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殺人魔鏡 (組圖)

標籤:殺人魔鏡,殺人魔鏡 250年歷史,殺人魔鏡 庫拉樹,殺人魔鏡 鬼魅,殺人魔鏡 老鏡子


不少恐怖故事都將鏡子與鬼魅扯上關係;在現實中,法國有一塊250年歷史的古老鏡子被傳具有詭異魔力,任何人只要向這塊殺人魔鏡觀看,就會導致腦部大出血而死,至今已有38人因此而離奇死亡。


據悉,這塊殺人魔鏡邊框上標有「路易士.阿爾潑1743」的字樣,由一種已絕種的木材「庫拉樹」製造而成。第一名死者是一位女士,在她25歲生日當晚,她丈夫將「殺人魔鏡」作為禮物送贈給她,豈料她只望了一眼就頭暈,繼而必須臥床而睡,結果一睡不醒,翌日被證實死於突發性腦出血。其後,世界各地先後再有37人被殺人魔鏡奪取性命,直至1997年法國古
玩協會向世人發出警告,勸諭人們不要購買這塊暗藏殺機的鏡子,死亡悲劇才告一段落。


莫非真的有鬼魅存在?究竟殺人魔鏡是如何殺人呢?最近有俄羅斯科學家就指出,其實殺人魔鏡和磁鐵一樣,都具有強大的吸附力。而這塊百年殺人魔鏡長年以來日積月累已吸附有大量的有毒化學物質,即使這種毒物可用清水清除,但由於它還會吸取無形的有害能量,因此他推測就是這種能量輻射出來對人類造成了嚴重影響。

因此,這位科學家建議民眾假若想在家中掛一塊古色古香的老鏡子,必須三思而後行,因為不排除這些殺人魔鏡已經匯聚了許多對人體不利的能量,輕則影響人情緒,令你發些稀奇古怪的夢,重則可能會危害性命。

殺人魔鏡  殺人魔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