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現存活翼龍 (組圖+影)

現存活翼龍 (圖+影)
標籤:現存活翼龍,現存活翼龍 照片,現存活翼龍 報導,現存活翼龍 新聞,現存活翼龍 魔鬼飛翔者,現存活翼龍 翼龍,現存活翼龍 活翼龍


現存活翼龍

太平洋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的偏遠地區,有村民宣稱自己見過一種叫做「魔鬼飛翔者( 現存活翼龍 )」(音譯為羅本,Ropen)的恐怖怪鳥。根據村民描述,「魔鬼飛翔者( 現存活翼龍 )」的翼展長達3公尺至4.5公尺,長長的嘴裡佈滿刺刀般的牙齒,爪子也很尖銳,尾巴和鞭子一樣,整體模樣看起來就像6500萬年就已滅絕的翼龍。


現存活翼龍

《半島網》引述俄羅斯《真理報》報導,在二戰後,巴布亞紐幾內亞傳出原始熱帶叢林中生活著一種名叫「魔鬼飛翔者( 現存活翼龍 )」的怪鳥。當地村民說,「魔鬼飛翔者( 現存活翼龍 )」白天通常棲息在茂密的原始叢林中和懸崖洞穴裡,一到晚上就會出來捕獵,平時主要捕食海水中的魚類,但有時也會襲擊人類。


現存活翼龍

許多探險家紛紛前往巴布亞紐幾內亞尋找「魔鬼飛翔者( 現存活翼龍 )」的蹤跡。美國探險家大衛‧沃特澤爾(David Woetzel)和傳教士傑姆‧布魯姆(Jim Blume),在一些山區懸崖地帶找到了「魔鬼飛翔者( 現存活翼龍 )」的巢穴證據,並親眼看到牠們在天空展翅,拍下了照片及影片。調查人員相信,「魔鬼飛翔者( 現存活翼龍 )」顯然就是一向被認為在6500萬年前就已滅絕的「空中霸主」翼龍。

布魯姆和沃特澤爾認為,有足夠證據顯示,巴布亞紐幾內亞的原始森林中仍然生活著兩種類型的「活翼龍」,一是「魔鬼飛翔者( 現存活翼龍 )」,一是「杜亞」(Duah),牠們外形特徵相似,但大小不同。調查人員懷疑,翼展更大的「魔鬼飛翔者( 現存活翼龍 )」可能是一種仍然存活並繁衍至今的「雙型齒翼龍」,而翼展只有1.2公尺左右、喜歡在懸崖洞穴內築巢的「杜亞」,則可能是另一種也被認為早就滅絕的「喙嘴翼龍」。

一名二戰期間駐扎在巴布亞紐幾內亞的美國老兵杜安‧霍京遜也說,自己曾親眼見到過飛翔的「魔鬼飛翔者( 現存活翼龍 )」。1944年的某天,他和戰友在島上散步,震驚地看到天空中有一隻巨大的怪鳥( 現存活翼龍 ),牠竟然長有一條「至少3公尺到4.5公尺長的尾巴」,頭上還長著一個突出的大鳥冠。霍京遜相信,自己看到了一隻「活翼龍( 現存活翼龍 )」。

不過,許多傳統動物學家們不相信如今地球上還有並未滅絕的( 現存活翼龍 )存在,他們認為巴布亞紐幾內亞出現的神秘怪鳥,很可能只是一種以前未被發現的新動物種類。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