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象迷娘 陳天仁 (組圖)

標籤:象迷娘 陳天仁,象迷娘 陳天仁 卡哇伊,象迷娘 陳天仁 平鎮高中,象迷娘 陳天仁 萌系女孩,象迷娘 陳天仁 代言,象迷娘 陳天仁 無名


象迷娘 陳天仁

一頭長髮加上超「卡哇伊」笑容,網路人氣暴紅的職棒兄弟象隊超級球迷象迷娘 陳天仁,被網友封為「象迷娘」、「象迷妹」;私底下的象迷娘 陳天仁個性靦腆,意外成為網站搜尋熱門「關鍵字」。象迷娘 陳天仁表示很不習慣:「象迷娘 陳天仁很擔心會被人跟蹤耶!」
象迷娘 陳天仁因圓圓大眼與甜美笑容,引起網友瘋狂搜尋。網友甚至發動人肉搜索,希望象迷娘 陳天仁出面代言,挽救陷入危機的中華職棒。


象迷娘 陳天仁

象迷娘本名陳天仁,就讀桃園平鎮高中美術班二年級,談起當時被攝影機「驚鴻一瞥」卻造成熱烈回響,象迷娘 陳天仁很不好意思地說,象迷娘 陳天仁哪天跟著爸爸、同學到天母棒球場看球賽,因沒位子才坐到外野區,沒想到竟意外暴紅。

「我不太喜歡象迷娘這個封號,有的時候乍聽之下很像象鼻、象腿,也因此成了同學笑柄」,象迷娘 陳天仁說,從國中起就跟著父親一起為職棒加油,從小就是兄弟象隊球迷,偶像是「阿鈣」廖于誠。

「以前部落格每天大約都只有兩百人瀏覽,沒想到被封為象迷娘 陳天仁後,瀏覽人次竟創下單日三萬人!」對於網路人氣暴紅,象迷娘 陳天仁感到很意外,象迷娘 陳天仁個性靦腆,是個害羞的萌系女孩,不過一聊到兄弟象,從球員、隊史到總冠軍賽都能如數家珍。



象迷娘 陳天仁說,網路PTT、youtube瘋狂討論自己,剛開始時感覺很驚慌,尤其在學校又參加熱舞社,練舞時總有一大堆粉絲聚集大喊「象迷娘 陳天仁」,每次都被嚇一跳。

曾有廣告商邀約象迷娘 陳天仁代言,也有網友指明希望外拍。象迷娘 陳天仁認為現階段最重要地是好好讀書,考上心目中理想大學。象迷娘 陳天仁透露不想往演藝圈發展,現階段最想做的就是替兄弟象隊總冠軍賽加油,其餘就回歸平靜吧!

平鎮高中正妹 象迷娘 陳天仁
暱稱: 天♥
生日: 9月/27日 天秤座
身高:165
體重:44
象迷娘 陳天仁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skyallpjlive

象迷娘 陳天仁  象迷娘 陳天仁
引用:網路爆紅 害羞象迷娘怕怕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