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王心凌 蛤蟆歌 (組圖)

標籤:王心凌 蛤蟆歌,王心凌 蛤蟆歌 客語作品,王心凌 蛤蟆歌 客家歌謠,王心凌 蛤蟆歌 舞步fashion,王心凌 蛤蟆歌 本名王君如,王心凌 蛤蟆歌,王心凌 蛤蟆歌 青澀模樣


王心凌 蛤蟆歌

甜心教主王心凌,小時候就出過唱片!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手蛤蟆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裡頭穿蛤蟆裝邊唱邊跳的小女孩,竟然貌似偶像歌手王心凌,求證經紀公司,發現原來這是她小時候的客語作品,多年後再被網友掀底,讓王心凌也直呼,網友太厲害了吧。

邊唱邊跳客家歌謠,你看的出來,這個拿麥克風的主唱,是誰嗎?沒錯它就是王心凌,正在跳蛤蟆歌。


王心凌 蛤蟆歌

對比五官,再看近一點,原來她就是甜心教主,王心凌。國小時候的作品,不但有假山,加上乾冰,營造池塘氛圍,還特製,豹紋蛤蟆裝,加上塑膠荷葉助陣,舞步也很fashion。


王心凌 蛤蟆歌

小小年紀,王心凌已經會滑步,還有這個感覺上像是改良體操的上下搖擺體操舞,原來當年王心凌,曾經用本名王君如,加入這個客家童謠團體小金金,還發行過一張專輯,她說嗜好唱歌跳舞 最得意的事是在電視上得到迪斯可比賽冠軍,比一比小時候的她和剛出道,以及現在的模樣,招牌的性感嘴唇,和眼神一點都沒變。

藝人王心凌經紀人張嘉容:「她自己都沒有留,她覺得網友很厲害,能夠找到這樣的畫面,就很開心。」

網友起底,把偶像當年青澀模樣重新上網,引發熱烈討論,這才讓大家知道,王心凌,吃唱歌這行飯,可是從小就開始起跑。

王心凌 基本資料:
‧英文名:Wong Cyndi
‧生 日:9 / 5
‧星 座:處女座
‧血 型:O 型
‧身 高:158 cm
‧體 重:41 kg

王心凌 蛤蟆歌  王心凌 蛤蟆歌
引用: 「跳唱蛤蟆歌」 王心凌童年作曝光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