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男版小龍女 睡繩7小時 (組圖)

標籤:男版小龍女 睡繩7小時,男版小龍女 睡繩7小時 神雕俠侶,男版小龍女 睡繩7小時 金氏世界紀錄,男版小龍女 睡繩7小時 武林高手


男版小龍女 睡繩7小時

金庸武俠小說《神雕俠侶》中,小龍女以繩為床,睡在1根細細的繩上,令人讚嘆。如今在現實社會中,中國有名男子也擁有小龍女的絕技,而且自稱最高紀錄能在繩子上睡覺長達7小時之久。網友紛紛表示「佩服」男版小龍女能睡繩7小時,還有人說,「不用為買房發愁了吧?」

男版小龍女 睡繩7小時 望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這名擁有在繩子上睡覺絕技的男子名叫高陽,今年37歲。日前他在遼寧省鞍山鐵東區二一九公園小南門附近一處樹林裏,在兩棵大楊樹之間高懸著1根小指粗的尼龍繩索上閉目養神時,引發在公園內散步民眾驚嘆:「這個小夥子好厲害啊,肯定是個武林高手!」

「為了練這門功夫,我已經鍛鍊了近25年。」高陽說。男版小龍女還曾經從3公尺高的繩子上掉下來,把尾椎給摔彎了,而男版小龍女也希望以此絕技申請《金氏世界紀錄》。網友說,「這功夫確實不是一兩天、一兩年練成的,難得。」、「堅持不懈的精神可嘉。」

男版小龍女 睡繩7小時  男版小龍女 睡繩7小時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