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空姐 狙擊手 鄭蓮玉 (組圖)

空姐 狙擊手 鄭蓮玉 (圖)
標籤:空姐 狙擊手 鄭蓮玉,空姐 狙擊手 鄭蓮玉 圖,空姐 狙擊手 鄭蓮玉 照片,空姐 狙擊手 鄭蓮玉 新聞

空姐 狙擊手 鄭蓮玉

空姐溫柔婉約,女警英姿煥發。融合這兩項風格特質的空姐女警鄭蓮玉,現又多了一個頭銜「女狙擊手」!

香港遊客在菲律賓遭挾持事件震驚國際,台南市警方昨在安平港舉行海陸空港安演訓時,特別加入「防制劫持」的模擬狀況,還找來受過長槍、吊掛特訓的女警鄭蓮玉出任狙擊手,成為演訓場上最受矚目的「嬌」點。

目前在台南市警六分局大林派出所擔任勤區警員的( 空姐 狙擊手 鄭蓮玉 ),今年才剛前往警政署接受十二周的特殊任務警力訓練。原本市警局還打算安排她從直升機上攀降到演習船上攻堅,但因考慮「效果」不佳,最後改任狙擊手。


空姐 狙擊手 鄭蓮玉

六十八年次的( 空姐 狙擊手 鄭蓮玉 )仍待字閨中,畢業於高雄餐旅學院航空服務科,曾擔任復興航空空服員及遠東航空地勤人員,並具有四年國際線空服經驗,飛遍美日紐澳及東南亞,算得上是科班出身的專業空姐。

三年前復興航空業務瘦身時,( 空姐 狙擊手 鄭蓮玉 )放棄人人稱羨的空姐身分,報考警察人員特考班,並順利轉換跑道。

「空姐只是人生的經歷之一,未來( 空姐 狙擊手 鄭蓮玉 )還會繼續追求自己的理想。」鄭蓮玉強調,女警與空姐雖然反差很大,但卻能讓她的生命更添色彩,下一步( 空姐 狙擊手 鄭蓮玉 )還想申請加入台南市保安隊霹靂小組,成為真正的「特警」。

直屬長官大林所長謝東臣也十分肯定這名「霹靂警花」的表現,他指出,外型清秀的( 空姐 狙擊手 鄭蓮玉 ),不僅英文能力相當棒,體能狀況也不輸男同事,除了跆拳踢腿架勢十足,也常參加馬拉松比賽,舉槍快速射擊動作更是毫不含糊。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空姐 狙擊手 鄭蓮玉 (圖) 空姐 狙擊手 鄭蓮玉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