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台大十四妹 湘晴 (組圖)

台大十四妹 湘晴

標籤:台大十四妹 湘晴,台大十四妹 湘晴 本名廖梓晴,台大藥學研究所碩士畢業,以32C好身材加上高學歷,闖蕩演藝圈,台大十四妹 湘晴 台大藥學研究所碩士畢業,頂著高學歷光環、32C好身材,闖蕩星河當模特兒,台大十四妹 湘晴 澄清「人」是代課老師找來的「業界專業人才」



台大14妹「湘晴」,本名廖梓晴,台大藥學研究所碩士畢業,以32C好身材加上高學歷,闖蕩演藝圈,9月份還去中華科技大學擔任生物分子應用講師,最近卻在個人臉書上爆料,意外被學校撤換,輾轉聽到理由,竟然是因為她是模特兒,讓她氣呼呼槓上學校!但校方澄清,她是代課老師找來的講師,並沒有師資,沒有取消之說。

模特兒:「歡迎光臨,請吃早餐。」

美女站台,其中這一位大眼妹,就是演藝圈號稱「台大14妹」的湘晴,台大藥學研究所碩士畢業,頂著高學歷光環、32C好身材,闖蕩星河當模特兒,現在卻傳出因為這個身分,教學資格被中華科技大學取消。



她12月6日在臉書上寫上,難過,明天的課被取消了,文中還爆料輾轉知道,校方取消課程是因為她是模特兒,反問模特兒不是正當工作嗎?中華科技大學主秘傅敬群:「我們完全對身分是,沒有任何思考的,我們是談到是說去了解,確實是因為授課老師出國,由鄭老師邀請她一起來,做專題的演說。」

澄清「人」是代課老師找來的「業界專業人才」,在課堂上分享實務經驗,原先並不知情,更對湘晴一堂課只收350、校方有人質疑她月入20萬,是被包養的說法,感到一頭霧水。

強調教學資格要學校認證,湘晴槓上學校捍衛麻豆身分,只是現在各說各話,雙方口水戰隔空開打!

台大十四妹 湘晴 小檔案

姓名:廖梓晴
年齡:25歲(1985╱01╱16)
身材:170公分╱49公斤
三圍:32C、23、33
封號:台大十四妹、藥學晴
學歷:台灣大學藥學研究所碩士畢業
作品:《搓麻將Online》代言人、目前為活動及通告藝人
酬勞:通告1集6千元


引用: 「模特兒不正當?」 台大14妹湘晴丟講師飯碗

廣告