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 (組圖)

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 (圖)
標籤: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 照片,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 圖,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 新聞,郭書瑤妹妹,郭書瑜

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

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

奶油甜心郭書瑤首張專輯銷售成績亮眼,唱片公司趁勝追擊推出第四波主打《好姊妹》,瑤瑤突發奇想,找來親妹妹上陣同拍MV,15歲的妹妹郭書瑜很害羞,原本不願意在鏡頭前曝光,在郭書瑤姐姐苦苦哀求下才終於答應。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姐妹倆在鏡頭前互動自然,瑤瑤的策略果然奏效。

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

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

不過正式開拍時,郭書瑤比第一次上鏡的妹妹郭書瑜還緊張,因為不僅要擔任MV女主角,還要身兼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的助理幫郭書瑜張羅大小事,親自出馬幫她郭書瑜搭配妝髮及服裝,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 兩人的可愛睡衣加上互動自然的姐妹情果然吸引網友的注目。

這次瑤瑤的妹妹首度曝光,引起廣大的迴響,不少網友都對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的甜美外型吸引,直說羞澀的感覺很可愛,也有人覺得兩姐妹都是清純可人表示支持,也有網友在論壇直說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會紅,看來民眾都已經敵不住兩姐妹的青春魅力了。

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

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

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首次面對鏡頭,郭妹妹難免因為緊張而動作生澀,經驗豐富的郭書瑤也不忘在旁指點入鏡技巧。因為正值宣傳期,郭書瑤每天都忙到很晚才回家,難得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和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好好相處,工作人員特地將MV場景佈置成夏威夷海灘風,讓兩姐妹有度假的輕鬆感覺。

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

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

郭書瑤日前到大陸為專輯做第一波海外宣傳,11天的行程飛了5個城市,幾乎每兩天就搭一次飛機,體會空中飛人的感覺。最讓瑤瑤印象深刻的,是在成都時,有一位女性死忠歌迷偷偷闖入休息室,一看到瑤瑤本人馬上激動大哭,工作人員全都看傻了眼,大家全過去安慰她,也讓大家見識到瑤瑤「男女通吃」的魅力。

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ee7020511tw
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

鬼村 羅垟村 (組圖)

鬼村 羅垟村 (圖+影)
標籤:鬼村 羅垟村,羅垟村,鬼村,鬼村 羅垟村 照片,鬼村 羅垟村 新聞,鬼村 羅垟村 圖,鬼村羅垟村

鬼村 羅垟村

鬼村 羅垟村

在中國浙江溫州,有一個五六百年歷史的古老村落「羅垟村」,大山將村子與外界隔絕,因其獨特的原生態環境,被人們譽為世外桃源。但這樣的一個古村,卻以一種詭異的方式接近毀滅,6年間,村裏76人接連死亡,村民只能陸續向外逃。

鬼村 羅垟村

鬼村 羅垟村

原本村裡有將近500人,目前卻只剩下10多人。2006年年底,村民離奇死亡的消息不脛而走,大陸各大媒體紛紛前往採訪,也就在那一年,「羅垟村」多了一個名字「鬼村」。

這76位村民有一半是離奇暴斃而亡,死亡機率高的嚇人,一時之間人們都在猜測這「鬼村 羅垟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有一說法謠傳已久,就是村民為了建房子,到後山採石料,卻發現有鮮血從石縫裏滲出。

鬼村 羅垟村裏的老人認為這是挖斷了龍脈,老天爺大怒,所以要懲罰村民,才會這些村民一個又一個走上死亡的道路。

鬼村 羅垟村

鬼村 羅垟村

從2000年開始,到2006年上半年,鬼村 羅垟村的「死亡名單」上總共有76人。其中2003年死得最多,有20多個,2004年死了19個。死者生前並無明顯疾病,死亡過程極快,從發作到咽氣,慢則半小時,快則幾分鐘。

鬼村 羅垟村第一個離奇死亡的村民是誰,大家已經記不得。只知道村裏的喪事越辦越多!2004年,一向被稱為「赤腳大仙」的老爺爺去鄰居家串門子,回家後全身直冒冷汗,無法說話。不多久便去世了。讓當年30歲的村主任麻建文心裡直發毛。

鬼村 羅垟村

鬼村 羅垟村

相隔不到一年,麻建文的奶奶到屋外茅坑上廁所,上到一半覺得有些頭暈,便站起身回屋,一隻腳剛放到床上,便咽氣了,另一隻腳還垂在床沿。2005年5月的一個晚上,村民麻國招在路上摔了一跤,也沒受什麼傷,回家以後,便不省人事了,不到一個小時,麻國招就死了。

而傳聞中有些( 鬼村 羅垟村 )村民的死因更讓人匪夷所思,「10分鐘前,還在與別人聊天,回家路上突然斷了氣。」「半小時前還在打電話,突然就口吐白沫了!」還包括夫妻倆不到一個月相繼去世,兄弟倆突然猝死,剛出生的兩個嬰兒先後無故夭折等等。

鬼村 羅垟村

鬼村 羅垟村

2004年9月,溫州疾控中心組成「羅垟村高死亡率」調查小組進駐,調查小組排除了食物中毒,排除了傳染性疾病,認為村民死因源頭是,「勞累過度,缺醫少藥」。此後,鬼村 羅垟村的高死亡率現象並沒有得到遏制。

莫名的離奇死亡事件不斷發生,( 鬼村 羅垟村 )村民開始陸續逃往村外居住。就在村莊近乎凋零的2006年,一場莫名其妙的大火燒掉60多間古宅。當地警方介入調查發現,村民麻付滿有重大作案嫌疑,之後他也交代了縱火原因。

鬼村 羅垟村

鬼村 羅垟村

村民這時才回想起這幾年發生的幾次村民暴斃事件,麻付滿都在現場。譬如說,27歲的麻天國死前,麻付滿正好去他家辦事;67歲的麻培傑在串門回家的路上,人突然不行了,發現他出事的人也是麻付滿。

隨後,大批員警到村裏對7具「暴斃」的死屍開棺驗屍,調查死亡原因。2008年4月11日,法院開庭審理麻付滿縱火案,媒體這才發現,除了大部分( 鬼村 羅垟村 )村民死因不明外,有幾位都是被麻付滿給毒殺的。

鬼村 羅垟村

鬼村 羅垟村

而殺人原因就是因為村民過世後,家屬會到他店裏買東西,麻付滿因此投毒殺人,想大賺黑心錢。從2003年至2006年間,麻付滿利用為同村村民配藥或是請喝酒等機會,將「三步跳」也就是所謂的劇毒氰化物投放在他人開水或食物中,害死村民7人。

之後他更放火燒毀民房90多間,檢察官因此要求法院以故意殺人罪、放火罪、失火罪予以重判。最後溫州法院一審以故意殺人罪判處麻付滿死刑,緩期二年執行。

其中,法院認定了2起殺人事實,其他7件毒殺指控因事實不清,證據不足,不予認定。至於死亡的這76名村民當中,到底還有誰被麻付滿毒殺,並不清楚,這半數村民的死亡原因依舊成謎!

鬼村 羅垟村

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 (組圖)

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 (圖)
標籤: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新聞,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照片,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圖片,透視眼 女孩,新加坡透視眼女孩

新加坡一名7歲女孩,竟有一雙“透視眼”,即使用布蒙上雙眼,照樣能念出卡片上的號碼,甚至讀書和看電視節目!


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

這名新加坡小女孩是韓欣穎,就讀于丹絨加東小學二年級。

大馬報章最近報導,一對10歲和8歲的兄妹,能蒙上眼楮讀書寫字,甚至吃飯看戲。新加坡記者發現這名7歲大的小女孩,同樣具有透視眼能力。

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的母親林玲焰(37歲,行政人員)在接受訪問時說,女兒( 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 )是在半年前,被發現具有非一般的透視能力,能蒙著眼“看”東西。

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 聲稱用“第三隻眼”辨認

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在識別號碼和顏色方面最行,但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不是時時刻刻都有透視能力,只有在集中精神時,才能發揮所長。小欣穎的透視眼也有局限——她不能看見距離太遠的事物。

記者問小欣穎為甚麼蒙上眼,還是能看見周圍的東西,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指著額頭說,她是用“第三隻眼”來辨認號碼和圖形。

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還說︰只要努力想,就可以看見東西了,一點都不累。

其實小女孩不是神童,也沒有特異功能,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只是因為激發了頭腦潛能,才有了透視能力。

靈氣導師楊麟富說,其實每個人都有透視的潛能,只要通過特定的訓練,就能激發這種潛能。

為了證實小女孩真的有雙透視眼,記者替小女孩蒙上雙眼,進行5輪測試,但無論是大圖形到小號碼,都難不倒她。

新加坡 透視眼 女孩

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 (組圖)

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 (圖)
標籤: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諸葛亮第63代,諸葛梓岐,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 照片,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 圖,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 新聞,諸葛亮第63代諸葛梓岐


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

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生於1983年諸葛亮第63代加拿大裔諸葛亮傳人(Marie Guge)。

起初大家都以為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是日本妹,其實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是中日混血,是山東人,在北京出生,6歲時隨家人移居加拿大。


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

年前從加國返國的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甚有Camera Face,隨即被挖掘,成為炙手可熱的嫩模。


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

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 大秀可愛簡介:
姓名:諸葛梓岐(Marie)
年齡:24歲
身高:5'7"
三圍:33-25-34
所屬模特兒公司:Calcarrie's
模特兒年資:半年
曾參選工作:Orbis護膚品廣告、電訊廣告、銀行廣告、電影《每當變幻時》
最滿意自己的地方:笑容
曾拍攝的廣告:好立克,Canon,位元堂


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

先帝創業未半而中道崩殂……

眼前的時尚少女( 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 ),卻把三國蜀漢名臣諸葛亮的《前出師表》瑯瑯上口。

( 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 )我是諸葛亮第六十三代後人諸葛梓岐。

鎂光燈前,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憑著先祖遺傳的聰明,很快掌握拍攝、姿勢和臺詞的技巧。有時卻表現出書香世代的熏陶,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更像小說中描繪的諸葛亮,通曉周易命理,看風水、觀掌相。身負諸葛氏之名,諸葛梓岐甫出道即成大眾焦點。但她希望走的,只是屬於自己的路,如此簡單。


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

諸葛亮第63代後人,在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那依稀的記憶中,家鄉有一座祠堂,內裏有一幅諸葛亮畫像,但先祖長相如何已記不得。

族譜則是絹布做的,記載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是第六十三代後人,但其他內容一概忘了。至於先祖的威風,也只憑長輩口耳相傳,令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能分出三國演義故事中,哪些是真哪些是假,好像空城計,我祖父便跟我說,是趙雲做的,並非祖先做。

然而,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卻記得自己名字的來歷,按族例,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這輩名字要兩個字。至於梓岐這名字,則是家人找高人改的,意思是平安,出門遇貴人。不過,家族帶給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的,不止是一個姓氏、一個名字。


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

習毛筆字 學小提琴

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父親經營電子出入口生意,雖移居加拿大,卻沒有忘根,我在加拿大的家,墻身都改成書櫃,內裏的書有上千本。

在故紙堆中成長的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亦學習國畫和毛筆字,父親告訴我,學習中國傳統文藝,令人心清靜、平和,培養氣質,鍛鍊集中力。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也學過小提琴、鋼琴和舞蹈。

原來這個諸葛後人還有四分之一的日本血統,不單遺傳了祖母的外表,與她相處,更受到祖母的氣質熏陶。

注時事 重視孝道

而在加拿大家中,每天晚飯全家人總會圍在一起,討論話題不是閒話家常,而是國家大事,由台灣政局至奧巴馬出選美國總統無一不談。就算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隻身到港工作,有時間也會打開電視看新聞和時事節目。故此,當記者與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談起澳門近況時,她即時回了一句澳門發展太快了。有時事觸覺,不愧為政治家諸葛亮的後人。

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 演出的「全新胚芽好立克」電視廣告


諸葛亮第63代 諸葛梓岐 堅稱是孔明後人


屍花 寄生植物 (組圖)

屍花 寄生植物 (圖)
標籤:屍花 寄生植物,屍花 寄生植物 照片,屍花 寄生植物 圖,屍花 寄生植物 新聞,屍花寄生植物,屍花


屍花 寄生植物

「巨花魔芋」屍花 寄生植物(Amorphophallus Titanum)是全世界最大的花之一,會發出如腐肉或者變質乳酪的臭味,而且長得非常像一個巨大的男性生殖器。

「巨花魔芋」屍花 寄生植物(Amorphophallus Titanum)的字面意思就是「形狀大得奇怪的生殖器」,又名為「屍體花」,吸引大批人到位於布魯塞爾(Brussels)近郊的比利時國家植物園觀賞。

該植物園教育部門負責人奧斯羅斯(Gert Ausloos)說,這種罕見的( 屍花 寄生植物 )長相如陽具的花,是開在一種只存活72小時的植物上,而且開花時間完全無法預測。

奧斯羅斯稱它( 屍花 寄生植物 )是「植物界的巨星」,「只綻放短暫時間,很迷人,很大,散發一種特別的魅力....具有明星特質。」


屍花 寄生植物

巨花魔芋( 屍花 寄生植物 )是天南星科魔芋屬的植物。在花序無分枝的植物中,巨花魔芋的花序是世界上最大的花序;若是在花序有分枝的植物中,則是以貝葉棕的花序為世界上最大的花序;而大花草的花(單一朵花)是世界上最大的花。巨花魔芋的印尼文名稱叫做「bunga bangkai」, bunga 是「花」的意思, bangkai 是「屍體」的意思,因為巨花魔芋在開花的時候,會散發一股類似屍臭的味道,因此又有「屍花」的別名。在印尼,同樣的名稱也用來稱呼大花草,因為大花草開花時也會散發類似的氣味。大花草和巨花魔芋一樣,原生地都是在印尼蘇門答臘的雨林裡。


屍花 寄生植物

巨花魔芋( 屍花 寄生植物 )的花序可以高達三公尺以上,高度比一個人的身高還高。和斑葉疆南星及馬蹄蓮等同科植物一樣,花序都是佛焰花序,花為單性花,著生在肉質的花序軸上,花序外面由一片類似花瓣的佛焰苞所包圍住。雄花和雌花生長在同一花序上,雌花會先開花,經過一二天後,雄花才會開花,同一植株的雌花和雄花不在同一時間一起開花,是為了防止自花授粉。花序會散發出類似腐肉的味道,這種味道會吸引以腐肉為食的甲蟲及肉蠅科的蠅類來替它授粉。

屍花 寄生植物 泰坦魔芋花

巨花魔芋( 屍花 寄生植物 )會先開花然後再長葉子,當花凋謝後,會由生長在地底的球莖上長出一片葉子,這片葉子很大,可以長到六公尺高,五公尺寬,近似一棵小樹的大小。葉柄綠色似樹幹,在葉柄的頂端會分叉為三個分枝,每個分枝上著生有許多小葉。當生長季結束,地底的球莖儲存到足夠的能量後,老葉會萎凋掉落,球莖進入休眠期,大約會休眠四個月左右。

屍花 寄生植物 泰坦魔芋花

一組研究人員於2007年1月18日在《科學》(Science)期刊上發表文章稱,1818年一次科學探險中發現於蘇門答臘熱帶雨林的屍花( 屍花 寄生植物 ),源自一種古代植物科,該科植物本以小花為特徵。實際上,其許多同科植物所開出的花僅有幾毫米寬。

研究者稱,被稱作大戟科(Euphorbiaceae)的該類植物,還包括聖誕紅、愛爾蘭編鐘和像橡膠樹、蓖麻以及木薯這樣的作物。

屍花 寄生植物 泰坦魔芋花

屍花有許多古怪的特徵,長期以來,科學家們一直試圖弄明白它到底屬於何種植物科系。屍花是一種寄生植物,他從其他植物中偷取營養,並迷惑昆蟲為其授粉。

領導這項研究的哈佛大學植物學家戴維斯(Charles Davis)稱,屍花所屬大戟科植物的起源要追蹤到大約一億年前的白堊紀,那也是恐龍生活的最後年代。開花類植物被認為就是在那時開始出現。研究者們推論出,經過大約4,600萬年的進化,屍花所開的花的外形尺寸已經增大了79倍,現在其進化的速度已經減慢。

屍花 寄生植物 泰坦魔芋花

屍花 寄生植物 資料:泰坦魔芋花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大最臭的花,原產於印尼蘇門答臘島。這位植物界的“名人”因為其開花時散發出來的屍臭味而聞名遐爾,同時它那龐大的體形也格外引人注目。

屍花 寄生植物

魔鬼巨鱷 恐龍 (組圖)

魔鬼巨鱷 恐龍 (圖)
標籤:魔鬼巨鱷 恐龍,魔鬼巨鱷 恐龍 照片,魔鬼巨鱷 恐龍 化石,魔鬼巨鱷 恐龍 圖,魔鬼巨鱷恐龍


魔鬼巨鱷 恐龍

當地時間9月3日,在位於雪梨的澳大利亞博物館舉行的鱷魚展示會上,一名3歲的男孩觀看一隻長達11米的龐大鱷魚模型的巨顎。該鱷魚被稱為魔鬼巨鱷,大約生活在1億1千萬年前的河流中,可說與恐龍同齡。


 魔鬼巨鱷 恐龍

不論是在古生物學家的眼中還是在一般人的印象裏,恐龍是真正的史前巨無霸,在距今億萬年前的中生代是天下無敵的地球霸主。尤其是那些肉食恐龍,比如影片《侏羅紀公園》中的重要角色霸王龍和迅猛龍,它們或碩大無比、或機警兇猛,捕食各種草食性動物甚至包括較小較弱的肉食恐龍。

但是,近年來,人們在挖掘出的各種恐龍身上、甚至異常兇猛的霸王龍的骨骼上,頻頻見到明顯的傷痕,令古生物學家們感到十分困惑。有人曾認為那是肉食恐龍追殺食草恐龍留下的痕跡,或者是恐龍同類為爭奪食物、配偶、領地而造成的。但2000年夏季找到的新化石,可能會對此得出不同的答案。


魔鬼巨鱷 恐龍

這種被稱為魔鬼巨鱷的化石是在非洲撒哈拉大沙漠找到的,那裏人跡罕至,幾乎沒有生命的痕跡,但卻是古生物學家們眼中的天堂,只要經過艱苦的努力,尋找化石的人們往往會滿載而歸。2000年,以美國古生物學家保羅·賽羅諾帶隊的一行17人第4次進入撒哈拉沙漠,一路上經歷了斷水、斷油、陷車等困難,終於在8月30日到達了目的地———伽都法噢瓦地區。

在當地人的語言中,伽都法噢瓦的意思是駱駝也害怕進去的地方。在這不毛之地,科學家們經過努力很快就找到了不少淺埋在1.1億年前的河流沉積層中的脊椎骨化石和一個巨大的頭骨化石。然而古生物學家們面對所發現的巨大化石骨骼卻都感到迷惑不解。


魔鬼巨鱷 恐龍

因為它與以前任何報道過的恐龍化石都不相同,卻與同是爬行動物的魔鬼巨鱷的骨骼十分相似,但拼合起來的龐大身軀又令人無法相信它就是魔鬼巨鱷,因為與現代鱷魚那3米多長的身軀相比,這种家夥實在大得驚人。

經過艱苦的發掘工作,古生物學家們找到了這只巨大爬行動物大約50%的骨骼化石,他們將其命名為魔鬼巨鱷,並完成了拼裝工作。面對拼裝出來的化石個體,人們目瞪口呆:這種史前魔鬼巨鱷體長如同一輛公共汽車,從頭到尾長達12米多;體重如同一條小鯨魚,估計體重超過8噸;血盆大口遠不足以形容它的大嘴,因為光它的嘴就長達1.8米,裏面生著100多顆匕首似的獠牙。


魔鬼巨鱷 恐龍

從鱷類家族的演化史一直看到現在的各種鱷類,魔鬼巨鱷都可稱得上最大的鱷魚之一。更令人恐懼的是,這條超級巨鱷巨大的嘴巴頂端生著一個明顯膨大的前突,活像一個大瘤子,在現在的鱷類中還從未見過這副模樣。一些古生物學家便索性把它稱為魔鬼巨鱷。

其實早在1966年,法國古生物學家阿爾伯塔·費裏克斯就曾找到過這種巨型魔鬼巨鱷的化石,但他對自己的發現百思不得其解:它看上去像鱷魚,可身體大得又令人無法想像,不像已經發現的食肉類恐龍。沒有找到更多化石而又迷惑不解的法國學者只得將其命名為食肉鱷魚之王。


魔鬼巨鱷 恐龍

古生物學家保羅和他的同事們在撒哈拉發現的超級巨鱷化石是迄今人們找到的相對完整的巨型魔鬼巨鱷的化石,它為這種古生物的存在提供了有力證據。而找到魔鬼巨鱷化石的非洲撒哈拉大沙漠在1億多年前,曾經是林木茂盛、河流密布的寶地,生態環境與當今截然不同,原本就是盛產古生物化石的地方。

根據目前的研究,魔鬼巨鱷這一絕對恐怖的巨型爬行動物僅僅生活在白堊紀中期的非洲大陸上。保羅等古生物學家分析,超級巨鱷並不是現代鱷魚的直系祖先,而只是近親。鱷目動物出現在大約23億年前的中生代三疊紀的晚期。到侏羅紀早期,它們分化成完全不同的兩支,一支生活在陸地,一支生活在水中。

到白堊紀早期,地球上出現了與現代鱷魚相似的古鱷目類,它們生出了與現代鱷魚相似的頭骨,開始了兩棲生活。面對超級巨鱷與眾不同的頭骨,古生物學家認為,這個巨大的骨質化的前突與現代生活著的印度鱷魚相似,但要大得多,意味著這種魔鬼巨鱷能夠撲殺遠比魚類具有更多肉質的獵物。


魔鬼巨鱷 恐龍

同時,魔鬼巨鱷頭上這個膨大的球狀物生在吻端,表明這種鱷魚的嗅覺能力大大提高,還能發出不尋常的吼聲。有人認為鱷魚是一種又聾又啞的動物,但實際上鱷魚是靠叫聲彼此聯繫的。這種超級巨鱷的頭骨狹長,眼睛生在頭的上端,適於半潛伏地出沒於河邊,伺機捕食。古生物學家們仔細地數了數超級巨鱷鱗片上的年輪,推算出它的平均年齡應該是50至60歲。

魔鬼巨鱷 恐龍

其實,在一個多世紀前的1892年,人們還曾發現過一種相當恐怖的巨型鱷魚化石,也是一些骨骼碎片和牙齒等,古生物學家命名為恐鱷。科學家們在恐鱷化石附近還發現了許多鴨嘴龍的骨骼化石,食草的鴨嘴龍身高可達9米多,推測體重可達12噸,足足是恐鱷的兩倍。然而在7500萬年前,當這些龐大的鴨嘴龍來到沼澤岸邊找水喝時,竟還是會被比自己小得多的恐鱷咬翻在地、生吞活剝!

魔鬼巨鱷 恐龍

但這世上仍有更加恐怖的鱷魚。南美洲亞馬遜河流域是世界最著名的出產鱷魚的地方,鈍鱷和寬吻鱷仍然是那裏的水中霸主。1986年,一位加拿大古生物學家在那裏找到了近100年前就被人們命名了的可能是史上最大巨型鱷魚——普魯斯鱷的下顎化石和部分顱骨化石的碎塊。這些化石拼出世界上已知的最大的鱷魚頭骨:長1.5米、牙齒就有6、7釐米長!

根據鱷魚的頭與身長比例,古生物學家們推測,這條普魯斯鱷的身長可達15米,體寬2.7米,重達18噸,比兇猛的霸王龍還要重10噸,幾乎有恐鱷體重的3倍。而且這條魔鬼巨鱷的牙齒絲毫沒有老化的現象,估計它還應能繼續生長,直到19至20米長!因為,爬行動物隨著年齡的增加,體長幾乎是可以無限地增加的。

魔鬼巨鱷 恐龍

找到了體態龐大且相當完整的魔鬼巨鱷,彌補了古生物化石發現上的一項空白,也使人們進一步了解到古生態的多樣性。但欣喜之餘,古生物學家仍然感到一些困惑:與魔鬼巨鱷一起,科學家們還找到了一些同時代的鱷類化石,其中的一類頭骨僅長8釐米,有的古生物學家認為,可能當時不同的鱷類吃不同的食物,或者說它們所競爭的資源不同,所以個體出現了極大的差別。但這個解釋似乎並不能令人滿意。

魔鬼巨鱷 恐龍

不斷披露的資料表明,古生物學家們以前曾在中生代和新生代地層中發現過一些與魔鬼巨鱷體形不相上下的巨型鱷魚,比如大約7000萬年前生活過的戴諾蘇克斯與大約1500萬年前的蘭佛蘇克斯。一些學者認為,巨型鱷類動物在生物進化史中曾多次出現,可能與當時的水體廣布有關,因為與現代的鯨類一樣,體態龐大的動物更適合在水體中生活。

問題就出在這:早就有學者提出體型決定滅絕的先後的概念,認為大型生物在生物進化史中會先於體型較小的生物滅絕。但巨型鱷魚為什麼沒能遵守這一規律?因為體形巨大的鱷魚化石在白堊紀之後仍不斷出現。還有,為什麼魔鬼巨鱷不僅能夠與恐龍同時存在,而且躲過了白堊紀末期的大劫難?難道那神秘的力量可以選擇性地殺死恐龍,而留下鱷類動物家族嗎?

魔鬼巨鱷 恐龍

不論是從魔鬼巨鱷的體型上看,還是從它的生理結構上看,這個大傢夥都不是個善主。它強大有力的胯骨、100多個匕首似的獠牙,足以撕碎體型碩大的恐龍!所以,許多古生物學家在見到魔鬼巨鱷以後,紛紛表示:鱷魚曾主宰過動物世界!他們認為,現在可以為以前在恐龍、甚至兇猛的霸王龍骨骼化石上那些令人疑惑不解的疤痕找到答案了——魔鬼巨鱷無疑是強大的恐龍殺手。

這幾種史前巨鱷化石的發現,向傳統的古生物觀念提出了一個重大的挑戰:中生代的生物圈真的像人們現在所想像的那樣嗎?恐龍真的曾完全主宰地球嗎?看來人們對遠古過去的認識還相當膚淺,需要更多化石和更多研究。

魔鬼巨鱷 恐龍

凍不死的生物冰蟲 (組圖)

凍不死的生物冰蟲 (圖)
標籤:凍不死的生物冰蟲,凍不死的生物冰蟲 新聞,凍不死的生物冰蟲 照片,凍不死的生物冰蟲 圖,冰蟲,生物冰蟲


凍不死的生物冰蟲

冰蟲被稱為地球上惟一凍不死的生物冰蟲,具有科學家理想中外星生命的特質。科學家認為凍不死的生物冰蟲這種罕見的耐寒體質可以證明在外星球上也可能存在像凍不死的生物冰蟲一樣的耐寒生物。它們在冰中自由行走,在極地低溫下活躍生存,稍微升溫便化成一團粘稠。《西雅圖時報》2月21日報道,美國生物學家將聯合美國宇航局和《國家地理雜誌》投入巨資研究極地凍不死的生物冰蟲,希望據此在探索外星生命的旅程上邁出一大步。

極地凍不死的生物冰蟲是少數活躍在極地低溫下的生物之一。它們被生物學家稱為,最大的無脊椎動物,冰封大地中最活躍的生物。極地冰蟲生活在終年積雪的冰川地帶。在美國阿拉斯加、英國哥倫比亞和俄勒岡州靠近極地的冰川區都可以發現它們身影。它們個頭非常小,在雪地裡就像一絲細細的小黑線。


凍不死的生物冰蟲

它們可能是世界上最不怕冷的動物。在冰川地區刺骨的寒溫下,其他動物幾乎被凍成冰棒,甚至連細胞都凍得「咯咯」作響。然而這種低溫對於極地冰蟲來說卻是最舒適的生活環境。科學家發現,凍不死的生物冰蟲的細胞膜和細胞酶在低溫下正常新陳代謝,細胞膜保持固有的彈性。

凍不死的生物冰蟲不僅抗凍還耐餓。科學家曾把幾隻冰蟲放在冰箱裡研究。兩年過去了,不吃不喝的冰蟲在冷藏室裡依然頑強地生存著。

但凍不死的生物冰蟲也有致命的缺點---怕熱。冰蟲抵禦高溫的能力異常脆弱,只要溫度高於四攝氏度,凍不死的生物冰蟲細胞膜就溶化,細胞內的酶也化成一堆乾草模樣的粘稠物。


凍不死的生物冰蟲

圍繞凍不死的生物冰蟲的眾多難解之謎中,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冰蟲可以在固體冰塊中自由穿行。誰也不知道它們是怎麼破冰而出。

有的科學家說,凍不死的生物冰蟲可能順著冰中的縫隙鑽出冰面;還有的人猜測冰蟲有破冰術。多名生物學家猜想,冰蟲體內可能含有化冰物質。每當它們穿冰而行時,體內細胞釋放出能量,把周圍的冰塊融化,形成一條通道,就像是「滾燙的刀子切化了黃油」。

一名研究雪地動物的專家說,在眾多雪地跳蚤、雪地線蟲和雪地蜘蛛中,冰蟲是最神奇的動物。北極熊厚厚的皮毛使它與外界低溫隔絕,自身又可以儲存能量。南極鱈血液內有防凍劑,使它在冰天雪地中照常生活。然而渾身赤裸、微小的冰蟲靠什麼來保暖,甚至穿冰?生物學家普策爾說:「當溫度下降時,冰蟲體內馬上製造能量。就像往油箱裡加汽油。」

凍不死的生物冰蟲的生活方式也充滿奧秘。它們總是生活在終年積雪的冰川地帶,行蹤隱秘。一到夏天大規模的冰蟲就破冰而出,出來搜尋食物。據尋找冰蟲的研究者說,稍不留神就可能踩死上萬隻纏繞在一起的冰蟲。


凍不死的生物冰蟲

凍不死的生物冰蟲日落而出,日出而息。夏天太陽升起之前,冰蟲紛紛躲回冰層。太陽落山後凍不死的生物冰蟲從洞穴中出來,搜尋海藻、花粉和其他可以消化的殘渣作食物。所以它們的學名叫「solifugus」,即躲避太陽。

到了冬天,凍不死的生物冰蟲聚集地大都大雪封山,沒有海藻或者其他食物,它們就躲在地下。但至今為止,沒有人知道凍不死的生物冰蟲如何在地底過冬。一到冬天凍不死的生物冰蟲似乎絕跡。科學家懷疑它們躲在雪底冬眠。不過最近研究者發現如果挖的足夠深,在冬天也可能看見冰蟲。美國兩名生物學家曾多次到終年積雪的雷尼克山中挖冰蟲。他們至今找到的冰蟲都藏身在3米以下的地洞中。

凍不死的生物冰蟲被稱為地球上惟一凍不死的生物,具有科學家理想中外星生命的特質。科學家認為凍不死的生物冰蟲這種罕見的耐寒體質可以證明在外星球上也可能存在像冰蟲一樣的耐寒生物。

2005年,美國宇航局(NASA)出資20萬美元資助冰蟲的研究項目。NASA認為凍不死的生物冰蟲能夠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中生活自若,本身就證明木星的冰球或者其他星球上可能也存在類似的外星生物。

美國《國家地理雜誌》也注意到了凍不死的生物冰蟲,資助研究者尋找凍不死的生物冰蟲。《國家地理雜誌》認為,冰蟲在器官移植方面的價值遠比它所代表的外星生命更有現實意義。冰蟲細胞能夠在低溫下保持正常新陳代謝。而移植的器官在冷藏過程中卻消耗能量,快速萎縮。如果冰蟲新陳代謝的秘密能夠揭開,醫生就可以用化學和藥物使器官保存更長久。

1887年,美國西雅圖著名攝影家柯蒂斯首次發現了凍不死的生物冰蟲,為它取名「雪鰻」。

但很少有人關注。近年來全球變暖使極地動物瀕臨滅絕,凍不死的生物冰蟲才慢慢進入研究者的視線。美國華盛頓一所大學的生物研究生本·李把冰蟲選為自己的畢業論文課題。李說:「凍不死的生物冰蟲現在是炙手可熱,對於它的研究幾乎空白,然而它卻是如此奇妙。」

凍不死的生物冰蟲

瑞典 9550歲 老樹 (組圖)

瑞典 9550歲 老樹 (圖)
標籤:瑞典 9550歲 老樹,瑞典9550歲老樹,瑞典老樹,9550歲 老樹,瑞典 9550歲 老樹 新聞,瑞典 9550歲 老樹 照片


瑞典 9550歲 老樹

瑞典科學家已在富魯山區發現全球最老的樹,這棵雲杉的樹齡達九千五百五十年,打破先前北美地區所發現五千年老松樹的紀錄,同時改寫北歐地區氣候史。

瑞典 9550歲 老樹

「每日電訊報」報導,瑞典科學家指出,從北部的拉普蘭到中部的達拉納山區,都可以見到雲杉樹的蹤影,優米亞大學教授卡爾曼及同僚,發現約二十棵樹齡至少八千年的雲杉樹。

瑞典 9550歲 老樹

但這棵在富魯山發現的雲杉樹,經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的實驗室對樹的碳成分分析研究後,確認樹齡高達九千五百五十年,刷新紀錄。

報導說,在瑞典,雲杉樹一直被視為是較新的樹,科學家認為雲杉樹來自六百英里外的東部地區。

瑞典 9550歲 老樹

卡爾曼教授說,不過研究結果卻推翻了這個看法,因為雲杉樹是山區最老的樹之一,研判可能是數千年前當地居民將雲杉樹進口移植到瑞典山區。

這項研究發現另一個重要意義是,過去科學家認為九千多年前北歐地區處在冰河時期,但雲杉樹的存在顯示當時的氣候頗溫暖,甚至比現在更暖和。

瑞典 9550歲 老樹

卡爾曼教授指出,雲杉樹可以協助科學家更進一步了解當時的氣候狀況。

科學家研判,這批高齡雲杉樹歷經千年仍能屹立不搖,可能是當時的氣候寒冷乾燥,較少發生森林火災及少有人類居住等因素使然。

瑞典 9550歲 老樹
引用:9550歲雲杉瑞典現蹤 刷新世界老樹紀錄

神秘人魚盲目蠑螈 (組圖)

神秘人魚盲目蠑螈 (圖)
標籤:神秘人魚盲目蠑螈,神秘人魚盲目蠑螈 新聞,神秘人魚盲目蠑螈 照片,神秘人魚盲目蠑螈 圖,神秘人魚盲目蠑螈 國寶,盲目蠑螈


神秘人魚盲目蠑螈

世界上有許多稀有、罕見的生命,「神秘人魚盲目蠑螈」是一種被喻為「人魚」(Human Fish)的神秘生物,東歐的克羅埃西亞更將牠視為「國寶」。近日神秘人魚盲目蠑螈成為話題,這個在盲目中交配與繁殖的小生物( 神秘人魚盲目蠑螈 )也面臨瀕臨絕種。


神秘人魚盲目蠑螈

許多到克羅埃西亞的觀光客,都會想至東北波雷奇市(Poreč)著名的鐘乳石洞,希望能探訪到傳說中的「人魚」(Human Fish),又稱作「神秘人魚盲目蠑螈」。牠們的身體就像人類皮膚般,呈淺粉膚色,因此被稱為人魚;擁有四隻腳、兩個鰓,水陸兩棲,外形似蛇。


神秘人魚盲目蠑螈

取名為「盲目蠑螈」,是因為這種生物住在黑暗的洞穴中,長期無法見光造成視力退化,生物學家戲稱牠們一生都在「盲目」中渡過,盲目交配、盲目繁殖。特別的是,牠們僅需要極少量的氧氣就能生存,甚至可以超過一年不進食;若無意外,壽命更可長達100年以上。

要見到神秘人魚盲目蠑螈並不容易,除了要遠赴克羅埃西亞,穿越又深又長的洞穴;更嚴重的是,神秘人魚盲目蠑螈面臨瀕臨絕種問題,生物學家也極力保護牠們的棲息地。


神秘人魚盲目蠑螈

位在東歐的克羅埃西亞,有一種相當罕見的生物,叫做「人魚」(human fish),這種生物長期居住在黑暗的洞穴內,因為見不到光,眼睛已經退化,皮膚跟人類非常相似,人魚是一種兩棲類生物,牠們需要的氧氣,非常低,甚至可以長達10年不吃東西,壽命往往可以超過100年。

克羅埃西亞波雷奇小鎮的東北部,這座著名的鐘乳石洞,觀光客的目光,全放在這隻外型像條蛇,擁有和人類相同膚色的神秘生物,牠有一個很特別的名字,就叫「人魚」。

導遊:「有趣的是,( 神秘人魚盲目蠑螈 )這個兩棲類生物,完全活在黑暗,牠是盲目的,因為沒有眼睛。」

這種( 神秘人魚盲目蠑螈 )兩棲類的洞穴生物,是克羅埃西亞的珍稀國寶,學名叫「神秘人魚盲目蠑螈」,鏡頭拉近來看,牠不只有4隻腳,頭上有2個鰓,能在水中悠游,生活在洞穴深達18公尺的神秘人魚盲目蠑螈,遊客想一睹牠的蹤跡,就得往洞穴底下走,在黑暗處才看得到。遊客:「在這裡看到神秘人魚盲目蠑螈,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神秘人魚盲目蠑螈 引用:罕見神秘人魚 「盲目蠑螈」盲目中過一生

史前蜈蚣 (組圖)

史前蜈蚣 (圖)
標籤:史前蜈蚣 照片,史前蜈蚣 新聞,史前蜈蚣 2.6米,史前蜈蚣 簡介,史前蜈蚣 特徵


史前蜈蚣

史前蜈蚣(2.6米 史前蜈蚣 )生活在石炭紀時期。外形與現代蜈蚣類似,模樣十分恐怖,史前蜈蚣(2.6米 史前蜈蚣 )在距今3億年前的二疊紀時期滅絕。

史前蜈蚣(2.6米 史前蜈蚣 )簡介
史前蜈蚣(2.6米 史前蜈蚣 )(Arthropleura armata),它爬行的樣子非常像蜈蚣,生活在石炭紀時期。這種史前蜈蚣(2.6米 史前蜈蚣 )體長8.5英尺(約合2.59米),模樣十分恐怖,在距今3億年前的二疊紀時期滅絕。

史前蜈蚣(2.6米 史前蜈蚣 ) 特徵
史前蜈蚣(2.6米史前蜈蚣)身長可達到8.5英尺(約合2.59米)是陸地上出現的首批無脊椎動物之一,幾乎沒有任何動物將它們當成盤中餐。慶幸的是,這種動物生活在3億多年前,現在已永遠不會突然現身任何人的走廊。

史前蜈蚣(2.6米 史前蜈蚣 )報導
據美國《連線》雜誌2008年2月1日報導,該雜誌刊登了遠古十大滅絕物種,其中包括:翼展達到75釐米的巨脈蜻蜓、6英尺高、半噸重的“金剛”巨猿。 史前蜈蚣(2.6米 史前蜈蚣 )(Arthropleura armata) 入選。


巨脈蜻蜓翼展約有2.5英尺(合0.75米),主要靠捕捉其他小型昆蟲及早期由水生轉為水陸兩棲的小型動物為生。而遠古蜈蚣蟲的橫寬(從左腳到同排右腳)就有8.5英尺(約合2.6米),主要依靠吞噬植物及小型動物為生。

史前蜈蚣

徐若瑄 爆肥照 (組圖)

徐若瑄 爆肥照 (圖+影)
標籤:徐若瑄 爆肥照,徐若瑄爆肥照,爆肥照,爆肥照 徐若瑄,徐若瑄 爆肥照 馮德倫,徐若瑄 爆肥照 微博

徐若瑄 爆肥照,依然很可愛


徐若瑄 爆肥照

日前徐若瑄才被爆料到香港為馮德倫慶生,讓2人緋聞再受矚目,她也一直被外界質疑是介入馮與莫文蔚戀情的第三者,莫文蔚則澄清「莫名其妙被人冠上這個,是不應該的事,如果我能說清楚,我希望我能做這個事。」


徐若瑄 爆肥照

9日馮德倫過36歲生日,有媒體直擊徐若瑄奔港為他慶祝,當時2人發現媒體跟拍時,徐若瑄還用外套遮住頭,似乎很怕戀情曝光。然而莫文蔚在為國語新專輯《寶貝》宣傳,還替Vivian澄清不是她和馮德倫8年情斷的第三者。

 

徐若瑄 爆肥照

對此,徐若瑄20日也在微博寫下,「小徐想說這一刻我等好久了,人相識是緣份~無論時間點故事如何被某惡劣媒體扭轉編造!真理永存!」而21日還附上一張心寬體胖照,並寫下「哎呀!在東京吃多了!心寬體胖,哎…立刻開始小鳥胃!等我!」看來對於澄清第三者傳聞,似乎讓她感到很開心。

徐若瑄 爆肥照 或許跟這有關西吧-徐若瑄 Vivian Hsu 日本瘦身廣告


徐若瑄 爆肥照 相關短片


鄭秀文  爆肥照


鄭秀文 瘦身男女

看了 徐若瑄 爆肥照 讓我想起鄭秀文也在瘦身男女電影中也有爆肥照,不過鄭秀文的爆肥照,是電影效果還有劇情的需要,徐若瑄 爆肥照或許是因為最近的瘦身廣告有關西嗎?不解。不過或許都跟愛情有關西吧。

在看了 徐若瑄 爆肥照 之後來回顧一下 鄭秀文 瘦身男女 ORIGINAL MV 完整版


鄭秀文  爆肥照 相關短片

引用:徐若瑄心寬體胖 自PO「爆肥照」

罕見麒麟 (組圖)

罕見麒麟 (圖)
標籤:罕見麒麟,罕見麒麟 照片,罕見麒麟 新聞,罕見麒麟 武廣牛,罕見麒麟 中南大羚,罕見 麒麟

罕見麒麟 寮國村民捕獲罕見「麒麟」!


罕見麒麟 中南大羚又稱為武廣牛 ( 罕見麒麟 )

寮國博利坎塞省的村民在8月底捕獲到非常罕見的武廣牛( 罕見麒麟 ),並且將( 罕見麒麟 )牠圈養在村子的圍欄裡,最後卻不幸死亡,政府也因此呼籲民眾不要濫捕和飼養。


罕見麒麟 中南大羚又稱為武廣牛 ( 罕見麒麟 )

中南大羚又稱為武廣牛,因為外型特別,也被人稱之為「麒麟」,目前被列為極度瀕危物種,1992年時才被生物學家發現,目前在全世界的紀錄中大約只有11隻,( 罕見麒麟 )外貌雖與北非羚羊相似,但其實和野牛的血緣關係最親近。


罕見麒麟 中南大羚又稱為武廣牛 ( 罕見麒麟 )

而日前有民眾在村子附近的森林內捕到這頭雄性武廣牛,並且將牠帶回圈養,政府得知消息後,隨即派一個小組前往調查,但是才剛到達,就不幸死亡;當地武廣牛工作組人員表示,將會對其屍體進行研究,並且透過這個研究加強對( 罕見麒麟 )武廣牛的保育工作。

罕見麒麟 (圖)
引用: 寮國村民捕獲罕見「麒麟」!

75公分巨鼠 (組圖)

英國 75公分巨鼠  - 鼠斯拉 75公分巨鼠  (圖+影)
標籤:75公分巨鼠 鼠斯拉,75公分巨鼠 超級巨鼠,75公分巨鼠 酷斯拉,75公分巨鼠 海狸鼠,75公分巨鼠 河狸鼠


75公分巨鼠

在英國抓到的一隻超級巨鼠,身長( 75公分巨鼠 )鼠斯拉 ,不但比貓大,甚至比許多狗狗都要大!

有一句關於居家的形容詞說:「家裡的老鼠比貓大」。這句話真的不是亂講的。英國西約克郡布達拉福地區,周三發現一隻體形巨大的鼠輩( 英國 鼠斯拉 )身長30英吋( 75公分巨鼠 ),不但比貓大,甚至比許多狗狗都要大!( 75公分巨鼠 )牠們橫行亂竄,甚至跑進廚房和客廳,令居民嚇破膽。



75公分巨鼠

這些( 75公分巨鼠 )經常困擾該地區,在廚房和客廳霸道橫行。據了解,牠們可能是從南美「超級巨鼠」繁衍出來的。


75公分巨鼠

射殺這隻巨鼠、31歲的高達說,他還目睹另外四隻相同大小的( 75公分巨鼠 )一溜煙的跑掉。他說:「他們應該被稱為『老鼠裡的酷斯拉』才對。我迅速離開那個地方。天知道那裡還有多少隻!」


75公分巨鼠

哺乳類動物協會專家德雷克( Laura Drake)懷疑,( 75公分巨鼠 )鼠斯拉可能是由南美巨鼠海狸鼠( coypu)繁衍出來。英國的海狸鼠 20年前已被全面滅殺,但不排除有漏網之魚。愛護動物協會則認為,鼠斯拉原本可能由人飼養,但逃跑了,在田間繁殖。


75公分巨鼠

( 75公分巨鼠 )海狸鼠,又稱河狸鼠、狸獺、沼狸,是一種大型的草食半水生齧齒目哺乳類動物,原來被劃為硬毛鼠科,後來獨立出來成為海狸鼠科。海狸鼠的毛皮是一種名貴的衣料,常用作大衣、帽子、圍巾等的材料。事實上,在多種語言裡,海狸鼠的名稱「Nutria」在西班牙語的本意其實就是毛皮的意思。(資料維基)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