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人肉X光機 (組圖)

人肉X光機 (圖)
標籤:人肉X光機,人肉X光機 照片,人肉X光機 新聞,人肉X光機 圖,人肉X光機 報導

人肉X光機

人肉X光機

美國加州19歲少女海澤擁有神奇的特異功能( 人肉X光機 ),她能看見每個人身體周圍有不同顏色的光環,並可以據此判斷對方是否有病,甚至還可以透視人體的內臟器官,猶如一台「人肉X光機」。

人肉X光機

人肉X光機

據揚子晚報報導,現年19歲的( 人肉X光機 )海澤是加州庫卡莫恩加牧場市一名少女,她的母親麗扎開了一家寵物商店,因為海澤母親的要求,所以媒體沒有透露其全名。

( 人肉X光機 )海澤在小時候總是會在所畫的人物、花草樹木的周圍畫上五顏六色的光圈,而其他孩子都不會這麼做。( 人肉X光機 )海澤說,長大之後,她開始注意到這些光圈有著不同的訊息,比方當她看到某人周圍出現綠色或金色的光圈表示對方身體一切正常,而褐色和棕色的光圈則表示對方出現了疾病。

人肉X光機

人肉X光機

( 人肉X光機 )海澤表示,她甚至可以透視人體的內臟器官,把人體內的情況看得一清二楚。海澤說,「我的視力能從一種能力切換到另一種能力,從而層層深入地觀察人體內的情況。有時候,這種能力讓我十分煩惱,我非常害怕自己所發現的一切。」

醫學專家認為,( 人肉X光機 )海澤可能擁有某種「連帶感覺」(synesthesia),通常出現這類症狀的人能通過一種刺激引發起另一種感覺的狀態,如聞到某種氣味、或者聽到某種聲音就好像看到某種顏色。

人肉X光機 (圖)  人肉X光機
引用:美19歲少女成「人肉X光機」 可透視人體看見內臟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