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印度 老鼠廟 (組圖)

印度 老鼠廟
標籤:印度 老鼠廟,印度 老鼠廟 守門的老伯,印度 老鼠廟 神鼠,印度 老鼠廟 腳上走過,印度 老鼠廟 鼠疫,印度 老鼠廟 牛奶


印度 老鼠廟

常言道“老鼠過街人人喊打”,這要在印度拉賈斯坦邦的比卡內爾,你就徹底完蛋了!司機帶我們來到久負盛名也是世界唯一的印度 老鼠廟,那裏老鼠被當做神祭拜,還餵上好牛奶,看的我們目瞪口呆,又是赤腳進入印度 老鼠廟,滿地老鼠讓我們不禁想起來,這要是在中國一定把他們消滅掉。


印度 老鼠廟

據說,遊客如踩死一隻老鼠要索賠一隻金鼠,小心!如果印度 老鼠廟的神鼠從你的腳面爬過,那麼你就是幸運之人。


印度 老鼠廟

當地人告訴我們如果有老鼠從腳上走過,幸運就會帶給你,隨著人流進入印度 老鼠廟,到處是老鼠蹤影在上躥下跳,自由自在的玩耍著,有的一群,有的一,二個,讓我們不禁感嘆,印度人對他們不僅是膜拜、喂食,還為牠們打掃衛生,只要老鼠生活得幸福,印度人再苦再累也毫無怨言!


印度 老鼠廟

說來也神,多年前印度曾幾次大范圍的鼠疫,就是波及不到比卡內爾。看來真是神鼠,不敬都不行。


印度 老鼠廟

人們供奉上好的牛奶,很多印度窮人都喝不上的...
瞧牠們喝的美滋滋的,絕對比當地人幸福。

印度 老鼠廟  印度 老鼠廟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