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門牙有縫 時尚 (組圖)

標籤:門牙有縫 時尚,門牙有縫 時尚 反璞歸真,門牙有縫 時尚 刻意製瑕疵貼片,門牙有縫 時尚 個性感覺


門牙有縫 時尚

門牙有縫 時尚最美?近來時尚界吹起「反璞歸真」旋風,過去崇尚一口潔白而整齊的貝齒,現在卻認為門牙有縫不完美才有特色,還傳出有模特兒刻意以牙套加深門牙牙縫,使門牙有縫而更時尚,希望讓事業更上層樓。英國《衛報》報導,荷蘭名模勞拉史東(Lara Stone)、澳洲內衣名模潔西哈特(Jess Hart),與「滾石」樂團主唱米克傑格的名模女兒喬治亞傑格(Georgia Jagger)等領軍,讓「門牙有縫 時尚」意外榮登最新時尚「配件」。


門牙有縫 時尚

刻意製瑕疵貼片
《紐約時報》報導,愈來愈多人在訂購瓷牙貼片時,刻意要求製作帶些許瑕疵、染色或不整齊的貼片。紐約牙醫師羅溫柏格直言,現在門牙有縫 時尚,牙齒不完美才當道,「標準白變得太白,完美標準變得太過完美。」

門牙有縫 時尚

《Grazia》雜誌美妝總監漢柏頓說:「我想我們目前混合了完美和比較真實的模樣。門牙有縫、大量雀斑、書呆子笨重眼鏡,給人更有個性感覺。」《Vogue》時尚特寫總監奎克說:「我認為怪美女可真正展示身上的服裝。這些女孩讓你連看兩眼,以令人驚異的全新觀點來看時尚。」

門牙有縫 時尚  門牙有縫 時尚
引用: 「門牙有縫」變時尚 名模著迷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