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日本「美魔女」 年過40外表像20歲!

日本 美魔女 日本 美魔女 日本 美魔女

日本「美魔女」 年過40外表像20歲!

日本出現了一群年過35歲,但外表卻看不出實際年齡的「美魔女」。〔圖/翻攝自網路〕

日本一家雜誌最近發明了一個新名詞「美魔女」,指的是超過35歲,卻讓人看不出實際年齡的美麗熟女,雜誌還為此舉辦2千人的大海選,選出最美麗的「美魔女」製作專題。

這群40多歲但是外表看起來卻像是20多歲的熟女們,總是青春永駐,讓許多女人相當羨慕,她們的部落格也因此經常人氣爆滿,因為大家都想知道,這些「美魔女」們平常到底是吃什麼、用什麼,才能保持美艷動人的外表。

2千多位候選人中,全部都是超過35歲但又看不出實際年齡的女士。一名44歲的主婦大佐古雅子穠纖合度的身材和亮麗的外表,讓她脫穎而出登上雜誌的專題。

大佐古雅子指出,2年前的她其實是個被家務纏身的主婦,而且體重比當小姐時還要多了10公斤,連自己也受不了。為了改變歐巴桑形象,大佐古雅子決定讓自己改頭換面,開始運動減肥,讓自己的自信慢慢回復。

然而這些「美魔女」因此一舉成名,只要是穿在身上的衣服或是用上的配件,都造成女性的瘋狂搶購,部落格甚至每天有超過3萬人點閱,只要有美魔女的加持,銷售業績都嚇嚇叫!


看不出年紀的「美魔女」們〔圖/翻攝自網路〕

美7米長「食人巨蟒」美杜莎 進駐鬼屋把民眾嚇成石像!

食人巨蟒 美杜莎 食人巨蟒 美杜莎 食人巨蟒 美杜莎

美7米長「食人巨蟒」美杜莎 進駐鬼屋把民眾嚇成石像!

超大食人蟒蛇美杜莎將進駐美國堪薩斯鬼屋。(圖/翻拍自網路)

美國堪薩斯州的「地獄邊緣」鬼屋(the Edge of Hell haunted house)22日歡迎他們最新的「重量級居民」入館:身長7.6公尺、重達136公斤的「食人巨蟒」美杜莎(Medusa)。

「地獄邊緣」鬼屋動用15名身著怪異服飾的員工合力扛起美杜莎,向世人展示這隻體型嚇人的動物。據《NBC Action News》報導,美杜莎即將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非野生蟒蛇。

「金氏世界紀錄」組織代表近期會造訪鬼屋,將美杜莎加冕為世界上最大的蟒蛇。美杜莎的食量驚人,雖然一星期只需吃下18公斤的食物就能維生,卻能輕易吞下45公斤以上的動物。

「美杜莎」原為希臘神話裡的女妖,據說任何人一旦直視她的雙眼,就會變成石像。「地獄邊緣」鬼屋工作人員希望,名為美杜莎的蟒蛇可以跟傳說中的女妖一般,嚇得參觀民眾「動彈不得」。

美杜莎的畜養師艾爾格(Larry Elgar)表示,美杜莎是世上最巨大的「食人蟒蛇」,但他並不害怕牠;艾爾格說,人們害怕蟒蛇,是因為對牠缺乏了解。此外,艾德格說他曾經被一條5公尺長的蟒蛇緊緊「捲起」、失去意識,但仍不害怕與其為伍。

「地獄邊緣」鬼屋隆重介紹食人巨蟒美杜莎。(影/轉錄自網路)

英5歲男童除胎記 額頭長犄角神似龍人

英5歲男童 小龍人 英5歲男童 小龍人 英5歲男童 小龍人

英5歲男童除胎記 額頭長犄角神似龍人

英5歲男童 小龍人喬治額頭植入擴展器,像是長出犄角。(圖/翻攝自網路)

英國一名5歲男童喬治‧阿斯曼為了除掉額頭上惱人的紅色胎記,求助醫生在他的前額植入了2個擴展器,當擴展器變大撐開皮膚後,就能將多長出的皮膚移植到胎記上;喬治在植入擴展器後,前額突起狀似犄角,模樣像極了小龍人。

醫生替喬治植入的擴展器剛好在額頭的2端,看起來就像是喬治的頭長出了犄角;喬治的母親凱倫看見寶貝兒子突然冒出犄角驚訝地說:「擴展器比我想像還大,他可愛的小腦袋突然長出2個這麼大的角,這不是小惡魔的樣子嗎?」。

凱倫原先擔心兒子在學校會承受不住同學的異樣眼光,但喬治卻意外堅強,凱倫說:「我真為我的兒子驕傲,他承受了這一切,從來沒哭鬧過要取掉。」;喬治從配帶擴展器到取下的4個月內都不曾哭鬧,目前醫生已將喬治新長出的皮膚移植到胎記上,喬治的傷口也已痊癒。

英5歲男童 小龍人喬治已將擴展器拆除,即將步入小學。(圖/翻攝自網路)

中東沙漠 神秘地畫

中東沙漠 神秘地畫 中東沙漠 神秘地畫 中東沙漠 神秘地畫

高空看神秘圈圈 中東沙漠發現史前地畫「納茲卡線」

中東沙漠也發現了神秘地畫的納斯卡線。(圖/取自每日郵報)

納斯卡線(Nazca Lines)是出現在秘魯的地質印痕,幾百年前被刻在沙漠中,這種神秘的圖案,必須從空中鳥瞰才能看清原貌,在地上看不出來;現在又有科學家也在中東發現了同樣用石頭或土壤堆積而成的地畫,數量多達幾千幅。

根據《Live Science》報導,透過衛星繪圖科技之賜,加上約旦的航空攝影計畫,研究人員發現比以前更多的納茲卡線,這些「中東版的納茲卡線」從敘利亞延伸到沙烏地阿拉伯,數量不僅超過秘魯納斯卡線,年代也更為久遠。

這些地面上用石頭或土壤堆積而成的圖案,年代可追溯到2000年前,常見的圖案是一個圓圈,內部有輪輻向外擴散,除了簡單的線條外,也有以複雜排列構成魚類、螺旋形、藻類等圖案。考古學家和歷史學家無法斷定古人為何描繪這些圖案,只能猜測可能是在祈雨、祭天儀式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不過,也有人認為這些圖案與星辰存在聯繫,這進一步增加了其用途的神秘色彩。遠在1927年,英國皇家空軍飛行員珀西-麥特蘭德少尉就發現了這些神秘的圖案;但直到西澳大利亞大學古典文學與古代史教授大衛肯尼迪,率領的研究小組運用衛星拍照,才發現這些數量驚人的納斯卡線圖案。

肯尼迪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在約旦發現的這些石結構數量超過了納斯卡線,覆蓋的面積更為廣闊,年代也更為久遠。在過去幾個世紀甚至幾千年時間裡,可能有數以千計的人曾在這些圖案前面走過,卻不知道這些圖案代表什麼意義,也為這些地畫增添了神秘色彩。

中東沙漠也發現了神秘地畫的納斯卡線。(圖/取自每日郵報)

最美鄉村 婺源

最美鄉村 婺源 最美鄉村 婺源 最美鄉村 婺源

春天婺源油菜花開,到婺源看油菜花已經逐漸成為時尚。

最美鄉村 婺源盛開的油菜花

春天是最美鄉村 婺源最美的季節

走進婺源風景如畫的世界

在皖、浙、贛三省交界處,有一片神奇的土地婺源,這裏風光秀麗、歷史悠久、名人輩出。一直以來婺源以其五彩繽紛的田園風光、敦樸厚重的古民俗文化、詩境畫意的山水風情被外界譽為「中國最美的鄉村」。

近年來,婺源的名聲越來越響,那裡水墨山水畫般的小橋流水、靜謐山村,給生活在鋼筋水泥中的都市人帶來了一種心靈震撼。

韓國五大「童顏女星」美肌 裝嫩扮學生妹也ok!

韓國童顏女星 美肌 韓國童顏女星 美肌 韓國童顏女星 美肌

韓國五大「童顏女星」美肌 裝嫩扮學生妹也ok!

韓國女星美肌有一套,拍戲再操,皮膚依舊水噹噹,看不出真實年齡,裝嫩扮學生也ok。目前在台熱播的韓劇《我的公主》女主角金泰希,雖然已經31歲,飾演21歲的女大生完全沒問題,清純的模樣萌倒一票粉絲,此外,像是33歲的金莎朗、30歲的張娜拉、33歲的河智苑等,這些已屆30歲的美女韓星倚靠著「童顏」,繼續在電視劇裡扮學生,毫無違和感。

31歲的金泰希2000年從廣告模特兒轉戰演藝圈,2001年演出電影《禮物》李英愛的少女時代一角,宣告正式踏入戲劇界,2003年因演出韓劇《天國的階梯》惡女韓友莉而一炮而紅,星運大開,接二連三接演了韓劇《愛在哈佛》、《IRIS》及《我的公主》,在台擁有高知名度,而她在韓劇《愛在哈佛》、《我的公主》的學生扮樣更是讓人印象深刻,歲月彷彿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

金泰熙6年前在韓劇《愛在哈佛》飾演女大生(右),6年後再扮學生(左),依舊清純可人。(圖/翻攝自網路)

韓星金莎朗現年33歲,韓國小姐出身的她,不僅擁有美麗臉蛋,身材也相當火辣,曾出演電影《男子漢誕生》、《南北男女》,也涉足戲劇界,陸續接演韓劇《千年之愛》、《這該死的愛情》、《祕密花園》等,而自從演出《祕密花園》尹瑟一角,魔鬼身材和精湛演技獲得不少好評,人氣看漲,光是今年就已連接彩妝、食品、美髮產品等6項代言,日前為配合廣告商舉辦的「高中同學會」活動,穿上制服扮15歲女高中生,讓觀眾大讚「好辣的學生!」。

韓國小姐出身的金莎朗今年連接多項代言,人氣看漲。(圖/翻攝自網路)

33歲的金莎朗穿起學生制服扮15歲高中生,粉絲大讚性感。(圖/擷取自韓星網)

河智苑以惡女的角色出道,美貌和演技並存的她,在戲劇上的努力有目共睹,從《最佳女新人》、《最佳女配角》到《最佳女主角》,獲獎經歷豐富。而她在演藝圈也是出了名的「動作片女星」,劇中的武打動作皆親自上陣,在電影《第一街的奇蹟》飾演女拳擊手,每天對著沙包揮拳練2小時,在韓國女星中實屬少見。而她雖然已經33歲,依舊保持亮麗的肌膚,在韓劇《祕密花園》穿制服扮學生,俏皮自拍照引發粉絲熱烈討論。

河智苑在電影《第一街的奇蹟》飾演女拳擊手,武打動作均親自上陣。(圖/翻攝自網路)

河智苑(左)在韓劇《祕密花園》扮女高中生,自拍照俏皮可愛。(圖/擷取自搜狐韓娛)

正在韓國熱播的電視劇《童顏美女》女主角張娜拉,可說是「童顏」女星的代表,目前已滿30歲的她,2001年以歌手身分出道,之後轉戰戲劇界,成影視雙棲藝人,今年3月出道滿10年的她,在《童顏美女》飾演20歲出頭的社會新鮮人,清純的模樣和10年前相比,絲毫沒有變化,堪稱演藝圈「不老童顏」。

張娜拉以韓劇《開朗少女成功記》打出知名度,可愛童顏讓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自網路)

第一 最美女研究生 楊媚

第一 最美女研究生 楊媚 第一 最美女研究生 楊媚 第一 最美女研究生 楊媚

楊媚,因其形象清新脫俗,可愛、清純、性感與知性氣質並存,被廣大網友譽為網絡「最美女研究生」、「網絡第一美女研究生」、「最紅的漂亮女研究生」等稱號。



















被廣大網友及媒體譽為網路「第一美女研究生」ai媚兒-楊媚,形象清新脫俗,在博客已有3千多萬人次造訪。

南韓「童顏老公」 30歲看起來像高中生?

童顏老公 童顏老公 童顏老公

南韓「童顏老公」 30歲看起來像高中生?



南韓出現一位被稱做「童顏老公」的已婚男性,儘管他已年滿30歲,但還是經常被大家誤認為是高中生。(圖/卡卡洛普)

日前南韓出現了一位「童顏媽媽」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不過現在又出現了一位被稱做「童顏老公」的已婚男性,儘管他已年滿30歲,但還是經常被大家誤認為是高中生。

南韓綜藝節目最近邀請這位童顏老公參加,他的老婆表示,因為老公長的太年輕,每天都過著非常大壓力的日子,甚至還因為很多女性喜歡親近老公,經常會有親密舉動,讓她非常生氣。

這位童顏老公指出,很多女性同事和朋友得知他結婚後,都感到相當可惜。儘管與老婆同歲,但兩人每次出遊,都會被誤認為是弟弟。甚至老婆在幫他挑衣服時,都會故意挑一些比較老氣,希望年紀可以看起來大一些的衣服。

目前老婆已懷孕9個多月,也因為老公看起來太可愛,所以她對於逐漸發胖的自己感到相當不安,甚至還說不想再生小孩了!


童顏老公〔圖/卡卡洛普〕

老婆擔心老公看起來比她年輕〔圖/卡卡洛普〕

創意好好玩/電腦、馬桶變魚缸 「遛魚」才叫夯!

電腦、馬桶變魚缸 「遛魚」才叫夯!

創意好好玩/電腦、馬桶變魚缸 「遛魚」才叫夯!

現代人創意無限,把養魚變有趣,連蘋果電腦都變成魚缸。(圖/擷取自網路)

誰說魚缸不是圓的、就是方的,現代人創意無限,把養魚變有趣,不僅把蘋果電腦、馬桶都拿來養魚,就連路邊的電話亭也成了魚兒的家,讓路過的人們看了都嘖嘖稱奇;甚至還發明了「遛魚」的容器。

人們以後不再只能貼著圓球狀、方狀的魚缸,看著自己心愛的魚兒,蘋果迷可以考慮用iMac來養魚,外殼還可替換不同的顏色;人們用來解決生理需求的馬桶,如今也可成為魚缸,若上廁所無聊,還可以邊欣賞魚。

自家馬桶成為魚缸還不是最稀奇的,甚至連國外的電話亭也成了大型魚缸,路人本來還不相信,走進一看才發現真的是,活生生的魚兒在水中優游,趕快拿出相機拍下來。

人們都可以遛狗、遛貓,但養魚的飼主可能也想帶出門與大家分享,現在也有輕便且造型時尚的行動魚缸,讓飼主盡情享受「遛魚」之樂。

就連自家的馬桶也成魚缸,可邊上廁所邊欣賞魚。(圖擷取自網路)

路邊的電話亭成魚缸,吸引路人圍觀。(圖擷取自網路)

輕便且造型時尚的行動魚缸,讓飼主盡情享受「遛魚」之樂。(圖擷取自網路)

超逼真! 日本「3D人臉面具」讓你擁有第2張臉

3D人臉面具 3D人臉面具 3D人臉面具

超逼真! 日本「3D人臉面具」讓你擁有第2張臉

日本REAL-f公司日前推出「人臉面具」(The real face),逼真程度近似於真實人臉。(圖/翻攝自網路)

看過電影「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的人都知道,間諜都會帶上一種用橡膠做成的面具來偽裝身分。現在,想要像臥底探員一樣偽裝自己不再是「不可能的任務」,日本一家公司研發出人臉面具,讓你想當誰就當誰。

位於日本滋賀縣大津市的REAL-f公司日前推出「人臉面具」(The real face),他們先從各個不同的角度拍攝顧客的容貌,然後以電腦合成3D影像,接著在模壓樹脂上印出顧客的容貌。

由於製作材質本身具有彈性與光澤,做出來的面具不論是臉上的毛細孔,還是皮膚的光澤都可以做得一模一樣,甚至連眼珠上的血絲也清晰可見。看著面具,仿彿在用鏡子看著自己一樣,逼真程度近似於真實人臉。

只是這樣自然逼真的面具要價不便宜,一個3D人臉面具要價將近日圓30萬(約台幣12萬),看來,想要多一張臉不是件容易的事。


日本REAL-f公司日前推出「人臉面具」(The real face),一個要價將近台幣12萬元。(圖/翻攝自網路)

馬桶機車

馬桶機車 馬桶機車 馬桶機車

隨處排便轉換綠能動力? 馬桶機車將完成九州東京之旅!

馬桶製造商龍頭TOTO 製造出排便轉換綠能動力的馬桶機車(圖/翻攝至網路)

日本馬桶製造商龍頭TOTO為宣傳公司訂出的「TOTO Green Challenge」降低廁所50%的CO2排放量計畫,特別打造出一輛搭載 TOTO馬桶動能機車,並計畫從九州出發前往終點東京1個月的旅程。

圖:Toilet Bike Neo是以biogas沼氣為動能的馬桶機車。(圖/翻攝至TOTO網站)

使用biogas沼氣(也就是污水溝或糞便)動力的「Toilet Bike Neo」馬桶機車,將於10月6日由 TOTO的九州總廠出發,開始1個月的旅程,在前往終點東京的一路上,Toilet Bike Neo馬桶機車將停放在不同的定點,向當地居民展現新奇的馬桶機車,同時也將介紹 TOTO提倡的節能減碳計畫。

馬桶機車上搭載能在行進間顯示文字訊息的「residual light imagery」燈光技術,以及營造現場氣氛的音響播放設備,而裝置機車上的馬桶與 TOTO頂級產品一樣,具有播報今日運事、天氣預報、與股票報價等…說話的功能。

並且要以Toilet Bike Neo馬桶機車來完成這躺旅程的駕駛,居然還是位名叫平塚千瑛大美女,而且已經沿路到過許多地方受熱烈歡迎。

↓圖:Toilet Bike Neo馬桶機車的駕駛是位美女平塚千瑛。(圖/翻攝至網路)





國外網路新聞報導有關馬桶機車的有趣探討。

就理論上來說,只要駕駛能固定飲食並順利排便的話,機車就能獲得足夠的動力來完成挑戰從九州到東京的旅程任務,目前這個活動仍在進行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去馬桶機車的部落格瀏覽。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