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地鐵諸葛亮 (組圖)

地鐵諸葛亮 北京地鐵的諸葛亮「亮叔」 (圖)
標籤:地鐵諸葛亮,地鐵諸葛亮 亮叔,地鐵諸葛亮 出師表,地鐵諸葛亮 博士研究生


地鐵諸葛亮

一名年輕男子最近總是穿著白色古裝、黏上灰白鬍子、搖著鵝毛扇,扮成諸葛亮的模樣在北京地鐵出現,只見他神色自若,完全不在意旁人異樣的眼光。


地鐵諸葛亮

這名男子的帽子前面黏著衛生棉護墊,上面寫著地鐵諸葛亮「亮叔」,鬍子可能是垃圾袋做的,胸前黏著一張A4紙,上面寫著「我是亮叔」,衣服裡面穿著短褲,外面套著古裝。


地鐵諸葛亮


地鐵諸葛亮


地鐵諸葛亮

根據北京網友「考證」,「亮叔」最早在9月1日出現,一出現就引起轟動,許多乘客把拍到的照片上傳到網路,還有地鐵工作人員主動要求合影。地鐵諸葛亮「亮叔」的真正身分是誰?網友還在「人肉搜索」中,有網友說,他是北京大學古文專業的博士研究生。

引用: 帽黏衛生棉墊 扮諸葛亮出沒地鐵爆紅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