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恐怖的大樹 (組圖)

恐怖的大樹 世界上最令人恐怖的大樹(圖)
標籤:恐怖的大樹 尖叫的人臉,恐怖的大樹 老樹人,恐怖的大樹 菩提大樹,恐怖的大樹 古墓麗影,恐怖的大樹 苹果樹


恐怖的大樹

國際在線專稿:作為植物王國中最偉大的成員,樹在人類發展過程中做出了突出貢獻。但它們也有令人恐怖的時候,無論它們驕傲地獨自站立著,還是手挽手地組成陰郁昏暗的森林。


恐怖的大樹


恐怖的大樹

美國紐約Hither Hills國家公園中的一棵乾枯大樹(上左),好像在高聲尖叫的人臉一樣。


恐怖的大樹

加拿大安大略省鄉村公路旁,有一棵看似飽經風霜的『老樹人』。


恐怖的大樹

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的這棵大樹,花了200多年時間將一座墓碑吞噬。


恐怖的大樹

泰國南部城市大城府曾在1967年遭到緬甸軍隊入侵,整座城市幾乎完全被毀。圖中是當地寺廟,一棵菩提大樹似乎成了佛像的護衛。


恐怖的大樹


恐怖的大樹

在大樹與寺廟的對抗中,顯然大樹獲得了勝利。柬埔寨的吳哥窟已經有1000多年的歷史,而大樹最多只有400多歲,已經完全壓制了寺廟。圖中幽靈般的門口,與《古墓麗影》中的景象十分相似。


恐怖的大樹


恐怖的大樹

有時候,大樹不需要言語就可以表達出它們令人恐怖的一面。比如英格蘭Vale Royal森林中的這些扭曲樹木,它們可以代表老態、天氣、疾病甚至巫術。


恐怖的大樹


恐怖的大樹

也許我們對大樹的恐懼不安只是來自童年的回憶,比如《綠野仙蹤》中憤怒的苹果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