛有長人端坐的巨幅照片,可惜此照片在文革時被毀掉。

清朝巨人 第一高 縣博物館有巨鞋是謠傳

據網絡媒體稱,清朝巨人 第一高長人有一雙雲鞋保存在婺源縣博物館,有一尺多長。為了一睹巨鞋的風採,記者來到了婺源縣博物館。


清朝巨人 第一高


館長詹詳生說,聽說過關于婺源長人的事情,但博物館裡並沒有清朝巨人 第一高詹世釵的資料。對于雲鞋一說他感到很生氣,他說﹕博物館裡根本就沒有什麼巨鞋,媒體根本沒有與婺源縣博物館聯系並核實。隨後,他建議記者去婺源縣縣志辦看看。縣志辦工作人員鄭志光說,關于長人詹世釵的文字記載是有的,但是物品我們都沒有看見過。

鄭志光取出《婺源縣志》,上面記載﹕清道光年間,虹關人詹真重,字衡鈞,出生未滿月,儼然6歲童,體重30斤,成年後身高有8尺。其子詹世鐘,同父一樣高大,臂力甚大,游經河南時,軍門特招之效用,並保舉六品銜。其四子詹世釵,身高亦有丈余。

婺源縣博物館裡沒有任何詹世釵的資料,那麼,網絡上流傳著那些世界身高最高者詹世釵的照片是哪裡來的呢﹖


清朝巨人 第一高

據網絡上的消息稱,照片于1880年左右攝于香港,黑白照片,總體無光,用手摸有凹凸感。
虹關村村民詹灶春說,小時候他也看到過清朝巨人 第一高詹世釵的照片,照片在文革中被毀掉了。現在村裡沒有詹世釵的照片,對于網上熱炒的清朝巨人 第一高詹世釵的照片出處成了個謎。

清朝巨人 第一高詹世釵父親叫詹真重,他娶了兩個老婆,長人是詹真重和他的第二個老婆所生。他的第二個老婆給他生了四個小孩,其中老二詹世鐘和老四詹世釵和他一樣都是身長丈余,最高的是老四詹世釵身高超3米。

詹慶德告訴記者,小時候他聽父輩們說起過,清朝巨人 第一高詹世釵在一兩歲時,他母親帶他去看正月元宵廟會。當時詹慶德餓了,想吃奶,就站在母親身前吃,旁邊好多看戲的村民看到了,覺得奇怪,就指責長人,你都站著有母親高了,還好意思要吃奶,不怕羞﹗他母親聽到之後對村民說,孩子還沒有滿兩歲,不要嚇著他。

從長人詹世釵于1880年左右在香港所拍照片上看到長人詹世釵身著清代官服,身材高大魁梧,其實,據史料記載詹世釵並沒有做官。清人宣鼎在《夜雨秋燈錄》上記載﹕一天,洋人看到了詹世釵覺得非常奇怪,並以重金把他請去給他穿上官服,到處展覽賣票供人觀看賺錢。當時清朝是對官服有嚴格講究的,一般百姓是不能穿官服,更不能說穿著官服照相。當時長人詹世釵和其三哥詹世鈿在上海一家徽州玉映堂墨號為制墨工人,英國人看到長人詹世釵太高才花錢把他買下。

清朝巨人 第一高 詹世釵娶英國女子為妻

清朝巨人 第一高詹世釵被帶到英國,並入了英國籍,還娶了個英國女子做老婆。記者在虹關村採訪時看到了長人詹世釵的宗譜。據《鴻溪詹氏宗譜》記載﹕世釵乳名五九,字玉軒,1841年12月20日申時生,娶大英人氏,子澤純,1876年9月17日卯時生。另外虹關村民詹慶德說,小時候聽父輩人說過,詹世釵的妻子還教過村裡小孩學英語。

清朝巨人 第一高詹世釵與英國女子結婚後,生有一子名叫詹澤純。據說長人之子詹澤純並沒有遺傳到他父親的身高,詹澤純在英國駐滬領事館工作,其父親詹世釵告訴過他老家在江西婺源縣浙源鄉虹關村。詹澤純也回來尋過親。他有一個叔伯是做徽墨生意的,有巨額家產,怕詹澤純回來認親分割財產,便否認自己是他的親人。後來詹澤純再也沒有回來尋過親,直到父親詹世釵過世。

秘魯發現15世紀狗狗木乃伊

標籤:秘魯 狗狗木乃伊,秘魯15世紀 狗狗木乃伊,秘魯 狗狗木乃伊 「有皮毛和完整的牙齒」



秘魯考古學家發現6具15世紀的狗狗木乃伊,這些狗狗顯然是祭品。發現地點是前哥倫布時期的主要舊址,位在首都利馬(Lima)南方。

巴察卡馬克(Pachacamac)博物館的考古學家霍爾金(Jesus Holguin)表示,這些狗狗木乃伊「有皮毛和完整的牙齒」。巴察卡馬克位於利馬南方約25公里處。

霍爾金今天告訴法新社,專家仍在設法鑑定狗狗的品種。

考古學家團隊表示,現場也發現4具孩童木乃伊。

引用:秘魯發現15世紀狗狗木乃伊

自助姐

標籤:自助姐,自助姐 自備太師椅,自助姐 我有椅子,自助姐 搭公車都能自備座椅,自助姐 vs 停車姐


自助姐

撘公車沒座位怎麼辦?在武漢市區的公車上,竟然有名女乘客因為車上沒座位,乾脆自備太師椅,放在公車走道上,讓許多乘客看的嘖嘖稱奇,紛紛叫她「自助姐」。

公車上,人坐得滿滿滿,一個位子也不剩,但這位大姐自有妙計,只見她竟然自備椅子,坐在公車走道上,大剌剌地講著手機,這一幕發生在武漢的市區公車上,讓周圍乘客都看傻了眼。

大陸節目主持人:「也有一種可能,就是這位大姐是不是剛買了這把椅子,然後坐公車回家,結果上了車正好又沒座位,正好我有椅子,那就坐我自己的椅子吧,這要是買的是沙發,那坐起來就更舒服了。」

網友封她為「自助姐」,因為連搭公車都能自備座椅,但講到自助精神,北京的這位「停車姐」恐怕沒人能比。影片拍攝者:「真不錯,還能逮(找)到車位。」

兩名男子在北京街頭找停車位,好不容易看到這名長髮女子正要開車離開,以為找到車位,但沒想到原來這停車格根本是假的。影片拍攝者:「別拿走啊,讓我們也停嘛。」

女子把畫了停車格的透明塑膠布,舖在地上假扮車位,甚至還自備可停車標誌,掛在電線桿上,如果不仔細看還真的看不出,女子自製停車格的行為,讓人看的目瞪口呆,現在武漢又有人自備座椅搭公車,讓人見識到大陸社會真的無奇不有。


微型黑洞 (組圖)

標籤:微型黑洞,微型黑洞 封鎖力場,微型黑洞 接近光速,微型黑洞 恆星,微型黑洞 三體交互作用,微型黑洞 使恆星膨脹,微型黑洞 能量來源



A supermassive black hole. Image credit: NASA  Larry Niven曾在1973年寫過一本科幻小說「Hole Man」,故事內容敘述一群到火星探險的科學家偶然發現外星通訊裝置的故事。其中一位科學家認為這個通訊裝置的能量來自裝置中的一個微型黑洞(microscopic black hole),為證明他的理論,他關掉了「封鎖力場(containment field)」,結果黑洞像火星掉落,從火星內部毀掉火星,甚至威脅到整個太陽系。烏克蘭重點天文台(Main Astronomical Observatory)天文學家B.E. Zhilyaev認為上述科幻故事很有可能為真:宇宙中可能有許多微型黑洞,它們甚至可能存在於恆星和行星的內部。



這個論點並非新創,物理學家數年前就曾假設微型初始黑洞(microscopic, primordial black holes)可能存在,並以之解釋暗物質到伽瑪射線爆發的各種現象。自然界中產生新黑洞的方式,多半是比太陽大許多的大質量恆星死亡時形成的;這種形成過程無法讓黑洞數量大量增加。但理論認為:在宇宙大霹靂剛發生的時候,整個宇宙是被擠壓成一個非常小的「奇點(singularity)」,這些微型初始黑洞很可能就是在這個大霹靂初始階段產生的,一直存在至今。近年來,歐洲大型強子撞擊器(Large Hadron Collider,LHC)建設完成後,也有人認為當粒子以相對論性速度(接近光速)對撞時,會製造出微型黑洞



究竟這些微型黑洞有多大?對一個恆星型黑洞(stellar mass black hole)而言,其重力的勢力範圍--事件視界(event horizon)的半徑只有幾公里而已。對一個質量只有地球大小的黑洞而言,其半徑只有2公分而已。而質量只有一座山脈那麼大的微型黑洞,半徑比一個氫原子還小,這意味著這種大小的微型黑洞可自由穿越一般物質而毫無阻力,甚至當它落入一般物質中時,也恍若它從不曾存在於其中。

這種山脈大小的微型黑洞若與恆星遭遇時,絕大部分時候可直接穿越恆星;但如果是微型黑洞、恆星加行星的三體交互作用,則微型黑洞很有可能會被困在恆星內部,在恆星內繞轉述十億年之後,最終停留在恆星中心。恆星內部的微型黑洞有可能來自恆星與行星從原恆星氣體塵埃雲形成之時,也有可能是恆星與行星形成之後被捕獲的。?

那麼,如何知道恆星內部究竟有沒有微型黑洞?由於黑洞會隨時間成長,因而會改變恆星產生的總熱量。一顆夠大的微型黑洞可能會使恆星膨脹,甚至會促使恆星提早發生超新星爆炸。根據Zhilyaev的理論,恆星與微型黑洞間的交互作用或許可經由伽瑪射線爆發而偵測到。
另外,如果行星內部有顆微型黑洞會如何?那麼這顆行星會產生除了來自太陽以外的多餘熱量;或許這就是土星和木星溫度異常的原因。如果地球內部也有顆黑洞,那麼所產生的多餘熱量足以在太陽死亡以後很久一段時間,都還能提供地球動物生命所需的溫暖環境。換言之,微型黑洞是非常有效率、且可長久持續的能量來源- -只要不要在利用這種能源的同時,還擔心你腳下的這個微型黑洞怪獸何時會吞噬周遭事物就好。

微型黑洞  微型黑洞

牛奶妹 黃薇如 (組圖)

標籤:牛奶妹 黃薇如,牛奶妹 黃薇如 片酬1到2萬元,牛奶妹 黃薇如 拍廣告,牛奶妹 黃薇如 啾啾妹



最近在名廚阿基師的牛奶廣告裡,有個「綁啾啾」小女孩卻比他還搶眼,這名爆紅的牛奶妹 黃薇如,原來今年才5歲大,牛奶妹 黃薇如還在唸幼稚園,牛奶妹 黃薇如平時最大的嗜好就是吃東西,牛奶妹 黃薇如先前也曾經拍過洗衣機廣告,片酬1到2萬元,牛奶妹 黃薇如比起其他童星模特兒,稍微高一點。牛奶妹 黃薇如比主角阿基師,還要搶戲,甜甜的笑容,加上超Q的表情,她就是最近因為廣告爆紅的牛奶妹黃薇如。



牛奶妹 黃薇如演什麼像什麼,在軟綿綿的羽毛海裡打滾,演出幸福感,其實黃薇如今年才5歲,還在唸幼稚園大班,平常活潑的牛奶妹 黃薇如,卻是個迷糊蛋,喜歡吃東西畫畫,洗衣機廣告處女秀出道,因為和名廚阿基師一起替牛奶拍廣告,多了牛奶妹的稱號,廣告酬勞一支1到2萬元,比起其他童星都還要高。



小小年紀就竄紅,不過黃薇如的志願,未來卻不是要當明星,是要當畫家,人小志氣高。



牛奶妹 黃薇如 - 黃薇如啾啾妹 牛奶妹 黃薇如
引用: 「阿基師同台啾啾妹」 5歲牛奶妹爆紅

蚊子心臟 (組圖)

標籤:蚊子心臟,蚊子心臟 喬納斯.金制,蚊子心臟 攝影大賽,蚊子心臟 遏制瘧疾,蚊子心臟 100倍的照片



據美國國家地理網站報道,尼康贊助的2010年度微觀攝影大賽獲獎名單在當地時間10月13日揭曉,由美國範德比爾特大學研究人員喬納斯.金制作的蚊子心臟照片奪冠。



這項已舉辦30多年的國際性科學攝影大賽的宗旨是,通過光學顯微鏡展現自然生命的美麗和複雜。

瘧疾由蚊子傳播,世界上每30秒鐘就有一名兒童死於這種疾病。位於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的範德比爾特大學研究人員喬納斯.金希望能為遏制瘧疾的傳播做出一些貢獻,他拍攝的蚊子心臟照片或許對此有所幫助。

金在一份聲明中稱:蚊子仍然是人類災害最大的威脅之一。照片清晰地展現了蚊子錯綜複雜的循環系統結构,這种結构令其可以輕松傳播瘧疾。這張蚊子心臟放大100倍的照片,摘得2010年尼康微觀攝影大賽桂冠。


荒唐離奇的工作

標籤:荒唐離奇的工作,荒唐離奇的工作 觀測油漆是否乾的工人,荒唐離奇的工作 椰子安全工程師,荒唐離奇的工作 蚊子採集者,荒唐離奇的工作 公雞母雞辨別者,荒唐離奇的工作 打雞蛋,荒唐離奇的工作 臀部清潔工,荒唐離奇的工作 聞臭屁



觀測油漆是否乾的工人
Keith Jackson來自英國,他在過去的三十年裏一直為公司評估油漆是否幹。他的工作是輕輕觸摸試驗墻壁上的油漆,觀測大約需要多長時間油漆才會乾。這並不一個非常帶有樂趣和充滿激情的工作,但是一個夢幻般對話的開始。



椰子安全工程師
這個荒唐離奇的工作很不幸,只有像維爾克群島一樣熱帶地區才有,不過好處就是不需要很多的培訓和專門的技能,像揮舞棒槌一樣簡單。椰子安全工程師的工作是在酒店或者度假村尋找潛在的危險,直到把危險的椰子都取下來。這樣做是為了防止遊客被掉下來的椰子擊中(有些椰子重達300多磅),也可以減少對酒店和度假村不必要的訴訟。這個工作雖然收入不高,但是保障了公眾的安全,所以它是一個崇高的工作,值得為此努力。



蚊子採集者
蚊子傳播的疾病——瘧疾,仍然是世界上某些地區存在的嚴重問題。所以,人們不斷從科學角度尋找答案來解決這個問題。為了做到這一點,他們需要蚊子標本。捉蚊子的最簡單方法就是撩起袖子,吸引蚊子來吸血。這就是蚊子採集者的工作。他們裸露著身體招引蚊子,等蚊子吸血時,用麥桿把它夾起來放進專門的容器中,以便以後研究。不過,蚊子採集者每天要忍受3000多次蚊子的叮咬,很有可能會被感染瘧疾。



公雞母雞辨別者
這個荒唐離奇的工作主要在家禽類機構辨別小雞是公是母。當今社會,一切工業化,農場也不列外。大批量唧唧叫的小黃雞被放在傳送帶上或者經歷類似的過程,農場的員工站在兩邊,來辨認公雞還是母雞,母雞被送到其他農場產卵,公雞則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甚至被嚼碎做成狗糧。



打雞蛋
聽到這個名字也許你會覺得“我也經常做這個啊”,但是其實是不同的。這是一個飲食服務業的工作,任務是把蛋清和蛋黃分開。盡管現代技術非常發達,通訊設備從地球一端發送信號到另一端,僅需0.5秒,但是打雞蛋的工作仍然需要人工來完成的。對于那些擔心自己的工作會被未來機器人代替的人來說,也許這是個好工作,無論發生什麼,至少你可以找到一個打雞蛋的工作。



臀部清潔工
讓我們來說說相撲手。提到相撲手,大家一定非常熟悉,因為他們那龐大的身軀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于相撲手身體肥胖,手臂很難達到後背和臀部,所以進入廁所方便完畢以後,擦拭有些困難。在以前,這項工作就交給了相撲學校低年級的學生了。但是鑒於人的基本尊嚴,日本政府多次禁止了這種行為。不過現在為了錢願意做此事的人也大有人在。



聞臭屁
2005年《大眾科學》根據Michael Levit博士的實驗,首次提出了“聞屁”這個說法。Levit博士是一位腸胃病專家,實驗中使用了16位健康志願者吃班豆以後放出的氣體,為了測試這些氣體的有害物質,專門有償雇用工人來辨別。實驗結論是最難聞的屁是硫化氫。

荒唐離奇的工作 - 世界各地最荒唐離奇的工作

不幸容顏女星 (組圖)

標籤:不幸容顏女星,不幸容顏女星 工藤靜香,不幸容顏女星 首席,不幸容顏女星 影片



性月刊《美STORY》票選「不幸容顏女星」,工藤靜香以瘦削臉龐配上八字眉高票稱后(不幸容顏女星),寺島忍、木村多江、中森明菜等都不是對手。《週刊文春》披露工藤為此大為光火,該月刊出版社的其他刊物現在很怕她老公木村拓哉抓狂,聯合傑尼斯進行「封殺」!



這項以「不管長得再薄倖,靠化妝也能變幸福」為題,進行的各項票選,工藤靜香以壓倒性比數衝上「首席」(不幸容顏女星),並選出松田聖子、加藤羅莎及篠原涼子為「幸福容顏」代表當對比,此舉簡直讓工藤靜香氣炸了。


2010 10大光棍

標籤:2010 10大光棍,2010 10大光棍 大光棍節,2010 10大光棍 光棍歌陪襯寂寞,2010 10大光棍 音樂頑童,2010 10大光棍 光棍歌


2010 10大光棍」瘋狂出爐,古天樂、陳坤、張一一擠進前3,但之前呼聲頗高的易建聯、劉翔等多位高知名人士反而意外落馬,支持者有如從天堂摔到地獄,百感雜陳。

2010 10大光棍光棍的11月天,在11日當天的「大光棍節」更達巔峰。在網路的「10大光棍」評選中,年屆不惑的「少奶殺手」古天樂榮獲「2010 10大光棍天王」,新科影帝陳坤屈居第2,有「小鄧麗君」之稱的鄧雅之名列第3。4到10名的「得主」分別是「炒作教主」張一一、爭議作家郭敬明、排壇「玻璃美人」趙蕊蕊、羽壇「千年老二」鮑春來、影視大亨劉志江、「明星院長」鄭楚蓉、網路新貴戴志康。

2010 10大光棍能夠在激列競爭中上榜實屬不易,但結果也讓不少人感到意外。例如籃球明星易建聯、田徑選手劉翔、新銳作家韓寒、導演張藝謀,和歌手李宇春等5位光棍明星全都「落榜」,讓力挺他(她)們的粉絲扼腕不已,揚言明年一定全力反攻,力拚前10。

有了2010 10大光棍節,當然也少不了「光棍歌」的陪襯,可讓光棍們用自己的歌,唱出心裡的寂寞。今年的「光棍歌」主題曲,經千挑萬選由張一一作詞、海歸美女作曲家劉一錦作曲、「音樂頑童」吉利演唱的「男人的苦惱」雀屏中選,將唱出無數光棍的心聲。

「我起得比雞早,吃得比金魚少,一天一天把夜熬,頭髮一把把掉。男人的苦惱,有誰能夠知道,男人的苦惱,誰又能夠知道……」歌詞一語道破城市化進程中當代青年男女為名利所累的無奈心聲,也不失新生代的幽默風趣。

2010“中國十大光棍”2010 10大光棍榜單:
古天樂:中國香港著名男演員,最酷斃的光棍
陳 坤:百花電影節新科影帝,最有型的光棍
鄧雅之:著名歌手鄧麗君侄女,最有來歷光棍
張一一:中國第一職業炒作人,最有才的光棍
郭敬明:內地著名圖書出版人,最時尚的光棍
趙蕊蕊:女子排球著名運動員,最高大的光棍
鮑春來:著名的羽毛球運動員,最鬱悶的光棍
劉志江:浙江橫店影視掌門人,最成熟的光棍
鄭楚蓉:面部綜合整容第一人,最美麗的光棍
戴志康:身價過億的網路新貴,最多金的光棍


德國 地獄洞

標籤:德國 地獄洞,地獄洞


德國中部城市施馬爾卡爾登的住宅街道1日發生離奇坍方(德國 地獄洞),路面出現寬30公尺、深20公尺的大洞,有輛車掉進大洞,附近23棟建築物居民撤離,幸無人受傷。
官員懷疑路面下的岩石基盤因不明原因崩裂,造成這個「德國 地獄洞」。

德國 地獄洞  德國 地獄洞
來源:(美聯社)

英國鬼臉婦 金氏 (組圖)

標籤:英國鬼臉婦 金氏,英國鬼臉婦 金氏紀錄,英國鬼臉婦 金氏 27次,英國鬼臉婦 金氏 鬼臉



世界鬼臉比賽的女子冠軍終於被金氏世界紀錄組織接受,62歲的英國婦人安妮伍茲(Anne Woods)也成為全世界最醜的女人(英國鬼臉婦 金氏)。該組織已證實安妮(英國鬼臉婦 金氏)將會出現在下一期的世界紀錄大全中,與她一同進入的,還有蟬聯10次冠軍的鬼臉男子組冠軍馬丁森(Tommy Mattinson)。



「被金氏接受的感覺太棒了,但要能再早一點就更好了,我(英國鬼臉婦 金氏)已經贏了27次。」世界鬼臉比賽是在安妮的家鄉英國坎布里亞郡(Cumbria)舉辦,參賽者必須戴上馬項圈,再將臉扭曲成醜陋的形狀,而安妮已贏了27回。

(英國鬼臉婦 金氏)安妮說,她還沒決定明年是否會繼續參加,有想過退休,但是(英國鬼臉婦 金氏)她了解自己的性格,「如果沒上台,肯定心裡會癢癢的。」(英國鬼臉婦 金氏)安妮自30歲就開始參加這項比賽,她女兒也說,母親就是因做鬼臉而聞名,「鬼臉是她生命的一部分」。
英國鬼臉婦 金氏  英國鬼臉婦 金氏紀錄
引用:最醜的女人? 英6旬「鬼臉婦」列入金氏紀錄

惡魔的屁 德國 (組圖)

標籤:惡魔的屁 德國,惡魔的屁 德國 超高纖活康麵包,惡魔的屁 德國 纖維,惡魔的屁 德國 真實發酵



一家麵包業者從德國引進了號稱「惡魔的屁 德國」的超高纖活康麵包,惡魔的屁 德國每100公克含有7.3公克的纖維質,可以幫助腸胃蠕動。由於惡魔的屁 德國麵包的製作過程,堅持「不膨風、不整形」因此業者稱這種惡魔的屁 德國麵包是台灣最醜最健康的麵包。



正在追逐健康飲食的民眾,知道您吃的食物含有多少纖維嗎?一般而言,衛生署的高纖規範是每100公克食膳纖維需達6公克為標準,一家號稱正宗德式麵包的業者,推出一種被稱為「惡魔的屁」的超高纖麵包,號稱食膳纖維高達7.3公克,對於腸胃的蠕動消化很有幫助。



這些惡魔的屁 德國高纖麵包,外表相當不起眼,但是由於使用的都是裸麥和殼類真實發酵,不添加油、糖等人工添加劑,因此烘培出的麵包相當紮實,最重的有1千7百多公克。來自德國的麵包師傅還當場表演了一秒鐘捏麵手的絕活,在眨眼間就完成了一個德國結麵包,業者現場也舉辦了1元麵包促銷活動,希望將德國的健康飲食介紹給台灣民眾。


惡魔的屁 德國  惡魔的屁 德國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