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砲模 黃百璐 (組圖)

標籤:砲模 黃百璐,砲模 黃百璐 窩台北,砲模 黃百璐 麻辣天后宮,砲模 黃百璐 凳子,砲模 黃百璐 先借一下,砲模 黃百璐 基本資料


砲模 黃百璐

大剌剌的凱渥「砲模」黃百璐,上週五在伊林雙胞胎名模張珈禎、張珈瑜及哥哥開的「窩台北」喝酒,砲模 黃百璐自稱喝醉「耍白痴」脫序把門口的小凳子帶走,結果遭店家控偷竊,一狀告上警局。砲模 黃百璐上週日到警局作了4小時筆錄,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


砲模 黃百璐

砲模 黃百璐 自認喝多 坦承行為耍白痴
日前砲模 黃百璐錄衛視「麻辣天后宮」,她順手牽羊的行徑還未被揭發,砲模 黃百璐搶先自爆過程,並公開道歉:「那天喝醉了,不是故意要偷的。」還說寫道歉信,承認自己喝醉「耍白痴」。但張珈禎不領情:「這種行為很糟,事後砲模 黃百璐也沒有打過電話道歉,非常的失望。」


砲模 黃百璐

據店家表示,砲模 黃百璐跟朋友到店消費,當晚一夥人酒錢喝了8千多,但仍有180的帳單未清,跟店家鬧僵,砲模 黃百璐生氣的揉帳單,還把門口的凳子帶走;後來手機不見,砲模 黃百璐懷疑是掉在店裡,隔天還回頭調監視器畫面,結果被抓包偷竊,且已送警處理。


砲模 黃百璐

砲模 黃百璐 自認是借 不是偷竊
不過砲模 黃百璐事後解釋,當時是看凳子可愛,還對著監視器高高拿起板凳,意思是說「先借一下」,再拿來還,所以當下並不覺得是偷,但店家不認同砲模 黃百璐的說法,還不解砲模 黃百璐為何拿到節目上講,轟砲模 黃百璐:「身為公眾人物,但這點道德心、廉恥心都沒有。」


砲模 黃百璐

砲模 黃百璐也說,跟張珈禎、張珈瑜認識7、8年,是否有得罪她們?砲模 黃百璐搞不清楚:「在我認知上沒有得罪她們的地方,也有可能是自己白目不知道哪裡得罪她們。」但張珈禎說沒砲模 黃百璐的電話,私下也沒單獨出去過,「關我什麼事啊?當天我也不在,既然說認識,為何要這樣弄?」由於事件已經鬧上警局,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


砲模 黃百璐
砲模 黃百璐 基本資料
姓名:黃百璐
英文:Olivia
生日:1983年05月15日
血型:AB型
身高:168 cm
體重:48 kg
星座:32D、24、34
凱渥:http://www.catwalk.com.tw/_chinese/3_model/2_model_female_detail.asp?id=77


砲模 黃百璐

引用:黃百璐A凳子 惹毛雙胞胎名模-------店家報警 砲模被控偷竊 張珈禎:這種行為很糟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