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臘腸貓」身長123.2公分 破世界紀錄

標籤:臘腸貓,臘腸貓 123.2公分,臘腸貓 世界紀錄,臘腸貓 緬因貓


「臘腸貓」身長123.2公分 破世界紀錄

臘腸狗長長的身體配上4隻短腿,模樣相當討人喜歡;如今美國一隻名叫史都伊(Stewie)的緬因貓(Maine Coone cat,又稱緬因浣熊貓),憑著123.2公分的身長榮獲「臘腸貓」的美名,也創下世界最長家貓紀錄。

家住美國內華達州的漢得森(Hendrickson)夫婦表示,(臘腸貓)緬因貓以貓咪世界中的「溫和巨人」著稱;而他們養史都伊時牠只有3個半月大,現在牠(臘腸貓)已經5歲了,每天都還在長長;由於實在太多朋友對於史都伊的體長表示驚嘆,夫婦倆才決定為(臘腸貓)牠申請金氏紀錄。

對此,漢得森夫婦表示,史都伊(臘腸貓)從鼻頭到尾骨共長123.2公分,比起上一隻來自芝加哥身長121.9公分的緬因貓長了1.3公分,成了最新「紀錄保持貓」;此外,由於史都伊(臘腸貓)相當討人喜歡,夫婦倆希望能將牠(臘腸貓)訓練成貓義工。

臘腸貓身長123.2公分 臘腸貓破世界紀錄 「臘腸貓」身長123.2公分 破世界紀錄/臘腸貓
引用:臘腸貓」身長123.2公分 破世界紀錄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