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蒼蠅滾大球 (圖)

標籤:蒼蠅滾大球,蒼蠅滾大球 暫時麻醉,蒼蠅滾大球 催眠,蒼蠅滾大球 馬戲團,蒼蠅滾大球 影片


催眠蒼蠅有可能嗎?日本一名少女光用一隻手指頭就讓蒼蠅躺下,甚至還能蒼蠅滾大球,畫面超神奇;不過,昆蟲專家表示,蒼蠅可以暫時麻醉,但要讓牠們成為馬戲團,乖乖耍雜技蒼蠅滾大球,實在是不可思議。

要抓到蒼蠅就已經不簡單,想要催眠牠們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節目對白說,「少女的手指順時針繞圈圈,沒想到蒼蠅乖乖躺下,該不會被施了魔法。」

在少女的一指神功下,蒼蠅竟然乖乖躺下,還能滾大球,更扯的是4隻蒼蠅一起躺平,乖乖的聽少女指示集體表演滾球,簡直就是蒼蠅滾大球馬戲團。

不可思議的畫面,讓研究蒼蠅20幾年的專家都看傻了眼,其實用藥、用低溫都能麻醉蒼蠅,不過,要牠按照指示表演可就難了。加上影片中,這種常見的家蠅牠的腳細如縫衣針,不小心就會斷掉,要頂球滾上幾圈根本不太可能,也不禁令人懷疑這段影片的真實性。


蒼蠅滾大球  蒼蠅滾大球
引用:日少女超能力? 催眠蒼蠅滾大球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