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日本「美魔女」 年過40外表像20歲!

日本 美魔女 日本 美魔女 日本 美魔女

日本「美魔女」 年過40外表像20歲!

日本出現了一群年過35歲,但外表卻看不出實際年齡的「美魔女」。〔圖/翻攝自網路〕

日本一家雜誌最近發明了一個新名詞「美魔女」,指的是超過35歲,卻讓人看不出實際年齡的美麗熟女,雜誌還為此舉辦2千人的大海選,選出最美麗的「美魔女」製作專題。

這群40多歲但是外表看起來卻像是20多歲的熟女們,總是青春永駐,讓許多女人相當羨慕,她們的部落格也因此經常人氣爆滿,因為大家都想知道,這些「美魔女」們平常到底是吃什麼、用什麼,才能保持美艷動人的外表。

2千多位候選人中,全部都是超過35歲但又看不出實際年齡的女士。一名44歲的主婦大佐古雅子穠纖合度的身材和亮麗的外表,讓她脫穎而出登上雜誌的專題。

大佐古雅子指出,2年前的她其實是個被家務纏身的主婦,而且體重比當小姐時還要多了10公斤,連自己也受不了。為了改變歐巴桑形象,大佐古雅子決定讓自己改頭換面,開始運動減肥,讓自己的自信慢慢回復。

然而這些「美魔女」因此一舉成名,只要是穿在身上的衣服或是用上的配件,都造成女性的瘋狂搶購,部落格甚至每天有超過3萬人點閱,只要有美魔女的加持,銷售業績都嚇嚇叫!


看不出年紀的「美魔女」們〔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