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挑戰零下1.5度低溫! 世界潛水冠軍全裸只為白鯨

挑戰零下1.5度低溫! 世界潛水冠軍全裸只為白鯨


俄國「世界女潛水冠軍」全裸戲白鯨



美麗畫面的幕後,是忍受著低溫以及挑戰體能上的承受力,真是太勇敢了!〔圖/取自新華網〕

世界自由潛水女子冠軍阿夫先科〈Natalia Avseenko〉,為了與白鯨來場親密接觸,在白海海域忍受零度以下的低溫全裸上陣,平日的鍛鍊可在水中閉氣長達近十一分鐘,白鯨與美人的相遇,讓攝影師拍出了一張張驚人且美麗的照片。

這項大膽的實驗是在俄羅斯西北部靠近北極圈的白海海域進行,工作人員為了不讓白鯨游得太遠,所以將部分區塊的海域圍了起來,好讓阿夫先科可以追上白鯨的腳步與其作互動,兩屆世界自由潛水女子冠軍的她,懂水性加上專業的憋氣功夫,在無懼負1.5度低溫的環境下完成此項挑戰,這對一般人來說恐怕是不可能的任務。


阿夫先科與白鯨的親密接觸〔圖/取自新華網〕





▲〔圖/取自新華網〕

當她選擇做這件事時,根據新華網報導,海洋學家建議,身上不要有人造材料的東西,因為白鯨對其相當敏感,因此她選擇一絲不掛來換取與白鯨零距離的接觸;由於白鯨的特色是臉部可以露出與人類表情相似的模樣,這也讓拍攝出來的照片更具故事性與生命力。

獅掉懸崖「母獅冒險救子」展現母愛

我不能失去牠!無畏死亡 母獅懸崖救子畫面全被拍下


獅掉懸崖「母獅冒險救子」展現母愛



幼獅跌落懸崖被困斜坡,母獅無畏冒險救子 圖/每日郵報

所謂為母則強,有幕令人感動的畫面在野生世界上演,在肯尼亞的馬賽馬拉自然保護區,有隻小獅子不小心從高處跌落到斜坡上,媽媽和其它獅子見狀,彷彿立即在懸崖邊商議解救方法,然而高度險峻,讓成獅們怯步,但小獅子的媽媽仍不顧可能會跌入懸崖的危險,將孩子救了起來。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野生動物攝影師珍-弗朗索瓦‧拉戈特拍下了這組母獅搶救幼獅的驚險畫面,原本先由三頭成獅試著慢慢走下懸崖,但高度實在太危險,讓牠們打了退堂鼓,最後只剩下幼獅的母親不顧自身性命,走向一不小心踩空就會掉入懸崖粉身碎骨的斜坡上,順利的用嘴巴叼起受到驚嚇的孩子平安返回地面。




〔圖/取自新華網〕

人格錯亂! 英綿羊傻傻分不清楚自認為狗

人格錯亂! 英綿羊傻傻分不清楚自認為狗


「人格分裂」英綿羊認為自己是牧羊犬



英國一隻綿羊「人格錯亂」,誤以為自己是一條狗。(圖/取自每日郵報)

英國一隻被救起的綿羊,因爲長期與斯賓格犬生活,竟然「人格錯亂」誤以爲自己是一條狗。名為傑克(Jack)的綿羊非常確定自己是狗,不僅會用嘴巴撿起木枝條、利用後腿彈跳,甚至還會模仿狗的叫聲。傑克甚至不認得自己的同類,並且追逐其餘的綿羊,令牠們在草原上乖乖聽話。

48歲的主人艾莉森(Alison Sinstadt)與50歲的西蒙(Simon Sherwin)發現傑克竟然和9歲的斯賓格犬傑希(Jessie)成爲好友,並且感到相當意外。經營農場的艾莉森表示,剛出生的傑克身體非常虛弱,因此決定把牠帶回家照顧,以牛奶餵食。結果沒想到,傑克竟和家中飼養的斯賓格犬成為爲好友,甚至睡在同一個屋子。

艾莉森表示:「傑克就好像傑希的小跟班,不管傑希走到哪,傑克總會尾隨在後。傑克甚至會模仿狗的叫聲」。更奇特的是,當傑克和其餘60多隻羊群在草原上散步時,牠甚至會驅逐其餘的羊群到草原的一旁,猶如「牧羊犬」一般。

專研羊群的獸醫大衛霍威爾(David Howell)表示,羊群比人想象中更加聰明,而且牠們也非常善於模仿其他動物的習性。不過很顯然地,傑克更喜歡狗的生活。



英國一隻綿羊被「同化」,以為自己是狗。(圖/取自每日郵報)〔圖/翻攝自網路)

24個比利翻版? 英奇女子體內竟藏20種人格

24個比利翻版? 英奇女子體內竟藏20種人格


英女子擁有「20種人格」分裂彷彿24個比利



諾布爾體內有20種人格,每天平均換2至3種。(圖/翻攝自網路)

英國一名女子金‧諾布爾罹患嚴重多重人格障礙,體內竟輪流出現20個不同的人格獨立存在,有時是厭食少女,一會兒又變成有自殺傾向的少女;諾布爾在醫師幫助下,試著讓這些分身和平相處,還出書寫下自己所有的故事。

諾布爾表示,在她5歲那年曾被指責將黑色顏料塗在老師衣服上,但她深感無辜,因為她完全不知道自己做過這件事,往後40年諸如此類的事件更是層出不窮,她的內心無任何預警就會變成另一個人,甚至曾在一個早上就換了5套衣服,自己卻渾然不知。

據《每日郵報》報導,51歲的諾布爾即使和女兒艾梅生活在一起,卻對女兒的來歷沒有任何頭緒;諾布爾從小就時常突然出現性格轉換,卻因父母工作繁忙未正視此問題,誤以為只是小孩子調皮的行為;直到14歲,諾布爾的情況漸趨惡化,體內出現越來越多角色,父母才帶她去看心理醫生,確診她患有多重人格障礙。

諾布爾得知自己罹患嚴重的多重人格障礙後,開始接受這種狀況,也試著平衡生活;諾布爾表示,在分裂的人格中除了有厭食少女、自殺少女,還有寫拉丁文的男孩、找孩子的媽媽等,且這些人格也恰巧投射她人生中的不同階段。諾布爾為能正常生活,開始接受治療,企圖讓自己以理智、健談的「帕特裏夏」角色出現,將其他人格合而為一,努力照顧女兒。

據了解,多重人格障礙屬心理疾病,在患者身上每種人格都穩定發展,且擁有各自的思考模式及記憶,分裂出的人格不僅會有不同性別、年齡、種族,他們也會輪流出現,控制患者的行為。

澳洲IKEA設「男人天堂」 不愛逛街的男生有福囉

澳洲IKEA設「男人天堂」 不愛逛街的男生有福囉

澳洲IKEA「男人天堂」,不再為等待女人逛街無聊



澳洲雪梨IKEA為不愛逛街的男性設置「男人天堂」。(圖/翻攝自網路)


對許多情侶或夫妻來說,「逛街」可能是一項令人又愛又恨(女人很愛男人討厭)的活動,要求女生逛街速戰速決不可能,拜託男生多點耐心陪逛也有點強人所難,所以針對這個問題,澳洲雪梨的IKEA想出了一個絕妙的辦法。

在澳洲雪梨的IKEA,期間限定為男性顧客設置了「男人天堂」(Manland),裡頭有各式各樣男人們喜愛的遊戲,有XBOX、彈球遊戲機、桌上足球台等等遊戲,還有電視播放體育賽事不間斷。除此之外,還無限量供應飲料及熱狗,非常貼心。

另外,為避免「寄放」男友或老公的小姐及太太逛街逛的樂不思蜀,完全忘記男伴的存在,IKEA還有一項貼心設計,就是當男伴進入「男人天堂」時,工作人員會交給女伴一個小機器,大約每半小時就會響鈴一次,目的在提醒女伴不要忘記還有男伴的存在,回家前記得要把他「帶出場」。

截至目前,這個空間廣受顧客好評,也有不少顧客及網友建議,其他的百貨公司也應該設置類似的空間,造福更多「不喜歡逛街卻必須陪逛」的男性。


澳洲雪梨IKEA的「男人天堂」裡應有盡有。〔圖/翻攝自網路〕



澳洲雪梨IKEA的員工還會發給女伴一台小機器,提醒她還有男伴在「男人天堂」裡。〔圖/翻攝自網路〕

英國 29歲外公

英國 29歲外公 英國 29歲外公 英國 29歲外公


罕見! 英國29歲男當外公 家族六代同堂



這名英國29歲男子竟然已經當外公。(圖/摘自中新網)

英國未成年少女懷孕的現象非常普遍,一名14歲少女蒂婭誕下女嬰後,29歲的父親謝姆因此榮升英國最年輕的外公,該家族更出現6代同堂的壯觀場面。

香港《文匯報》報導,未成年生育可說是這個家族的遺傳,謝姆就是在14歲時與前妻誕下女兒蒂婭。如今,年紀輕輕的蒂婭也生下女兒,「早生早育」的這個家族出現6代同堂的罕見場景。

報導說,謝姆對孫女的出生雀躍不已,家人非但沒有責備蒂婭,反而讚她「做得好」。不足2磅的謝姆孫女格雷斯比預產期早10周出生,現於加護病房內接受監察。謝姆與新女友亦育有一名9個月大的男嬰,相信會成為孫女的玩伴。

美國 雙臉貓

美國 雙臉貓 美國 雙臉貓 美國 雙臉貓


美國「雙臉貓」各自完整"各行其是

提起貓,卡通片中的Hello Kitty或者多啦A夢等可愛形象肯定會映入人們腦海。然而並不是所有的小貓都擁有如此可愛的形象。一隻出生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雄性小貓生來就長有兩張臉,其中一張臉上的眼睛東張西望時,另一張臉卻能閉目養神,雙臉互不干擾,令人稱奇。


美國 雙臉貓「各自為政」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11月22日報道,這隻小貓被主人取名為「小不點兒」(Lil Bit),它長著四隻眼睛,兩個鼻子,兩隻耳朵,其中兩張臉中間交界處的兩隻眼睛越長越近,幾乎合併成一隻眼睛。「小不點兒」是7個月前出生的,與它一窩出生的另外4只都是正常的。

美國誕生“雙臉貓” 相貌詭異卻招人憐愛

獸醫相信「小不點兒」擁有兩個大腦,因為它兩張臉上的表情各不相同。一邊在睡覺時,另一邊卻能保持清醒;一邊在眨眼時,另一邊卻沒有。而當它感冒時,只有一側的鼻子打噴嚏而另一邊卻沒有反應。

巧克力蝦 萬元身價

巧克力蝦 萬元身價 巧克力蝦 萬元身價 巧克力蝦 萬元身價




巧克力蝦身價上萬 觀賞魚博覽會獨領風騷

2011台灣國際觀賞魚博覽會將在30日登場,數百種台灣繁殖的觀賞魚都將同台爭艷,其中一尾要價可達新台幣萬元的巧克力蝦更是獨領風騷。

台灣觀賞魚產業在去年達到高峰,包括魚、蝦類和周邊器材產值由2008年的新台幣4.8億,達到去年的11.3億,展現蓬勃發展的動力。

除了魚種,觀賞蝦近年在業者努力育種下,外銷歐盟、日本相當受歡迎。今年則是有業者6年辛苦育種成功的巧克力蝦,將首次亮相,種蝦身價一隻可達新台幣上萬元。巧克力蝦,顧名思義,全身散發著濃厚的黑巧克力色,和過去幾年流行的透明琉璃蝦,相當的不同。

漁業署署長沙志一表示,適逢建國百年,今年觀賞魚也特別邀請國際10個國家業者前來展現他們國家的觀賞魚特色。

他說:『(原音)今年是我們第一次邀請國際來參展,一共有10個國家來參展,除此之外,我們也在台灣第一次辦七彩神仙魚,以及錦鯉的國際展,這中間有10幾個國家的國際展也到台灣來。在七彩神仙展,我們的首獎是30萬台幣,是全世界比賽中最高的。』

由於台灣每年可以成功繁殖並穩定供應國內、外市場的淡水魚種超過400種,另外,海水觀賞魚則超過30種,因此每年的觀賞魚博覽會,必會吸引水族愛好者前往朝聖。

Taipei free 申請 Taipei free 申請

Taipei free 申請 Taipei free 申請 Taipei free 申請


taipei free申請|Taipei Free 台北市無線免費上網 申請



「Taipei Free臺北免費無線上網」6月8日起歡迎民眾搶鮮試用!

七月一日起,台北市正式推出「Taipei Free 申請」服務,將是全國第一個提供免費無線上網的城市,國內外民眾都受惠。不少民眾近日在網路論壇、電子郵件呼朋引伴,要大家不管手機能否上網「先申請再說!」

北市府本月初預先開放民眾上網申請密碼,至今已破廿五萬人申請。市府資訊處推估,未來每月平均可望超過五十萬人使用。

「Taipei Free 申請」免費無線上網分兩階段開通。七月一日起,開放室內公共場合,包括台北捷運車站及地下街、市府大樓、市立聯合醫院含院本部及八大院區、北市十二個行政中心以及市立圖書館等室內公共場所。

Sogi.com.tw手機王@「Taipei Free 申請」上網服務操作示範

十月一日起,範圍擴及北市戶外場所,包括主要幹道、主要住商區及人口密集的公共場所,加上至少八百輛公車。

北市免費無線上網採「屬地主義」,不分國、內外民眾,只要持智慧型手機、筆記型電腦等內建無線上網(Wi-Fi)功能的裝置到北市都可使用。

變形飛船 變大變小

變形飛船 變大變小 變形飛船 變大變小 變形飛船 變大變小


變大變小都可以 美研發「變形飛船」


又有一種新的空中交通工具即將問世,美國正在研發一種飛行船,這種飛船可以依照地形需要,任意變大變小,最多還能同時載運300個貨櫃,而且可以降落在水面或是陸地上,這種變形船相當適合運用在軍事用途。



造型圓滾滾的飛船緩慢飛上天際,看起來非常可愛,這款名叫P-791的混合動力飛行器,將重新定義空中交通運輸,這款飛船最大特色在於它不受地形限制,要變大變小都可以。研發團隊:「飛船上的氣墊著陸系統,讓我們可以在遙遠地點起飛或是降落,包括像是沙地、雪地或是泥土地都沒問題。」



靠著下方4個圓盤狀氣墊,P-791飛船可以飛行前往交通不便的地點,執行過去被認為不可能的任務。研發團隊:「最主要希望可以載運貨物到遙遠的地點,像是那些缺乏建設或是沒有機場、沒有道路的地區。」


而最讓人期待的一點就是它驚人的載貨能力,它可以搭載不同種類的貨物,從最小的尺寸到甚至3倍、5倍、7倍的大小,一次最多可以載運300個貨櫃,飛船的動力來源有80%來自氦氣,其餘20%因為飛船獨特的波形外觀設計,使它在飛行時和氣流保持平衡互動,因此燃料消耗非常低。


研發團隊:「你可以在空中維持長時間飛行,都不需要補充燃料。」


在燃料充足的狀態下,飛船可以在20000英尺的高空,保持飛行長達3星期之久,而且只要配備充足,這款飛船正好有利軍方,從高空掌握戰場情況,也成為備受軍方矚目的新飛行設施。

金髮芭比妞 比基尼

金髮芭比妞 比基尼 金髮芭比妞 比基尼 金髮芭比妞 比基尼


莫斯科金髮壞壞芭比偷穿比基尼 咬唇漏電心癢癢

來自莫斯科的金髮芭比,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圖/網路合成)

一名來自莫斯科的模特兒Анжелика Кенова (俄文),以真人芭比娃娃的模樣,在當地頗受歡迎,近日她的性感照在網路曝光,穿上比基尼大方露出好身材,可說是最壞的芭比。

「芭比妞」是俄羅斯莫斯科人,最喜歡的顏色就是夢幻的粉紅色;根據本人的說法,她的金髮是天生的色澤,未經人工加工。Анжелика Кенова身材玲瓏有緻,配上有如洋娃娃無辜的臉龐,可說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最佳代表。

芭比妞一直夢想成為芭比娃娃,她花了好幾年的時間,終於將自己塑照成芭比模樣,且嚐到走紅的滋味;可惜的是,這位真人版芭比已經有男朋友,兩人甜蜜的感情羨煞旁人,不過這可讓許多男粉絲心碎。


金髮芭比妞 比基尼 Анжелика Кенова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圖/取自ВКонтактi〕



金髮芭比妞 比基尼 Анжелика Кенова堪稱是最壞的芭比,大方秀出好身材放電勾引。〔圖/取自ВКонтактi〕



金髮芭比妞 比基尼 Анжелика Кенова咬下唇,性感又可愛。〔圖/取自ВКонтактi〕



金髮芭比妞 比基尼 喜愛粉紅色的她,有如生活在城堡的洋娃娃〔圖/取自ВКонтактi〕

「天使」化身! 重慶長腿女大生跪求車廂勿進食

重慶「天使」化身 呼籲民眾車箱勿進食


「天使」現身! 重慶長腿女大生跪求車廂勿進食



重慶長腿美女蘇蘇,化身「天使」到地鐵呼籲乘客文明坐車,她身穿性感短裙,背後掛著天使翅膀,舉牌希望乘客別在車廂內吃東西。(圖/截取自新華社)

重慶某大學一名長腿美女蘇蘇,日前化身「天使」到地鐵呼籲乘客文明坐車,她身穿性感短裙,背後掛著天使翅膀,舉牌希望乘客別在車廂內吃東西。部分乘客對美女蘇蘇的勸告動容,甚至迅速將手上食物吃完才上車。

據《重慶商報》報導,來自重慶某大學的學生蘇蘇,日前看到關於不文明搭地鐵的報導,發現乘客乘車陋習。因此她決定挺身而出,親自勸導乘客勿在車廂上吃東西,塑造更乾淨的乘車環境。

蘇蘇穿著清涼,背著天使翅膀,手舉「跪求文明輕軌,姐不和吃小麵的人同車了」等字牌,以免車廂瀰漫食物氣味,影響他人。蘇蘇表示,常有人把麵、酸辣粉端上車,密閉的空間蔓延著味道,讓許多乘客難以接受。

經由蘇蘇的勸導,乘客表現出不一的反應。有人對此不以為意,認為只吃一些「味道清淡」的食物並無不妥,但支持此作法的人大有人在。一名乘客在看了字牌後,快速地將油餅吃完離開,更有網友稱讚蘇蘇的善導不愧是「天使」!

對此,重慶軌道集團負責宣傳的胡女士表示,對蘇蘇的行為表示讚同。她認為,雖然交通條例中沒有明文規定「禁止車廂內飲食」,但並不代表此行為就是文明的。一些味道重的食物容易引起乘客反感,目前只能善意勸阻乘客帶食物進地鐵,請他們不要在車廂內吃東西。


蘇蘇在地鐵內呼籲民眾勿進食。(圖/截取自新華社)

大陸浙江小怪猴 模樣超級卡哇伊

大陸浙江現小「怪猴」,模樣相當可愛


大陸浙江小怪猴 模樣超級卡哇伊



大陸浙江小怪猴。(圖/Dailymail)

大陸浙江省溫嶺市動物園多了個新成員,牠的嘴巴和尾巴像老鼠,但卻有爪子和一雙大眼睛,是隻可愛又令人困惑的小傢伙,大家稱呼牠為「怪猴」。

牠乖乖的蹲坐在籠子裡,渾圓透亮的大眼睛咕嚕咕嚕的轉,似乎在打量週遭花花綠綠的世界,當然,這世界也是好奇的打量牠,因為從沒有人親眼看過這樣的生物。

動物園管理員是從一匿名人士手中接收這隻小怪猴。他有尖尖小小的爪子,全身毛色為白色底,混雜著褐色與橘色的斑點,而鼻子看起來似乎屬於囓齒類動物,但又稍微長了一些,十分的特別。

目前,仍無法判斷這隻小怪猴為何物,只好暫時先將牠安置在小籠子裏,動物園管理員用監視器持續觀察牠的生長,希望牠有天能長大成為比較容易辨別的動物。

史上最長 義大利「3公里婚紗」新娘打破金氏紀錄

史上最長! 義大利新娘婚紗破紀錄


義大利「3公里婚紗」新娘打破金氏紀錄




義大利新娘埃琳娜安吉利斯披著全長「3公里」的婚紗抵達教堂,並且打破世界紀錄。(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結婚是人們一生中的大事,對於義大利的新娘埃琳娜安吉利斯(Elena De Angelis)以及全村的村民更是如此。埃琳娜披著全長「3公里」的婚紗抵達教堂,並且打破世界紀錄。

數百位女學童以及她們的母親沿路幫著准新娘拖著婚紗步入教堂,成爲衆人矚目的焦點。由義大利知名品牌Gianni Molaro設計的婚紗,共使用多達6000米的絲綢製造,成爲世界上最長的婚紗。

這襲婚紗比曼聯的老特拉福德球場(Old Trafford pitch)長了28倍,就連奪得5次世界短跑冠軍的尤塞恩博爾特(Usain Bolt)也要花上5分鐘才能跑完全程。

坐上古董汽車的埃琳娜在抵達教堂後迎來全村人的掌聲,而延綿數公里的長紗也在教堂内被設計師小心翼翼地收拾起來。


史上最長 打破世界紀錄的婚紗。(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史上最長 婚紗全長3公里。(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正餐out! 韓「餅乾女」狂嗑零食

韓「餅乾女」不吃正餐 只吃餅乾上癮


正餐out! 韓「餅乾女」狂嗑零食



餅乾女張娜瑞愛餅乾成痴,僅吃餅乾度日。(圖/翻攝自網路)

韓國一名女子張娜瑞熱愛餅乾,但沒想到她竟連3餐都以餅乾代替!張娜瑞平時最愛逛超市買餅乾,她總要將手推車塞滿餅乾才肯回家,光是買零食至少就要花上1個小時,被網友封為「餅乾女」;但即使餅乾女3餐都以高熱量餅乾代餐,卻依舊保持令人稱羨的好身材。

餅乾女表示,只要看到餅乾就會超開心,完全不想離開有餅乾的地方,且家中除了她之外,妹妹也是餅乾的瘋狂愛好者。餅乾女妹妹指出,自己因體質特殊,吃餅乾從不擔心變胖,反倒是吃飯體重就會狂飆,且熱愛餅乾的程度已達若1天沒吃到,就會感到相當不安,甚至會出現手抖的症狀。

餅乾女雖然3餐都吃零食,卻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身材,她在韓國節目上實際檢測,三圍仍呈現32、24、33的黃金比例;醫師指出,餅乾女雖長期食用餅乾,但牙齒和體重並沒有太大問題,不過還是要建議她餅乾少吃ㄧ點。


張娜瑞狂吃高熱量餅乾,卻依舊苗條!(圖/翻攝自網路)



餅乾女房間全都堆滿零食。(圖/翻攝自網路)



即使狂吃餅乾,依舊擁有黃金比例好身材。(圖/翻攝自網路)



餅乾女的妹妹也是餅乾愛好者。(圖/翻攝自網路)

衛星撞地球 下月還有一顆!

太陽活動頻繁「衛星撞地球」 下個月還來


衛星撞地球 下月還有一顆!



最新消息指出,一顆德國衛星預計最快會在下月底墜落地球。(圖/取自網路)

美國航太空總署(NASA)昨(24日)表示,失效衛星今天重返大氣層墜落地面,雖然全球都沒有人員傷亡的消息,仍造成許多地區居民的恐慌。但另一顆失效的德國衛星,預計最快會在下月底墜落地球,最大碎片重達400公斤,是美國衛星最大碎片重量的3倍,預料擊中人的機率是2000分之1。

據外媒報導,這顆德國太空望遠鏡「倫琴衛星」(Rontgensatellit,ROSAT)將墜落地球,重量達2.4噸。由於這顆太空望遠鏡的鏡面較耐高溫,恐不會在重新進入大氣層時被燒毀殆盡。最新資料顯示,倫琴衛星的碎片重達400公斤,有機會直接撞擊在地面。

倫琴衛星在1999年因為導引系統損壞而報廢,至今已在太空繞行12年,有關當局表示,最快撞地球的時間為今年10月底。經由NASA專家的估計,倫琴衛星造成事故的機率為2000分之1。

專家指出,由於最近太陽活動頻繁,影響太空阻力,因此將會有更多老舊的太空器受損並且墜落,明年到達高峰。

美國衛星墜加拿大! NASA:碎片屬美國政府須歸還

(2011/9/24)根據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最新消息,令全球心驚膽顫的衛星,在台北時間11點45分到12點45分時穿越大氣層,燃燒後剩下約26塊碎片,研判墜落在加拿大。

下午2點多,NASA透過官方Twitter發布這顆報廢的衛星已經墜落,根據衛星繞行的路徑研判,墜落地可能落在加拿大境內。據《路透社》報導指出,有加拿大民眾在Twitter上PO文說,在亞伯達省「卡加利」南方小鎮發現好幾塊衛星殘骸。NASA強調,墜落的衛星殘骸屬美國財產,拾獲者必須歸還美國政府,不得私藏或轉售。

這顆6噸半相當於一台巴士大小的UARS經過大氣層後,碎片從1公斤到150公斤不等。NASA表示,這些碎片造成民眾傷亡的風險微乎其微。

不過,紐約時報認為沒有辦法達到零風險,萬一這些碎片造成任何人身財物損失,按國際法由發射單位也就是NASA賠償。NASA表示,UARS不含輻射物但其金屬碎片可能很銳利,呼籲發現的人不要碰,以免受傷。

寵物Cosplay!哈士奇穿女僕裝 萬名網友「讚」不絕口!

寵物Cosplay!哈士奇穿女僕裝 萬名網友「讚」不絕口!


「寵物Cosplay」哈士奇穿女僕裝吸睛


主人,有需要什麼我可以為您服務的地方嗎?〔圖/翻拍自網路〕

相信大家對於Cosplay角色扮演這個詞一定不陌生,當遊戲廠商有新品上市或是在動漫祭時,常會請來藝人或是模特兒穿上奇裝異服吸引眾人目光,讓活動話題更具噱頭;現在這股風著穿進了寵物世界,網路上流傳了一張哈士奇假扮女僕的照片,經典的服裝加上特有配飾,專業的表現引起網友們瘋狂轉載。

照片中毛茸茸的哈士奇,身上的內搭黑衣配上淡粉與純白色相間的長圍裙,再加上電影中女僕常會配戴的頭飾,優雅的趴在活動會場中,大大的眼睛左顧右盼,彷彿在尋找哪裡有需要牠服務的地方,但當大夥看到這樣可愛又不禁讓人會心一笑的景象,應該都是跟這名網友一樣,捨不得打擾牠,趕快拿起相機捕捉這幕難得又幽默的畫面。

但是定睛仔細再看看,照片後面的兩隻哈士奇女僕,似乎有些不對勁,有網友指出右邊這位不但穿著牛仔褲跟球鞋,左邊這名在脖子旁邊還有黑色的頭髮出現,原來後面的兩位女僕是人裝扮的,只有前面才是真狗狗扮演,有人認為感覺很刻意,但大多數的人仍覺得相當有趣又好笑,照片上傳到網路上後,已經吸引兩萬多名網友在臉書上按讚!

豆花妹 宅男女童

豆花妹 宅男女童


豆花妹 宅男女童 豆花妹 宅男女童 豆花妹 宅男女童



豆花妹 宅男女童,時隔一年半發行新專輯。(圖/台視)

豆花妹上《百萬大歌星》沒在怕,挑戰一樣是宅男女神Dream Girls的歌曲,她笑說:「我不是宅男女神,我是宅男女童,這首歌是廣告歌,所以很熟!」雖自稱對於新歌曲很熟悉,但對於老歌卻沒轍,最後敗在「一支小雨傘」。

相隔1年半發行新專輯的豆花妹,之前為了全心全意投入歌唱,推掉了數個廣告代言、電影、偶像劇以及主持工作,不料發行首張單曲後,便消失在螢光幕前一段時間,主因是聲帶受傷,聲帶恢復後,就開始緊鑼密鼓地趕專輯進度,如今終於磨出好專輯,但過程十分艱辛。


豆花妹 宅男女童 挑戰宅男女神歌曲。(圖/台視)

美少女徐嬌特地上哈林爸爸的節目,新電影《星空》中徐嬌飾演哈林的女兒,她吐槽哈林演戲常忘詞,哈林立即反駁:「我從不忘詞,只是錯亂!」

歌聲如臉蛋般甜美的徐嬌,拿手的歌曲竟是些經典老歌,哈林糗說:「其實她根本不是小妹妹,而是老太太!」遇到不會的題目,還向哈林爸爸求助,不料哈林卻說:「可能連我都不太熟這些歌。」徐嬌還笑稱:「哈林爸爸像朋友,而且常常帶零食給大家吃,與同樣合作《長江7號》的周爸爸(周星馳)長輩的感覺不一樣!」


美少女徐嬌歌聲甜美。(圖/台視)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